創作內容

7 GP

【RPG公會】聖三角騎士團,『銀白救世』帕奇洛茲.瑪德瑟夫

作者:艾爾.諾拉│2014-03-12 22:06:45│巴幣:14│人氣:374


姓名:帕奇洛茲.凱米法.瑪德瑟夫。

(簡稱帕凱瑪,這樣叫他他會很賭爛)

種族:人類/遠古龍裔(自己亂掰的)

年齡:24歲。

特徵:皮膚慘白,象徵中二的頭髮,穿著一套盔甲,說話很中二,穿著不知道哪裡來的銀色盔甲還有劍盾,帶著黑色披風,除了臉之外看不見其他地方,自稱『銀白救世』。




「正義必得伸張!」

身高/體重:170/43。

興趣:模仿一些聽起來很中二的台詞,作一些很中二的動作。

喜愛:聽起來很炫的東西,奇幻作品,武器盔甲有的沒的。

討厭:自己聽不懂的東西,聽起來有智慧的東西。

主職業:延畢的高中生。

副職業:聖騎士。(自己亂掰的)

個性:中二,中二,中二。看到帕奇洛茲除了中二之外想不出其他形容詞了,雖然長得還OK可是就是裝的很中二。有些時候中二狀態會解除,取而代之的可能是懦夫、賣隊友、惱羞,正常的個性很少出現就是了。

稱號:『銀白救世』,第6.0223號騎士




能力向性:

  力量:F,只是普通學生。「神聖斬!造成傷害--為什麼是零點一!

  智慧:F,肄業6年。「鹼土金屬:鋰、鈉鈹、銅、鋇、汞。」

  體力:F,營養不良。「揮砍!劈斬!揮--我的腰!」

  速度:F,穿著重甲又營養不良。「疾跑!加速啊!」

  幸運:F,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雖小。「.」

堅韌:SSSS,本命鐵甲蛹。「硬化!」

抗力:SSS,本命鐵甲蛹(魔法)。「抵抗。」



生於阿斯嘉特城外不遠處。

我們的帕奇洛茲(下略)是個正常的學生,至少就他上了國中之前都很正常。

直到他在學校莫名的讀了一本奇幻小說,隨後他發現,自己的名字幾乎就是拿來編成中二故事主角的一個非常好的題材。

「我就是阿斯嘉特的榮光!」

於是帕奇洛茲(下略)發出了如此宣言。

首先帕奇洛茲(下略)開始在學校模仿某些人的語音和台詞,而且都很中二。

Leerrrrrrrrrrrrrrrrrrrrroy Jennnnkinnnns!

然後開始打造木製的盾牌並自己製造盔甲。

「塔斯丁狗!」

因為他的中二力量覺醒,使他相信自己必須拯救世界。因此他荒廢了課業,只為了磨練劍技。

Demmmmmmmmmmmaciaaaaa!

於是他肄業了六年。

「我不需要學歷那種虛偽的東西,因為真正的勇士都正在奮鬥!」

在帕奇洛茲(下略)讀第六年的高中時,他終於得到了一套真正的盔甲,自從他穿上的那天之後,他每天出門都會穿著銀白盔甲。誰也不知道他的銀白盔甲是哪來的,只知道經過的當地的商人似乎被偷了一套裝甲。

這套盔甲上頭的法術不凡,使原本很平凡的帕奇洛茲(下略)搖身一變,變得可以抵抗任何攻擊和魔法。

隨便啦。

最後帕奇洛茲下定決心離開家鄉。

「呃原本的計畫不是這樣......」

他出發到了阿斯嘉特,為了尋找他所可以使用的黃金聖劍,藉此保護阿斯嘉特子民於即將到來的龍魂軍團手下。實際上是因為他只是想去更多地方賣弄中二。

「是騎士團嗎?騎士團嗎?我可以加入嗎?我也是聖騎士我可以加入嗎?可以嗎?可以嗎?」

最後他進入了聖三角騎士團。



非常討厭聰明的人,聽見不順耳的話會直接無視,但是如果戳到痛處會大開中二模式(通常都是已經大發作然後被嗆),如果中二失敗低機率惱羞或轉屬性。

跟他理論有99%機率理論成功,因為他是個笨蛋,如果對他的中二有意見會拖對方一起中二。

重度中二成癮一名,吃藥無用。附帶一提是底層M+底層受,如果是女性無論怎麼罵他或虐待都不會有任何反抗,如果是男性也是逆來順受。

如果對方同時是中二廚(無論輕重)會很容易混熟也很好相處。或是對方是漂亮而且和自己談得來的女生時會停止中二。

基本上很窮,騎士團丑角一名。



能力:


白銀守護,SSS:「展開防護,光明會守護我的!」

將劍疊到盾的後方,雙手拿住盾,超級堅硬的防護。


光輝之盾,SS:「展開防護,我將保護一切!」

把劍疊到盾的前方,一手握劍一手舉盾,抵抗魔法攻擊。


神聖力量,S:「我的聖光將包覆我的戰友!」

將身體擺成大字型,加成身旁的人的防護。


銀光,F:「銀劍,斬下對手吧!」

ㄏㄏ只是普通的平砍。


神聖斬,F:「見識阿斯嘉特城的力量!」

ㄏㄏ只是普通的斬擊。



對其他成員的觀感:

OO號騎士                        『王莊雀妃』 鹿津癸:誰?

00000000001號騎士     『源起血傲』 帕露:誰?

Vitamin3騎士                 『精靈王』金桔檸檬:好像有印象

3.14159騎士                『太陽之眼』 若伊:好像很兇的女生,似乎會放閃光

6.0223號騎士                 『銀白救世』  帕凱瑪:我,拯救世界的古龍末裔!

㏒7騎士                           『新生之星』  北川晴也:好像有印象

kenny487騎士                『七色魔女』 不定詞  :誰?

九十九十九騎士               『吹菸炊煙』  宇文茶茶:好像有印象

2351騎士                        『毒蛇』  海雷斯:誰?

651651651騎士             『採桃人』 格倫 ‧ 哈特曼:誰?

2222222222騎士           『風行突襲』 帕茲:脫人家的盔甲......嗚嗚嗚......

GiGiGiGi騎士                  『吱吱吱』  百里莫米: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738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嗚喵喵
噴...遠古龍裔萬歲~~~

03-12 23:51

艾爾.諾拉
喝啊!(X03-13 18:18
好吃雪花肉
我本來是個獵人,直到我的膝蓋ry

03-13 09:20

艾爾.諾拉
嘿,我認得你(ry03-13 18:18
黑い影
是個坦

03-13 20:02

艾爾.諾拉
單兵作戰能力:003-13 20:04
Detle
跟我家約翰撞職業了XD

03-13 20:10

艾爾.諾拉
欸www?!(幸好帕凱瑪的職業是自己幻想的(X03-13 20:12
煙嵐
唉呀真是不好意思>//<

03-15 12: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m77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傳奇國度首部曲-八指射手... 後一篇:【RPG公會】阿斯嘉特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