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箱庭の世界】西門主城 山城凱巖

作者:那蘇│2013-11-14 21:04:34│巴幣:2│人氣:1634
位置:箱庭西區第七階層
場地名稱:山城凱巖
場地類型:城鎮
隸屬共同體:Xanadu(薩婪多)
場地性質:西門主城區

望月井的戰役過後,札納法在當地居民(主要是小氣的妖精抱怨領主沒盡到契約責任)的抗議下以及戰略考量之下,決定將西門第七支配層的首都以及領主府遷到更好防守與部屬軍隊的山城凱巖。

地理簡介:山城凱巖,或稱為凱巖城,座落在西門第七支配層中心,以出產適合當作建材的石材為主,凱巖山是廣大的安塔尼亞高原上唯一的高山,海拔約2500公尺,自座落凱巖山頂的凱巖城往下一望便可將整個安塔尼亞高原的風景收進眼底。

交通:凱巖地區主要以巨鷹作為主要交通以及運輸工具,凱巖城中飼養著許多巨鷹,大小自翼長2公尺到30公尺都有,最高年齡可達五百歲(通常在巨鷹進入老年不久後野放),而信件通常交給凱巖城附屬黑鴉塔所飼養的烏鴉來遞送。

風土人情:凱巖城的居民種類多元,以巨鷹德魯伊以及黑鴉德魯伊居多,當地人人熱情好客,這也讓凱巖比起其他山城多了更多活力,而凱巖的石鬥士選拔定期在著名的天空競技場上舉行,許多著名的戰士或者冒險者都曾是凱巖的石鬥士。

都市區塊:凱巖城分成最高的主城以及較低的四個區塊作為區域,主城辦理各種公共以及軍事事務,其餘四個區塊分別為住宅區、商業區、娛樂區、工匠區。

各區塊介紹:
主城區

BGM

介紹:凱巖城為一座高聳入雲的石製城堡,並且由德魯伊們設下結界以防禦各種攻擊,領主府便是座落在此。

附屬建築:黑鴉塔、巨鷹巢、嘯鷹廣場、岩壁禮拜堂(官方祈恩聖所)、十字追魂大聖堂(醫院)

黑鴉塔:凱巖城一直以來便是訓練黑鴉德魯伊以及巨鷹德魯伊的核心區域,而黑鴉塔便是這些德魯伊的主要據點,當前黑鴉塔主人是朵魯法蒂娜‧影鴉,以強勢作風以及嚴格紀律要求底下德魯伊的女當主,人稱影鴉女爵,與領主札納法目前已結婚。

黑鴉塔近照以及大門



巨鷹巢:凱巖城專門繁殖並且訓練戰鬥用巨鷹的基地,常備軍力總有上百隻成年巨鷹,可以在一個小時內對極遠的距離進行突襲或者空降作戰。

嘯鷹廣場:凱巖城每當有重要事項宣布或者舉辦大型節慶活動都是在此舉行,公布欄也設置在此。

岩壁禮拜堂(祈恩聖所):完全由一顆超巨大的岩石精細雕刻而成的一體成型建築,在禮拜堂中央擺放著一顆巨大的靈石,據說在祈恩的時候石頭上會出現各種圖案。

十字追魂大聖堂(醫院):每天剽悍的醫生以及兇猛的護士們都在這邊跟死神拔河、跟醜神搏鬥(整形的意思),希望每個病人都是橫的進來,直的出去。
住宅區

BGM
介紹:毫無反應,就只是個住宅區,不過共同體根據地可在此設立。

商業區

BGM
介紹:凱巖城的商業區,在市場上可以聽到攤販大聲的叫賣聲以及客人的殺價聲。

主要景點:觀光夜市、魚市場、暗巷區、全方位百貨公司(官方商店)

觀光夜市:每星期五、日會開放的觀光夜市一直是當地人跟遊客晚上最喜歡前往的地方之一,除了有好吃的小吃之外,也能找到許多便宜貨。

魚市場:由於座落在高山之上,海鮮在凱巖城只有這個魚市場才買的到,每天都由境界門大批運送到此販賣各種海鮮,這邊也有一些專門幫客人料理生猛海鮮的餐廳。

暗巷區:由於凱巖主城遮蔽的關係,此塊區域缺乏日照,相對也成為一些見不得光的人聚集的地方,許多檯面下交易、婚外情、特殊貨物等都可以在此找到,不過價錢也是見不得光的。

全方位百貨公司: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總而言之,就是一個官方商店。

娛樂區

BGM
介紹:紙醉金迷、逢場作戲的地方(誤)色色的場所(還是誤)。凱巖城休閒娛樂主要去處。

主要景點:原始林公園、金座、天空競技場、Amazing Park、夜行者食堂

原始林公園:為一大片開放的原始林區塊,需要寂靜、自然的環境時可以到這補充芬多精。

金座:原本是城中主要出產金礦與金礦加工區域,因此稱作金座,近年來發展成高級商業區,主要販售各種奢侈品以及提供高級娛樂享受為主,此處可以看到許多珠寶金飾店、夜店以及各種高級俱樂部。

天空競技場:坐落在獨立的山峰上,要前往必須要經過長200公尺的吊橋,人稱試煉之橋。天空競技場每年都會吸引各地好手到此一較高下,角逐石鬥士的稱號。

Amazing Park:由數個巨大商團共同集資興建的超巨大遊樂園,內容物包含:卡通風格遊樂園、動物園、植物園、水上遊樂園、博物館、巨蛋、水族館、圖書館、酒店、溫泉區等,這成了凱巖城一大招牌,俗話說:「沒去過Amazing Park,別說你去過凱巖。」

夜行者食堂:主要在晚上十二點到早上七點營業的小食堂,只有老闆一人,雖然只有簡單的菜單,但是只要老闆有食材,幾乎什麼料理都做得出來,夜貓族的最愛景點之一。


工匠區

BGM
介紹:凱巖的礦業重鎮以及製造業所在,凱巖的榮景跟工匠區永遠脫不了關係。

主要景點:忽克連工房、(官方工房)、巨鷹機場、萬惡煉金工房

忽克連工房:由知名工匠忽克連親自為您服務的官方工房,成功率取決於當天他喉嚨舒不舒服。

巨鷹機場:專門養殖、訓練、保養(?)運輸以及載客用巨鷹的地方,常時保持六百多隻巨鷹。

萬惡煉金工房:由眾多少女、正太煉金術師領班的煉金工房,由於無論男女都有犯規等級的可愛程度,被某些人戲稱萬惡煉金工房,事實上是萬能煉金工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427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暗之書
敲門敲門,音樂都死得差不多了

11-07 20: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7896547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葛林果...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NPC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