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RPG公會】學生-北川晴也

作者:賽菲洛斯│2014-03-09 22:17:12│巴幣:42│人氣:560
  姓名:北川晴也  
  種族:正常
  性別:
  外表年齡:17
  實際年齡:17
  特徵:淡棕髮的路人A學生
  身高/體重:180CM,65KG
  興趣:看漫畫雜誌,下課後去遊戲中心打機台
  喜愛:坐他前面右手方的女同學
  討厭:坐他後面的損友(也不算討厭啦)
  主職業:高中生
  副職業:風紀股長(被硬推上去的)
       社團:聖三角騎士團裡的第㏒7號騎士『新生之星』

  個性:就是一個正常人
 
       故事:    (按發生時間順序排)
                    悲劇的開端
                    衝擊的課題
                    麻將X希望
                    冒險的決心
                    初來鳳凰神殿
                    再訪鳳凰神殿
                    熱鬧的第三次拜訪
                    銀星高中的日常
                    熱情的開端,失望的結束
                    躲避球X冒險者
     
  能力:
      體育20%            
      自然10%
      文學20%
      數學20%
      吐槽30%
   招式:
           固有被動概念法則管他是什麼的啦!--
     北川晴也的LV永遠固定在1,雖然好像沒差的樣子。在他親眼見證許多冒險者的怪異技能後,下定絕對不要成為他們一份子而領悟的決心。
     
   CLIMAX DODGING--
     打很久的躲避球了,面對飛行道具的攻擊有著絕佳的迴避力,即使從背後偷襲也能           察覺的到殺氣。
 
   麻將入門--被聖三角騎士團的一位團員所教授的,意外地第一場就輸了,新手運去哪了呢?大概就像那夕陽的雲彩吧。
 
   躲避球--砸到敵人後球會自己反彈回手上,若砸中頭部可能會暈眩,由於是由牛頭人的皮所製成的,所以不怎麼怕劈砍。(附註,即使沒砸中也會回到手上的。)
 
 
 
  故事:
                  我,北川晴也,是一名道地的阿斯嘉特人,出生在正常人的家庭,父母都是魔法師,但我貌似半點才能都沒遺傳到。好吧,可是我妹卻是個魔法天才,使我不禁認為哪天我也有機會覺醒什麼才能之類的......沒有,完全沒有。算了,普通人也有普通人的幸福,我還是乖乖念書然後考上銀星宮殿的什麼公職捧鐵飯碗捧到死好了。至少我不用像那些冒險者一樣天天去那個廢棄的神殿報到復活的。說真的,那裡真的有神嗎?我上次看見一個幽靈女子高中生把賽錢箱偷走了耶,不知道後來還怎樣了。
   
    啊,話題扯遠了。總之,十七年來一路平安的我,終於碰上了命運的那一天。
 
    就在那一天,阿斯嘉特遭受了黑暗生物的襲擊。在回家路上的的我,也被黑暗生物攻擊了。那時候,我拼命的跑,最終跑到的是一個死巷,眼見前面的怪物已經舉起了利爪要撕裂我的身體之時。

     她出現了。一名操使著風的女性擊退了那隻怪物,早已絕望的我對著眼前的景象目瞪口呆。她緩緩地向我伸出手說:

「少年,你想加入聖三角騎士團嗎?」

或許是平常看太多漫畫了,我不由自主地握住了她的手.......現在回想起來......

神啊,要是可以重選一次,我絕對不會答應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709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嗚喵喵
QWQ
騎士團門檻太高,似乎進不去(欸?

03-09 22:37

蒼月さん (停用中)
白毛看著過去:神啊,要是可以重選一次,我絕對不會答應的!

03-09 22:39

Q
學生無敵ㄏㄏ

03-09 22:59

綠夏
0.8451

03-10 23:12

痛飲狂歌

12-08 14: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robinhoods9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故事】約定... 後一篇:【RPG公會】艾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