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長篇小說】遠古。創&四十一&

作者:秋楓過客│2013-03-04 22:55:22│巴幣:2│人氣:325
&四十一&
 



       樹根瞬間成長如瘋狂野獸般席捲至戰場,艾麗蓋亞見狀馬上乘上樹根,而笴嵐被這突來的攻勢嚇到,馬上一躍而上試圖躲避,但是仍手臂、臉部、身軀等各部位都有挫傷。
 
        同一時間,在山嚴上莫格見到戰場上的變化,他一踏步身軀瞬間下落至山嚴邊緣,手杖一插入地三尺,雙手一攤層層巨大魔力凝聚成防禦護壟罩整遍山嚴,而樹根也在此刻來至山嚴處,防禦護照與樹根碰撞下;灰燼掩蓋天地。
 
        而在煙灰消尼後樹根停止在防禦護照前;不管如何想向前都毫無可行之路,莫格臉上露出輕抹一笑,一手撐住層層護照;一手則抬起運化古老文字,文字羽化天際在山嚴上變化出巨大魔法陣。
 
        魔法陣凝聚周圍雲朵至中央,凝聚地白雲漸漸轉化成黑雲,下方跟隨樹根來到山嚴的艾麗蓋亞見狀,馬上一躍而上想要阻止莫格,但在此刻笴嵐從她後方虎爪臨身,艾麗蓋亞被笴嵐這一擊抓傷手臂;跌落到樹根上。
 
       「我…我不會讓你妨礙他的!!」笴嵐單膝跪在樹根上,喘息間規律感已沒,且雙眼無神以至無意識狀態,艾麗蓋亞緩緩站起身見他模樣「你…你為何對他這麼付出!?他可是殺人不眨眼;可以為了利益關係之下而滅一個小國的人!!」
 
       「呵…,艾麗蓋亞,原來你也只是凡人一枚……」語剛落;笴嵐雙掌間雷虎再現,艾麗蓋亞見笴嵐無法勸退,她閉上雙眼緩緩拔出腰間上的單劍,一睜眼單單一瞬間,雙掌與雙劍交錯下,倒落了誰身影?
 
        臉龐緩緩靠在對方肩膀上,笴嵐睜開雙眼看著山嚴上的莫格,抬起手說「抱歉……」
 
        塵灰灑落在兩人身旁,艾麗蓋亞將劍收回並將笴嵐平躺在樹根上,並說「我避開重傷處,所以你好好休息。」
 
       艾麗蓋亞轉過身看著上方的莫格說「接下來輪到你了。」
 
        同一時間,在山丘上的海洛見山嚴上巨大法陣,馬上用魔力密語傳話給艾麗蓋亞說「快回來,不行待在那!!」
 
        「呵……」輕抹一笑打亂了密語的頻率,莫格站在上方看向艾麗蓋亞說「已經來不及了……」
 
        單手運化間,光芒從雲朵中現出照亮防禦護照前的人事物,而在此刻海洛雙手擅自動用大地靈氣,喚出靈氣護源阻擋光芒去處,身在光芒之下的艾麗蓋亞來不及防,單手抬起想試圖阻擋,但是她在剛剛的戰鬥下已經消耗掉半數魔力,而剩餘的魔力已無法完全阻擋住光芒。
 
       這時一把巨劍從樹根中衝出,並帶著一條人影至她面前,火紅地頭髮映入她雙眸當中,久違的身影引出心中一絲遺憾,她眨了眨雙眼自哀為何當初沒辦守護他?為何當初要放他一人在家?為何當時自己沒有提早回去?
 
     “要是……要是……”
 
       艾麗蓋亞緩緩伸起手試圖抓住他的身影,但此時手已沒有任何知覺,因任何觸覺已被光芒嚇阻,就算碰到了也感受不到眼前人的”溫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作者廢言:
                 徵腳還有一個禮拜的時間,如果有興趣的大大們,都可以徵腳看看,還有感謝各位大大的支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237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愛情|腳色|小說|奇幻|自創|科幻|艾爾之光|Elsword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小說】遠古。創&a... 後一篇:【長篇小說】遠古。創&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