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天使聖物:骸骨之城 X 亞當等大人2 X 日記

作者:謝洛克│2013-10-01 23:59:25│巴幣:18│人氣:951
天使聖物:骸骨之城 X 亞當等大人2 X 日記


電影




魔都獵人:骸骨之城 (City of Bones)                (台譯: 天使聖物:骸骨之城)




克萊莉不斷看到一些奇怪的符號, 以及一些別人看不到的人在到處活動, 在她也來不及驚恐之前, 她的老媽就忽然失去蹤影, 克萊莉被一位自稱天使後裔美少年傑斯所救, 他告訴他們都是闇影獵人, 以獵魔為業, 而他們希望找到使他們得以續命的聖杯, 而克萊莉正是一切的關鍵. 但克萊莉的好友賽門(自命男友)拼死跟著到來保護克萊莉, 但卻在任務中身陷險境, 傑斯跟克萊莉決定前往相救, 但真正的魔王卻終於要現身了.



克萊莉在無意識中, 不斷畫下天使的標記. 這代表她可能是天使的後人, 還是有另一重意義?



遇到只有克萊莉能看見的美少年傑斯, 就決定相信他並加入了闇影獵人的陣形.
(美男子真好~~~~~~ ^__^)




解開女主角記憶的封印以及跟男主角調情, 都是此作的重點. ^__^
(到底那些祭司平時在地底要幹什麼啦?)


比預期中好看, 各式打鬥也有設計, 妖獸等特技可說是不惜工本, 幾場打鬥場景也足夠壯大, 吸血鬼大樓那場還真的有超多臨記登場. 而且人狼變化也算是隨時變身, 不會偷工減料, 幾場魔法絕招雖然使用次數不多, 但還是有一定威力, 很有誠意, 雖然魔法用法備受爭議, 例如定鏡後為什麼不打散那些魔怪啦, 有魔法為什麼還要用噴火器驅魔等. 另外狼人先生也很爆笑, 叫了一大群幫手來助戰, 卻不許他們變身, 但自己卻大變身把所有妖怪都KO掉....... 有這實力就不用拉朋友來送死啦~~~~ 真是可貴的友情啦.



一片痴心的賽門!? 此集已有使賽門能力進化的伏線, 只是今集尚未發揮呢.



克萊莉很輕鬆就能打出強勁的魔法了, 到底是因為她的身世, 還是其他理由呢?



曾經的闇影獵人英雄, 但現在可說是已入魔道.
(沒有魔王, 哪來樂趣? ^__^)


可能電影本來希望吸引書迷以外的觀眾, 同時也考慮了男性觀眾的期望, 所以就製作了不同於暮光之城 / 吸血新世紀的魔幻愛情電影, 大幅加強了魔幻特效等元素, 而沒有把眾人的愛情主線放在首位, 結果卻是美國票房太差, 很可能不會開拍續集了, 這的確令大家會有點失望吧? 希望最後片商能忍耐一下, 把這電影拍下去吧. 沒有了後續電影可是有點失望啊, 因為很多謎團都還未解開呢.


電影預告


(評價: 7.5分 美男子跟俏女郎的魔法愛情故事, 打鬥跟特技也在水準以上, 值得支持.)




中坑同學會2 (Grown Ups 2)                        (台譯: 亞當等大人2)



連尼一家自荷里活搬回出生的小鎮後, 開始適應了當地生活, 一家也非常愉快. 完. 是的, 這就是這次的故事主題了, 夠簡單不?! 因為基本上這次的故事就是一天由起床至睡覺的小鎮故事啊.


這次連尼跟幾位好友繼續到處欺負村民, 樂此不疲~~!



奧尼爾登場!! 目標是把鎮內的壞人全部打飛!



狼人除了SHOW 一SHOW肌肉外, 完全沒表現.


要說編劇偷懶了, 是的, 基本上沒太多劇情, 就是連尼跟朋友決定晚上要開一個PARTY, 跟著就開了起來, 跟著就HAPPY ENDING了. 但是笑位不斷, 又加入了NBA的奧尼爾, 又有<<暮光之城>>的人狼助陣, 以攪笑電影來說算是可以了, 只是上集那位矮矮的朋友沒有登場, 變成他的幾位美女女兒全都沒有出場了, 真是傷感啦. 這次集中於家人跟小孩間的小問題, 但都沒有太深入, 只是一笑帶過, 不過這小鎮還是有不少古怪人物就對了.


買雪糕這一段, 其實已經玩過很多次, 不太好笑啊. T__T


要說阿當桑迪拿近來的作品, 還真是有點嚴重兒戲化的傾向, 就算是<<命運好好玩/命運自選台/ Click>>, 雖然也是一齣家庭趣劇, 但至少還有那麼一點點新意, 但之後的電影大都變為硬式攪笑, 笑點要不斷下降來看才有意思, 但可能這就是阿當的電影定位吧. 這次的小主題, 就是做人要有勇氣面對恐懼吧, 但連尼他的「面對」也太悠閒了, 這樣可以令孩子覺醒嗎? 恐怕有點難啊, 還是上一集的籃球比賽有意思多了.



電影預告



(評價: 6.5分 歡樂的家庭電影續篇, 輕鬆愉快, 一看無妨.)


-------------------------------------------------
日記

1. 今天超開心的, 又飲茶又吃燒肉~!!正~!! 謝謝各位好友~!!!
2. 看了<<末路車神>>, 畢列谷巴再拍這種爛片, 他就真正末路了. >___<
3. MH4終於開始成功. (還未入直路)
4. 終於完成了<<黑暗坡的食人樹>>, 真是想用一些神秘語言來形容看完的感受. 還我腦細胞來!
5. 努力寫寫寫~~~~開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923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電影|魔都獵人:骸骨之城 (City of Bones)|天使聖物:骸骨之城|中坑同學會2 (Grown Ups 2)|亞當等大人2|阿當桑迪拿|影評|日記|City of Bones|天使

留言共 3 篇留言

咖啡中毒
終於把<食人樹>看完了!!

10-02 10:25

謝洛克
我是被那棵樹吃掉了~~~~
10-02 11:41
被AI取代✖幽零
已經好久沒看到電影了...Q_Q"

還是謝謝洛克大在LINE對我說的那些
我會自己再想想辦法的!不過在洛克大說完 大哥就給我玩了QAQ(哭

10-02 22:09

謝洛克
我正在想難度你是用手機開巴哈的! (其實是可以啦. ^__^)10-02 23:44
墮天使-路西法
1. 就決定相信他加入 (間 )影獵人的陣形了 2. 幾場打鬥場景也足夠 (狀 )大

有魔法為什麼還要用噴火器驅魔這問題有玩RPG的朋友都知道是因為要節省MP 出大魔法而使用道具

10-02 23:32

謝洛克
已改好了, THANKS ^__^

不會吧, 買一個噴火器這麼貴, 為了節省,
我寧願丟石頭就好~~~~ 10-02 23: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bogar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C美食團Part13 ... 後一篇:BC美食團Part14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