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 X 第四公民 X 赤道 X 寄生獸 - 完結篇

作者:謝洛克│2015-08-03 17:00:05│巴幣:12│人氣:563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 X 第四公民 X 赤道 X 寄生獸 - 完結篇



電影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 (Avengers: Age of Ultron)



故事是在電影《Iron man 3》以及《Captain America2》之後, Tony Stark搬了新家, 神盾局已毀, 復仇者聯盟又再聯合行動, 為奪回洛基的權杖而戰. 但在成功奪回後, 鋼鐵人跟變型俠醫的研究精神大發, 他們決意在3日內研究洛基權杖內的可控制思想的Mind Stone. 在Ironman的最佳拍擋JARVIS努力研究日而繼夜的研究之下, Mind Stone內的意識被喚醒並長出自我意識, 自命Ultron, 這位機械智能生命為了完成保衛地球的任務, 首要目的竟然是要把復仇者聯盟掃除~! 這次復仇者聯盟的大危機竟源自己創造的敵人? 也漂亮的女巫, 快至無法追上的快銀以及可愛生命體幻視加入, 使戰局更為緊張刺激.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不及復仇者聯盟第一集精采, 部份原因可能是TRAILER太多, 很多最精彩的部份, 包括雷神之槌試驗大會, 以及HULK VS IRONMAN的大戰, 大家都在TRAILER中看了不少, 以及笑位沒有首集的到位爆肚, 可能各隊員已有一定認識, 不會互相串咀, 所以減少了樂趣吧. 另外最後大佬Ultron最強大的功能, 在於偷銀河的錢不需要技術, 說到戰鬥的話, 以量取勝又嫌不足, 以智而言, 那個什麼鬼毀滅計簡直是不痛不癢. (美國不等於地球, 而且你襲擊美國至少要襲擊NEW YORK或LA才有最大影響吧.)


你以為大家是來看奧創的?



其實大家都是來看肥仔IRONMAN的~!!



順便看看女巫大人~!! ^__^


基本上沒有了第一集的笑料, 也少了英雄互相格鬥的場面暴減, 新出的兩位英雄古古怪怪的, 而HULK跟黑寡婦到底在幹嗎又不入肉, 加上除了開場一戰, 其他打鬥也沒太多真正的3D特效,都是此集比首集弱的原因. 不過你問到底看不看的話, 答案當然還是要看啦, HAHAHAHAAAA. 不然你又怎能看到眾英雄們的活躍? 唯一可起的是JARVIS終於現真身了, 希望之後在Avenger 3 中, 會有更多表現吧, 也期待無限手套的魔王薩諾斯(Thanos) 的登場吧~~!


第3集的復仇者聯盟時, 薩諾斯(Thanos) 應該就會登場了吧~!!!
(到底有什麼電影的魔王是要等了差不多近20集電影才跑出來的呢?? 相信就只有薩諾斯(Thanos) 了~!)


相信, 如果以下這版本才是結局,
一定會使人相信奧創是「真正的邪惡」!!!!




電影預告



(評價: 8分 依然熱鬧刺激, 但BIG BOSS太弱有欠緊張, HulkBuster的爆烈拳更是必看~!)



第四公民 (Citizenfour)



記錄了斯諾登 (Edward Snowden)為了舉證出美國政府如何偷聽世界要人以及美國公民的私隱, 從而帶著鐵証而逃到香港來, 把消息發佈出去的一段真人真事紀錄片.



斯諾登與訪問他的記者們, 事後都要面對嚴峻的政治打壓.


事實上, 這電影真的有點沉悶, 因為有比較關心時事的話, 這些情況都早己在新聞中看過. 但拍攝當時, 可是懷疑(其實是必然)隨時會有CIA等人員殺到, 把斯諾登拘捕, 又可能在他未能把這些秘密公諸於世之前, 都可在此片可見, 就算明明是做一件正直的事, 可是卻像是一個罪犯似的. 國家這機器的壓迫感跟恐怖, 都可在此片中表露無遺. 要面對世界最強大國家的追殺, 絕不是一件說笑的事, 看看這片的導演以及採訪記者都跟著被整, 就可知跟國家對抗所要的勇氣有多大了.


電影預告


(評價: 8分 很有價值的紀錄片, 記錄了一位為揭發政府的不義而犧牲自己幸福的偉大公民.)



赤道 (Helios)


韓國的超級武器被偷了來香港, 結果香港將之收藏起來, 超級犯罪者赤道決定要帶走這超級武器, 韓國政府希望儘快回收, 但香港政府卻另有打算?

驚世爛片, 看完的朋友們無不問候之聲四起, 雖然有張學友張家輝池真熙加持, 但最後值得看的其實就只有文詠珊Jaince Man的打鬥戲, 無限開槍跟近身搏鬥都有紋有路. 劇中雖然有幾句經典對白, 但回頭來看, 什麼「你都係香港人」這句跟劇情以及內容完全0關係, 純粹是白加上去的. 至於本劇所謂的最後高潮, 張家輝跟赤道的最後對決, 到底是為了什麼要這樣做我想沒有正常人能明白, 你覺得他是賊的話就請你好好地帶齊人馬去捉拿他啦, 如果你覺得那位不是赤道, 又何苦出發前說這麼多廢話? 另外, 全部警察行動就像白痴一樣, 這麼重要的恐怖武器, 就算你決定交回給韓國, 拜託也加強他們的保安, 而不是像速遞公司那樣, 隨便把這東西掉給他們二人, 就任由他們自己出門去送死吧. 最後一段感覺更是劃蛇添足, 所以如果為了看文詠珊的身手就看看吧, 其他情節略過就好, 更不要想更《寒戰》比較啦.


《赤道》唯一的看點, 就是Janice Man的槍戰以及近身戰的戲碼.


電影預告


(評價: 4分 以為演員陣容不錯就一定好看, 這部片絕對會令你大趺眼鏡.)



寄生獸: 完結編 (Parasyte Completion)  





泉新一被米奇寄生在右手之後, 開始了奇妙的共生生活, 也同時被其他入侵的寄生獸追殺. 最聰明的寄生獸田宮良子雖指示同伴不要對新一殺害, 但內部卻又有不同意見. 在新一漸漸習慣失去老媽, 以及跟米奇的二人生活之後, 他也開始四出活動, 化身為寄生獸殺手. 在田宮專注於寶寶的照料以及米奇的動向期間, 最強的寄生獸後藤也終於出動了.



新一X米奇跟田宮良子的合作關係, 還可以繼續下去嗎?




寄生獸最大的看點, 無容置疑的絕對是米奇, 可惜在第一集中為了救新一而虛耗了不少真元, 就開始減少了出場時間, 頗令觀眾傷心. 不過他的出場還是一樣精彩, 看過他的烹飪技巧之後, 是不是也想把寄生獸放到自己的右手之中? 另外, 那個睡著卻由右手自動做功課的POSE也是萬千學生夢寐以求的能力吧? 說到新一跟里美的發展, 也是讓人擔心的, 雖然里美是不夠坦白, 但新一的轉變的確會叫人害怕吧. 當然啦, 我們沒有被外星生物入侵, 很難想像那是什麼心境就對了. 不過在新一集之中, 兩人有新發展也是會讓《寄生獸》FANS高興的吧.



里美很可愛~!! 橋本愛萬歲~!!


片中的確有不同物種共融的反思, 但新一最後還是選擇了毀滅, 因為他最終也覺得, 既然明知有危險性卻又婦人之仁, 放火歸山的話, 最終還是會害到自己呢. 先不說已成為致友的米奇, 純看新一對待田宮及後藤的不同態度, 就知他也覺得人跟寄生獸沒兩樣, 始終還是有善惡之分吧. 最後一段有點略長的感覺, 但整體深度比第一集更強烈, 最強鬥智鬥力的大場面也不缺, 是一個包著科幻外殼, 卻又令人深思人類未來的作品.



新一跟米奇這對外星人組合的互相吐嘈, 盡情毒舌人類的各種劣根性, 以及米奇的愛現又重友情的表現, 依然是《寄生獸》的最大看點.



號稱最強寄生獸的後藤絕沒有欺場, 實力絕對是壓倒性地強, 絕不是隨便亂動的戰鬥模式, 可說一位聰明的魔王級人物.


電影預告


(評價: 7.5分 米奇繼續大活躍, 故事雖略長, 但故事精巧度, 戰鬥場面都徹底重現, 不能錯過.)




----------------------------------------------------------
日記

1. 政改終於被否決了, 這次泛民沒有出賣選民, 已感動~!
2. 看完了電影《所羅門的偽証》前後篇, 感覺不錯~!! 雖然, 大致都估計到是這樣的了. 但演的好好看, 那之後再回來看小說吧~~ (小說才買了2本, 還有4本未入手呢.)
3. 誠品的卡未過期, 期待之前能用夠數量~~(不然又要由頭儲分數啦.)
4. 《我討厭的偵探》日劇跟小說出入頗大呀. 日劇中的杜夫可愛多了.
5. 神魔之塔的奧丁又回來吞石頭了, 希望各公會成員今天也能打回來吧~! (至少要打1個~!)
6. 金田一R5出了台版, 但香港還未買到呀呀呀呀呀.
7. 祝呂生新婚快樂呀~! (應該己非常快樂了吧.)
8. 路西法介紹的《Olympic Knight》非常好看, 學霸界塚伊奈帆簡直是戰鬥的諸葛孔明, 物理, 醫學, 氣像, 熱力學, 重力, 軌道計算, 還真是什麼都會, 看到第2季還加入無敵左眼「分析眼」, 絕對是如虎添翼, 所以凡斯國的傻「軌道騎士」們一個個被他的「橙色」打死也是情有可原的~~學霸萬歲~! 不過就算是智慧如主角者, 還是免不了愛上公主啊. 『公主』這稱號還真是通殺呢.
9. DragonQuestHeroes終於到第3轉, 而且集齊神武了, 不過好像還是打不贏紅色巨人~~~要再研究一下戰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82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電影|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 (Avengers: Age of Ultron)|第四公民 (Citizenfour)|赤道 (Helios)|寄生獸: 完結編 (Parasyte Completion)|影評|心得|日記

留言共 7 篇留言

艾爾琈
寄生獸一直想看卻忘記了orz
復仇者聯盟偶然在迪士尼XD特區看到有日本漫畫風格的
想想還覺得挺有趣呢

08-03 20:02

謝洛克
對呀, 日本風格的復仇者好像也不錯. ^__^08-03 20:33
黑色情人節
感覺生活好充實阿。
裡面只有看復仇者聯盟2,真的比1還不好看。
實在是滿可惜的[e13]

08-03 23:06

謝洛克
沒法子呀, 很難每一次都超越第一集~~
尤其是, 最後BOSS要出在下一次第3,4集才出來呢. ^__^08-03 23:39
曲蘿幻
沒想到赤道評價這麼差啊

08-04 00:02

謝洛克
演員一流沒用, 劇本太爛,
硬要塞入什麼中國一切都是為你好的爛橋段,
結果變了一部垃圾電影是比較可悲.08-04 02:36
咖啡中毒
復仇者和赤道好想看~

08-04 12:09

謝洛克
赤道就.....不看也罷. ^__^08-04 20:19
絮天糖
想看寄生獸完結篇,可惜年齡禁止了T.T

08-04 18:24

謝洛克
那就~~快點長大再看啦. ^__^08-04 20:18
漆黑的狼煙
謝洛克大久違的電影文啊XD
雖然裡面我有看的只有復仇者2

對我來說復仇者2根本就是第1集的升級版XD
創意十足的動作場面和平均的戲份安排
比起來第1集東尼還是太出風頭= =

另外幽默的對白其實很多
但很可能會受到翻譯品質差的影響而失去笑點(台灣就是這樣,香港我太清楚...)

08-04 20:54

謝洛克
因為上年很忙... 所以先補回新的電影版, 上年的電影有空再放回去, HAHAHA, 謝謝狼煙大大支持.^__^

東尼主導沒法子, 很多人當成是IRON MAN 5來看.
另外有些笑點太美國了, 不是美國人可能笑不出來.
第1集的比較世界性~~ ^__^ 當然啦,奸角不夠份量也有點關係呀.08-04 21:09
墨村 良
怎麼現在才寫復仇者聯盟

都演到蟻人了

最近才發現蟻人才是第二階段的最終電影[e8]

08-05 21:51

謝洛克
對呀, 這幾天就來蟻人, 先清一清之前的, 謝謝支持. ^__^08-05 23: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bogar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日劇《全部成為F... 後一篇:關於推理小說/Myst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