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寒戰 X 南方小羊牧場 X 神探追緝令 X 日記

作者:謝洛克│2012-11-26 23:08:23│巴幣:20│人氣:590
寒戰 X 南方小羊牧場 X 神探追緝令 X 日記

電影




寒戰 (Cold War)



一輛失竊的衝鋒槍車以及五位警員的綁架事件, 引發香港警隊的大混亂. 代理警務署長李文彬 (梁家輝 飾演) 隨即發起代號「寒戰」的行動以作拯救, 但其行動的猛烈卻惹來警長劉傑輝 (郭富城 飾演) 的質疑, 伴隨而來的, 不單是警隊的內鬥, 還扯進了廉政公署(ICAC)的介入. 到底這次事件原因是挑戰警方, 貪污, 還是跟權力鬥爭有關? 香港警察跟保安局又如何化解此次事件的危機, 找出幕後黑手?


當代理警察局長李SIR(粱家輝)還要親身指揮搜捕, 可不簡單.



劉SIR(郭富城)以及一眾探員追查綁警犯人的位置.



很多入場觀眾都是在期待劉德華的登場啊. ^__^


要說<<寒戰>>的人設, 可說是有型爆了, 不單有郭富城梁家輝互相鬥戲精彩, 還有一眾如錢家樂, 林家棟, 李治廷等參演, 就算只是幾場文戲也做到火花四沁濺的效果,  加上有劉德華以及楊采妮客串, 你還能有什麼要求? ^__^ 只是這些就值回票價了. 另外鄭欣宜其實也演得不錯啊, 講電話那段分明是要諷刺法古姪女打警察吧? KAKAKAKAA.



ICAC調查局員(李治廷) 的介入, 使事件變得更複雜.



要審問警察局長, 真有這麼簡單?



梁家輝跟郭富城在電影中, 可是充滿著火花四濺的鬥戲場面啊.


至於故事嘛, 為什麼運錢可以沒人保護? 最後那種簡單的恐嚇居然會有效果? 為什麼要爆煙花?(雖然是想炸那HK火龍標誌我明白, 但太明顯了嘛!), 都令本片出現大量不合常理的劇情, 不過不深入追究只看演員表現的話, 還算是OK的吧.

電影預告


(評價: 7分 緊張的綁架以及警察權鬥事件, 結局出人意表, 但犯駁位倒也不少.)



南方小羊牧場 (When a wolf falls in love with a sheep)


大野狼因女友留一張便條說「我要去補習」而耿耿於懷, 決定到補習街追尋女友的身影, 在此他遇上了各式各樣的人, 趣怪的影印店老闆, 嗜財如命的女孩, 炒飯界的明星廚師, 失去愛犬的小販, 愛畫漫畫在試題上的女孩小羊. 在南陽街的生活中, 大野狼跟小羊由認識至開始互生情愫, 但大家都有著一段無法忘記的過去, 到底如何是好呢?


柯震東演的大野狼, 為了追尋消失的女朋友, 來到台北的補習街生活.



追尋夢想又充滿傻氣的小羊(簡嫚書), 到底她能否在補習街完夢呢?


其實看到賽德克. 巴萊的「族長」登場時, 讓我爆笑了好久, 他還是一樣氣勢驚人啊. 這次瑤瑤演的招財妹很攪笑YA, 期望她有更多有趣的演出. 至於男主角啊, 感覺沒什麼對白, 只是HI也HI了N次啊, 真沒什麼表現機會. 如果可花更多時間於二人的愛情可能更有趣, 那個跳格的畫面好像也玩得有點過多了. 不過, 那個漫畫傳情的橋段很不錯, 如果有這種考卷, 測驗應該也能變得很快樂吧.



招財妹(瑤瑤)這次的表現很爆笑, 期待她更多的演出.



族長帥氣登場, 也是其中一個爆笑人物吧.



現在到影印店打工也很辛苦, 還要COSPLAY賣廣告呢!

到底對自己喜歡的事應如何堅持, 又應如何面對曾失去的東西呢? 這電影也可帶給你一種體會啊. 不過我覺得, 真正喜歡的話, 是應堅持至最後的啊, 當然要認輸時也不要逃避就對了. ^___^


你的補習生活, 是否也一樣充滿夢想跟樂趣呢? ^___^


電影預告



(評價: 6.5分 劇情簡單明快, 清新的愛情小品.)



神探追緝令 (Alex Cross)                            (台譯: FBI重裝戒備)




阿歷不單是警案, 而且還是一位出色的心理研究博士. 在在一單富婆虐殺案中, 遇上了一位變態殺手「畢加索」, 但這次對敵卻非異常兇險, 甚至被對手每次都棋先一著. 阿歷跟拍擋們決心拋棄一切, 也要捉拿這位變態殺手歸案.


阿歷(Alex Cross)的洞察力可是非比尋常的.



殺手「畢加索」不單身手了得, 出身跟行動也像謎一般難解, 阿歷到底能否抓得到他呢?


故事剛開始其實不俗的, 主角阿歷設定很強橫, 基本上沒什麼逃得過他的法眼, 但一次失誤後, 卻使故事大為走樣的樣子. 好像很有決心的行為, 其實就只為拿一個沒大關係的情報, 令人費解. 而且動作場面雖不俗, 但當中仍有悶場, 可能占士柏達臣(James Patterson)的原著小說會更有趣也說不定啊.


阿歷跟拍擋可是合作無間啊.


電影預告


(評價: 6分 神探人設不俗, 懸疑性重, 劇情鋪排略嫌沉悶.)


------------------------------------------------------------------------
日記


1. 恭喜聰少!!! ^___^ 雖然留港不久, 但大家都很快樂啊~!!!
2. 看了3D鬼魅山房2, 想看少年PI & K-ON!!
3. SAO 刀劍神域果然精彩, 難怪這麼多人介紹我看了, THANKS路西法 & 波少! 正~!!


4. 中二病也要談戀愛也不錯, 追看中!
5. 溫習進度, 寫心得, 以及看電影速度全都很慢, MY GOD! 明天要全速開TURBO了.
6. 想不到賓尼迪斯會教車路士, MY GOD.
7. 尋找果然不簡單, 努力.
8. 終於看完東野圭吾的<<真夏方程式>>, <<誰殺了她?>>, 還是伽俐略有趣一點, 但<<誰殺了她?>>也很不錯, 原整推理還在努力研究中.
9.  <<雪月花殺人事件 --- 畢業>>感覺有點傷感, 喜歡劍道的話應該不錯, 可是始終那個殺人方法有點無聊, 而且基本上沒有決定性証據啊. 還好加賀恭一郎後來大有進步YA. 以第一個加賀故事來說算說是不錯啦.

以下這個是足球界的常識. ^__^


(^__^ 費格遜 = 曼聯足球隊的領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154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電影|寒戰 (Cold War)|南方小羊牧場 (When a wolf falls in love with a sheep)|神探追緝令 (Alex Cross)|FBI重裝戒備|影評|刀劍神域|日記|郭富城|梁家輝

留言共 9 篇留言

被AI取代✖幽零
XD!謝洛大又推薦好多很棒的電影呢Q"Q~!
謝謝分享唷^0^

11-26 23:36

謝洛克
謝謝魷魚大大支持YA^__^11-27 00:54
海誠の日常
亞絲娜很帥XD跟恰恰一樣
可惜明年才能繼續看

寒戰跟神探追緝令都蠻想看的
不過追緝令兇手好早就現身了......

11-27 07:47

謝洛克
對, 你已看了啊? ^__^
不過不會這麼簡單的就對了.
我一向都不會劇透的嘛~~~11-28 00:47
素月樓
南方小羊牧場
看名字以為是動畫卡通呢!

11-27 10:17

謝洛克
是愛情電影啦! ^__^ 還真的有小羊呢.11-28 00:46
不營養大雞排-Snow
最後一部台灣要等到12/7才上

11-27 10:33

謝洛克
那個啊....不看不會可惜. ^__^11-28 00:46
帥哥:KJ
這遊戲怎麼玩,你現在知道了吧!

11-27 18:07

謝洛克
費格遜, 全都是他在玩就對了. ^__^11-28 00:48
剣 飛竜
寒戰感覺不錯看

柯先生演的就算了吧

11-28 22:02

謝洛克
HAHAHAHAAA ^__^
那個柯先生的問題不大,
劇本跟女主角不夠漂亮可能才是重點呢.11-28 22:06
本物の東
阿歷(Alex Cross)的劇照一直讓我想到劉青雲[e15]

11-29 05:49

謝洛克
因為他胖嘟嘟的樣子嗎? ^___^11-29 11:18
枯藤 老樹 乳鴿
補習生活啊.....
只有泰山般的作業、雪片般的模擬考卷、修羅般的老師、雨點般的藤條
半夜1、2點書桌上的咖啡跟泡麵 .......... (遠目)

12-01 09:32

謝洛克
有咖啡跟泡麵其實也不錯啊. ^__^12-01 11:03
不營養大雞排-Snow
不過我有免費的票 所以加檢看

12-01 13:15

謝洛克
有免費票還是可以一看啦. ^__^
(還不至於要帶PSP入場打打解悶嘛!^^12-04 13: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bogar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007 空降危機 X ... 後一篇:當金田一進入了Sword...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