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長篇小說】遠古。創&四十三&

作者:秋楓過客│2013-03-18 17:14:44│巴幣:4│人氣:271
&四十三&
 


     獨燭夜光閃爍於暗夜走廊上,纖細手拿著燭台;在迴廊中找尋軌跡,但突然身旁門縫邊傳出一陣細小但卻十分吵雜的聲音,她轉過輕輕地打開房門。
 
       「艾索德,你在做甚麼?」她打開門對著正在整理的人詢問,對方轉過頭一臉驚愕地看著她說「艾麗蓋亞你怎還沒睡!?」
 
       「沒有啊,只是突然想上洗手間,所以爬起來,可……」艾麗蓋亞緩步走上前將燭台往旁邊櫃子放下說「話說艾索德你這是在做甚麼?」
 
        「我......!!」艾索德轉過擋住身後包裹說「沒甚麼。」
 
       「但……」艾麗蓋亞走上前想仔細觀察艾索德身後藏的東西,但是艾索德馬上用雙手擋住不讓她看見,艾麗蓋亞來到艾索德面前約有兩步處地方停下說「…如果你要離開我不會阻擋你,但如果你想一聲不坑就離開,就算天涯海角我也會把你揪出來好好教訓一番,清楚嗎?」
 
        兇惡地臉龐當中帶點些許溫柔;艾索德稍稍吞下口水,臉龐也不經冒出冷汗,可當對方轉過身拿起燭台準備離開時,心中的石頭被海潮吞噬離去。
 
       艾麗蓋亞走出房間後繼續走往洗手間,而在房間中的艾索德仍在整理東西,只是這次他整理前先行將門關好,避免還有其他人經過,近來關心、關心。
 
       “不是想不告而別,而是不想再添麻煩,其實我知道……”
 
        艾索德站在書房裡手提著包裹,眼眸中映入書桌上滿山滿谷的搜尋資料;以及國內出入人口的精密資料等,艾索德緩緩伸手至書桌旁,碰觸的非是資料而是對方的身影。
 
       他收回手轉過身,不想再麻煩對方,不想再打擾對方;也同時自己該認真去尋找自己的同伴了……,他走到鐵門前面手緩緩觸摸冰冷地欄杆,只要打開了便離開了,他轉過頭看向相處不長也不短的房屋;然後回過頭正當打開鐵門時……
 
       「你想去哪?」手不計形象掏著耳朵;話語中有些驕傲自滿,艾索德再度轉過頭看向後方,在庭院中一人乘花風映入他眼中,他緩緩開口正想說話時,對方腳踏著輕柔腳步走向他說「我說過,不可以不告而別吧!?」
 
       「但是……」艾索德撇開頭不敢直視對方,艾麗蓋亞走到他面前輕敲下額頭說「沒有甚麼但是,況且你以為我不知道你昨晚在做些什麼嗎?」
 
      「我……」艾索德抬起頭看向艾麗蓋亞,她拉起艾索德耳朵,艾索德雙手馬上放下包裹並抓住艾麗蓋亞的手說「痛、痛、痛!!別這樣!!」
 
       「好。」艾麗蓋亞鬆開手,艾索德馬上搓揉耳朵讓它舒服一點,艾麗蓋亞提起艾索德的包裹,並輕拍外層說「突然在戰場上打擾我戰鬥;並連通不知名的外人佔領我的意識,還多次擅闖我的書房,且…且…且昨晚…昨晚……」
 
       「昨晚?」艾索德一臉困惑地看著艾麗蓋亞,她沉下臉龐說「還看見我的睡衣!!」
 
       「甚麼!?睡衣!?」艾索德疑惑間突然想起艾麗蓋亞昨晚進入他房間時;確實穿著著一身連袍睡衣,艾麗蓋亞雙眼緩緩往旁邊看去說「睡、睡、睡衣……除、除、除了爸爸看過外,沒有其他任何男性看過我穿睡衣,所以你…你必須對我負責。」
 
       「負責!?」艾索德驚愕地看著她說「看一個睡衣就要負責!!有沒有搞錯!?況且我也不喜歡男人婆好不好!?」
 
       「男人婆!?」她回神間眼露兇惡,但對方卻沒有察覺出來並說「對男人婆,要是沒事我要離開了!!」
 
        艾索德拿走艾麗蓋亞手中的包裹轉過身說「真是莫名其妙!!」
 
       「你說我是男人婆!!」她沉下臉龐然後走向前說「我就當男人婆給你看!!」
 
       她一腳往艾索德背後敏感處向上踢,並力量有如踢個菊球般容易,艾索德瞬間向上飛遠有如天空星星般閃爍離去,當艾麗蓋亞鎮定下神情後,說「啊!!完蛋了,嘛,算了。」
 
       她聳聳肩向前踏步走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作者廢言:
                 後面篇幅要開始玩弄艾索德了,請各位拭目以待。

((艾索德:甚麼!?甚麼玩弄我!?
((作者:沒有喔,我絕對沒有這樣說,呵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402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愛情|小說|自創|腳色|奇幻|科幻|艾爾之光|Elsword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小說】遠古。創&a... 後一篇:【長篇小說】遠古。創&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4: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