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長篇小說】遠古。創&五十四&

作者:秋楓過客│2013-06-03 23:36:03│巴幣:2│人氣:259
&五十四&
 


        “雷雨蕭,動雲霄,一曲掀干戈。
        依長調,伊短詞,冥月應春楊。”
 
        雷動跟隨夜香一同來到尚未開館的幽香樓裡,夜晚熱鬧非凡的幽香樓中傳來微妙聲音,一聲聲的女聲是在練習個歌曲以及斥喝。
 
        雷動不經好奇去尋覓在聲音來源,夜香見狀看著他問「好奇嗎?」
 
        「沒有,只是聽到這些聲音,心中不經想原來妳們都經歷過這些啊。」雷動腳步不疾不徐十分恰當地跟隨在夜香身旁,夜香帶領雷動走往到自己房間門口,她自想蕾娜等了這麼久應該已經弄好等待早餐了吧?她輕輕打開門時卻發現蕾娜仍躺在床上且衣衫不整。
 
        夜香趕緊將門關上說「等我一下,先不要進去。」
 
        「喔。」雷動點了點頭,夜香立即進入房間當中;跑到蕾娜身旁晃動了幾下,希望能夠搖醒蕾娜,但不管如何搖晃仍無法觸及沙仙一根寒毛,夜香正當抬起手欲打下同時,雷動輕敲房門詢問「夜香小姐請問沒問題吧?」
 
        「沒,啊!!」
 
        蕾娜突然間將夜香抱緊並說「請不要離開我……」
 
        「我……」夜香緊閉著眼睛說「我現在好想離開你喔!!」
 
        蕾娜聽到這句話後抱得更緊說「不要!!不要!!不要離開我~」
 
        蕾娜翡翠般地眼眸流出一株一株淚水,夜香見狀拍著她後髮說「好了,好了,冷靜下來……」
 
        「我……」
 
        在外面的雷動左右看向四周迴廊,聽到有腳步聲從遠處前來,他自然反應地打開門並說「夜香小姐我近來嘍。」
 
        「好……等!!等一下!!」夜香反應過來時,雷動已走入房間當中見兩人互相擁抱,且其中一方衣衫不整,另一方已將衣服脫至腰際,雷動抓了抓臉龐呵呵傻笑說「抱歉,好像打擾到妳們了。」
 
        雷動正想轉過身離開時,蕾娜見他背影不經伸手說「不要走!!雷文~」
 
        「雷文?」雷動緩緩將頭轉回看向蕾娜「請問小姐芳名?」
 
        「我……」蕾娜伸手出後又昏睡過去,夜香慢慢將蕾娜放躺在床上,並回過頭回應蕾動說「她叫蕾娜。」
 
        「她叫蕾娜啊,話說她發生了甚麼事情?」雷動站在原地望向躺在床邊的蕾娜,夜香將被子覆蓋上蕾娜身上後走到一旁椅子坐下,並拍了拍身旁椅子說「我也不是很清楚她發生了甚麼事情?但是是某一天島落在即將關店的店門口,我就這樣將她撿回來了。」
 
        「喔,是喔,妳真好心呢。」雷動走到椅子旁坐下,夜香臉上揚起專業笑顏,並手巧靈活地提起茶壺倒上一杯好茶,雷動喝上一口後言「非常好喝。」
 
        「謝謝,這可是龍林珠搭配上晨水甘露所泡製而成的瀧蟠茶。」夜香放下手中茶壺,雷動點了點頭後再度喝上一口說「夜香小姐感謝妳的茶,那我要先離開了,今天有幸見幽香樓不為人知的辛苦的一面,真是敝人的榮幸。」
 
        雷動慢慢站起身準備離開,而夜香也站起身說「不會,不會,但還請你不要將這裡所見到的一切說出去,麻煩雷動大人。」
 
        「恩,敝人答應妳,那先離開嘍。」雷動走到門旁準備離開時,突然衣角被拉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作者廢言:
讓各位讀者大大猜猜看後面那個拉住衣服的人是誰?其實應該很簡單吧。
啊,對了,因小弟某些原因,所以最後一回的徵腳活動將提前舉辦,而時間訂在下一篇,也就是五十五篇,時間也視同要為期一個禮拜,還請各位大大見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331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自創|愛情|奇幻|小說|腳色|科幻|艾爾之光|Elsword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小說】遠古。創&a... 後一篇:【長篇小說】遠古。創&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