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RPG公會】混血的魔劍士 塔芙‧伊德列斯 (3/15更新

作者:不幸運草│2014-02-16 09:42:51│巴幣:40│人氣:634
「那、那個... ...我叫塔芙,請多指、指教......




姓名:塔芙‧伊德列斯
種族:半獸人(人族與貓族混血)
性別:女
外表年齡:12
實際年齡:20
特徵:黑髮藍眼,永遠單一顏色的服飾
身高/體重:142/42
興趣:看書、發呆、吃好吃的東西、蹭軟軟的東西、蹭空白的尾巴
喜歡:小說、甜食、地圖、布偶、媽媽、爸爸、空白、空白的尾巴
討厭:很貴的食物、很燙的食物、年齡話題、寂寞、口吃
職業:魔劍士
目前居住地:回憶旅社
個性:
  輕微天然呆,情緒常不自覺的顯露在臉上,但本人完全沒發現。而且怕寂寞,本來是對著母親撒嬌,出發遊歷後就改蹭枕頭、布偶等物解決心靈上的空虛。不過認識空白之後都會去蹭尾巴,在成為戀人之後更是如此。
  本身不擅長溝通,說話會口吃(特別是面對剛認識的人),因此平常都避免說太多話,說話開頭常常出現「那、那個... ...」作為開頭,對於熟人倒是不太會有這些的問題。
  路痴,沒有地圖99%迷路,但是因為喜歡看書與享受美食的關係,餐廳、圖書館等類似建築去過一、兩次就記住位置。
  雖然個性是如此蠢萌,但是她本人擁有的知識量卻非常驚人,甚至某些領域已經開始有自己的見解,跟她年幼的外表與行為舉止非常不搭。
  

攜帶物品:

無名短劍 製造者、名稱不明,魔力感應極佳,可做為法杖使用。

魔法地圖 卡莫琳在上施咒,會自動標駐方位、地圖目前所在地,路痴必備。

飲料水壺 本來是普通的水壺,經過改良,放入的液體保存時間增長,不變質。

水晶幣 空白增與,現在當做裝飾帶著。

百變尾裝 三條一組,於時間的試練中獲得,可以變化成各種尾巴。

能力向性:
力量5%
敏捷40%
體質5%
智力45%
精神5%

技能:

獸人血脈
【被動】
  1.可以與常見的野獸溝通。
  2.在黑暗中能保持一定的視野。
  3.聽力較好,但相對而言容易受到聲音影響。

元素劍
【主動】
  將元素凝聚在武器上,普通攻擊將會增加該元素的屬性傷害。

元素爆發
【主動】
  釋放武器內的元素形成一次性消耗的大爆發、或是可以解省元素的小型多次爆發,元素爆發方向可以引導,爆發效果隨著元素的不同而不同。

順步
【主動】
  在短距離內進行快速移動、方向轉移。

劍網
【主動】
  瞬間爆發速度,在短暫的時間內劃出極細密的劍網,可以阻擋部分物理攻擊、亦能對敵人造成傷害。

劍反
【主動】
  在受到攻擊時同時利用元素與劍進行傷害反射,當然自身仍會受到傷害。

立方絞殺
【主動】
  瞬間爆發身體的所有力量進行快速多段攻擊,攻擊方向也因此無法控制,只能控制攻擊目標,藉由周遭景物來回彈跳能增加速度與殺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470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黑い影
出現了貓魔劍士!號稱最容易養成後宮的職業(?

02-16 15:15

不幸運草
塔芙大概不知道後宮是什麼,該不會以後會在不知情的情況下養成後宮!?02-16 15:47
黑い影
有可能(?

02-16 15:49

嗚喵喵
因該會"被"別人納入後宮W

02-16 19:50

不幸運草
仔細一想,可能性還不算小(囧,不過公會中角色們可以開後宮?02-22 13:37
魔力F的十犬王爺
後宮?! WTF?!
不過貓耳好像也不賴呢~(雖然我是犬派的

02-22 23:16

不幸運草
貓貓跟狗狗都很棒!02-23 14:09
童鹿
是合法蘿莉(尖叫

03-01 19:18

不幸運草
塔芙:塔芙是大人了!03-15 14:06
凱文
我跟S同時想到同一件事情ㄟXDD

03-29 16:27

不幸運草
的確是合法蘿莉w04-06 08: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coco613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RPG公會】 塔芙的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5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