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PG公會】 塔芙的入城日記

作者:不幸運草│2014-02-23 13:56:30│巴幣:6│人氣:262
 今天,第一次來到了阿斯嘉特,是真正的呢!前幾次都跑錯地方,媽媽給的地圖老是失靈!
 
  晚上從西門進去後發現遠處好像很多人就過去了,看到了好像是城主的先生,紅紅的好像蘋果... ...原來在阿斯嘉特方向當初看到的黑暗不是錯覺阿,看來阿斯嘉特也很忙呢!
 
雖然才剛到,但還是我還是為那些逝去的人祈禱了... ...不過中途有個聲音好大聲喔,害我嚇到了。
 
  後來蘋果城主說阿斯嘉特要戰爭,雖然有點可怕,但可以的話我也想幫忙呢,爸爸說要幫助有困難的人!
 
之後聽說有報酬可以拿,我不想要錢,但是、但是聽那個大大的聲音說可以買很多好吃的東西... ...嗚嗚,為了報酬做好事是不對的,但是這樣可以買很多很多的甜點,怎麼辦?
 
  蘋果先生離開之後,人群也慢慢不見了,到現在我才發現已經很晚了,所以我坐在長椅上休息,努力的想到底要到哪去,這時候有一本書出現在我面前,好神奇喔!裡面有個會說話的書籤,書籤先生給了我很多情報呢,不知道書籤先生是誰呢?
 
  周圍也有很多人主動過來跟我說話,雖然一開始很害怕,但是大家都是好人喲!有個拿大盾牌的姊姊給我梨子,很甜很好吃呢!不知道她是誰呢?希望以後還能再見到。
 
也有個在看奇怪影片的先生喔!但我後來我顧著吃著梨子就把他忘掉了,真是不好意思,不知道他有沒有生氣... ...
 
  後來佑樹先生主動說要幫我找旅店,真的是幫大忙了,雖然剛認識的時候很不安,但很快就變成好朋友囉!不過佑樹先生中途突然對著一個可怕的先生下跪,似乎打碎了可怕先生的瓶子,嘿嘿~我有時候也會這樣不小心打壞東西呢~
 
  對了!在廣場也有遇到跟我很像的人喔!除了一開始看起來對我不友善的狗狗外,還有好心的空白先生!空白先生的尾巴有三條呢!好厲害!而且看起來軟軟的,雖然那個時候很想摸,但還是忍住了。
 
  空白先生一開始摸了我的頭害我嚇了一跳,我以為空白先生是爸爸說的變態,但後來相處才知道空白先生很友善不是變態呢!空白先生還有送我一個亮亮硬硬的果凍,聽佑樹先生說,好像叫水晶幣... ...?
 
  嗚恩對了,空白先生說我看起來是十二歲,佑樹先生知道我是二十歲以後也一臉驚訝,討厭我日月明二十歲了!怎麼每固人都說我是十幾歲口尼?我已經自己旅行了一、兩年了!已經很~成熟了阿!難道跟媽媽言兌的一樣,心靈的年齡讓外表變化嗎?不、不可,我的內對也很成熟!(此段落異常潦草)
 
  然後呢,空白先生問我要到... ...流浪家還是... ...回憶館去投宿,我是旅人沒有流浪所以選了回憶館,空白先生告訴我位置後就過去回憶館了,原來空白先生也住那裡嗎?那我們就是以後室友囉?
 
  可怕的先生這個時候也離開了,離開前還說什麼扭曲扭曲的,我聽不懂... ...而且看他給佑樹先生一個瓶子說了一些什麼Hotal的,雖然都不懂,但應該是很有學問的人吧!
 
  佑樹先生帶著我過去回憶館後就跟我道別了,佑樹先生說他都在觀月... ...雖然不知道在哪裡,以後還是找機會去找找佑樹先生吧!
 
  進去了回憶館後看到兩個盔甲把我嚇了一跳,看起來是守衛呢!還是說那是書上看過的,東方的... ...門神?
 
  穿過盔甲之後看到的是在睡覺的空白先生,尾巴軟軟的趴在上面好像很好摸,軟軟的... ...阿!之後有個白髮的先生端著鬆餅從裡面走出來,他說是店長暮朔,還請我吃鬆餅,鬆餅非常的好吃!暮朔店長做其他的甜點應該也很好吃吧!希望以後可以吃到暮朔店長的料理!
 
  然後因為暮朔店長大膽的摸了摸空白先生的尾巴,我也忍不住摸了幾下,真的、真的很軟,跟媽媽比不知道誰贏呢?
 
  總、總之空白先生的尾巴真的真的好軟好舒服!就像棉花糖一樣,還很溫暖,我非常非常喜歡!真捨不得放手,如果可以一直抱著該有多好!
 
  結果我就忍不住抱著空白先生尾巴睡著了,好像是暮朔店長送我們到房間的,嗚、嗚~真不好意思,居然給剛認識的人添麻煩,而且應該被看到昨天睡著前的樣子了吧... ...好、好丟人... ...
 
  總、總之,我到阿斯嘉特的第一天就這樣結束了,沒有想像中的可怕真是太好了!
 
  爸爸、媽媽,雖然你們不知道我的情況,但還是請放心,塔芙的旅行很順利喔!
 
  我現在過的非常快樂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547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嗚喵喵
攻略蘿莉~

02-23 14:53

不幸運草
警察叔叔,就是這個人(指02-23 15: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oco613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混血的魔劍... 後一篇:【RPG公會】百合紀錄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