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Vampire War】人物設定-希德格˙莫汀斯

作者:七七四凜絮│2014-03-08 02:47:51│巴幣:16│人氣:467


姓名:希德格˙莫汀斯
髮色:金色
瞳色:銀灰色
身高:157
年齡:21(圖片上的錯了,這個才對w)
職業:代職者(台灣是以外交特使的身分)
種族:人類


所屬的羅馬真教,是被許多教派大力排斥的新教派。
脖子上掛的是逆十字架。
真教所提倡的是由耶和華與路西法兩位神共同維持的,而羅馬真教的代職者的工作即為將所有靈體送至該去的地方。
如無害的幽靈送至耶和華身邊,有害的惡靈則會處以「極刑」將之送至路西法身邊。

希德格則是因為一些緣故而前往台灣調查「吸血鬼」,但其實她以為的吸血鬼並非一個種族,而是一種變異的受詛咒的惡靈,因此她才決定到台灣將那些惡靈「送回老家」。
但是吸血鬼沒有「老家」這種東西,因此她幹掉的就只是單純的消滅而已,不知道要到甚麼時候她才會注意到這個事實呢?

事實上她做的事情就跟撲殺動物沒甚麼兩樣啊…(小聲


基本技能,基本來說分為唱歌與賜刑兩種。
其實她在教會裡被稱作「狂音悖理的希德格」,原本是三人一組進行討伐的,她跟兩位行刑者在發現目標之後,會先唱聖歌來建立結界,另外,希德格的歌聲會根據聽的人的善惡程度,而產生變化,若是善者聽見只會非常舒暢的前往天國,若非善類的話,將只會聽見惡魔的細語。

原本只是希德格作為輔助,然後再交由另外兩位行刑者來施行下地獄或煉獄的懲處。
希德格的行刑,就是拿出宛如鐮刀般的巨大十字架,最後會貫穿對方心臟豎立的時會維持逆十字的樣子。


平時在台灣穿著是一身黑洋裝加黑毛帽,到了固定時間會去禱告。
偶爾會穿上羅莉塔,是教宗大人準備的。


目前基本上設定是這樣的角色,至於來台灣的詳細會寫在序章,請期待唷(?



關於公會,還滿好玩的XD

歡迎大家加入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686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Vampire War

留言共 6 篇留言

綾采姬〞
請高抬貴手wwwwwww

03-08 10:07

小忍
讚讚030!

03-08 18:37

蒼夜
成年蘿莉棒棒ww

03-08 19:28

天ten
來台灣~~~~~~~////

03-09 17:24

ㄍㄞ一聲
蛤?

03-24 19:15

無糖綠茶
是人類!

07-09 15:36

七七四凜絮
我的孩子中兩個人類,一隻吸血鬼變人類w
07-09 15: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s6512346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雜談】新敗家!人生中第... 後一篇:【Vampire Wa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戰鬥、愛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