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艾爾自創小說第64話

作者:Fashion Steven│2012-02-01 22:05:33│巴幣:10│人氣:424
 
這裡正好是和艾索德他們一行人出發的方向剛好是相反的一個小城市解職所也在不遠處,而剛接下那個領主職位的人,正拿著前任領主的劍在街上大搖大擺的揮著,既然成為了領主,那技能上應該比一轉的時候多來個增添幾招才是。
 
就這樣想著,越想要尋找獵物鎖定,至於這所謂的這第一個目標,莫過於就是那位前任的領主,但生用想的也知道,在這裡想要和他提出戰鬥根本是紙上談兵的事,隨口說說的也好,從來沒見過的人,究竟是長哪種模樣?
 
這位領主的後方,眼前如所見剛才追上他腳步的人,就正打算要跟他苛刻取些那萬分之一的一小點的利益,不用說,這些人的目的,當然都只有一個,那不就是這個世界所需要的貨幣。
 
「領主大人,聽說你打造出一隊名為艾爾搜查隊的人, 身上帶了大量的資金要來犒賞我們這群貧民 ,請問是真的嗎?」在原地打轉想著接下來要走的路 ,才過沒多久,馬上就出現那所謂嗜錢如命的人民。
 
據傳言所聞,對於人民對領主的認知有多少的認識,倒是流傳著一些謠言,只是在艾索德的那任時一直隱藏著,傳說每位轉成領主的人,身上會自然散發出一種具備領導能力的天生才能,在資金的運用上是不會遇過所謂的貧窮時代,但並沒有所謂多到如有錢人那樣想花就花的地步,就算是領主,也並非個個都是有錢人家子出生的人才啊,這個人可能對於我剛上任的事有些誤解了吧。
 
「不好意思,先生,你可能是那裡有聽錯,我就和平常的旅人一樣沒有多少資金可以提供給你。這個職位,我只是抬取前任的人拋棄,然後我接下這個任務而己,關於其他人那些毫無證實的事情,還是不要知道的太多。」想要找個理由離開,便點了他這樣子一個理由。
 
一句話,就調頭走人,而後面那位先生以及在他後方的其他人反而比剛才還要多,而這些人卻是毫不死心的跟在我的後頭,嘴裡念念有詞走在最前方的那群比自己年幼的小孩擺出一副處處可鄰的模樣向我索取艾爾幣。
 
「拜託啊,賞我們個幾兩就好,現在沒有錢實在很難活的下去。」後方的人民說著,不知何時就拿出了討乞用的碗,然後就像要追殺我一樣的一步步向我逼近。
 
「年輕人啊,捐個幾兩吧,您會有好報的。」又冒出了一個不明人士這是在搞啥名堂。
 
「賞個銀子吧,快點。」身後又來個喝醉酒的大叔,醉醺醺的說著,右手還拿著一把大刀。
 
無視了那些人,拔出劍來,將劍往後挺了一下,刀柄打中後面那位大叔,轉過身來,利用劍當短程的竿子來個輕功跳,拔起卡在地上的劍先跑離這個區域,後面的那些拾錢者,緊追了上來。
 
「莫名奇妙的一群人,才剛上任沒多久,怎就碰到了麻煩事?我可沒有聽說過啊。」對著前方自顧自說著,盡可能和後方的人拉開些距離等待甩開的時機。
 
後方的那些人民,不但沒有減少,反而召集了同伙人馬,組成了一隊像這裡衝了過來,看似完美和平的村子,在這時刻顯露出最真實的一面,到底是該覺得慶幸有機會戰鬥還是該覺得非常想要抱怨才好?
 
「窮追不捨的傢伙,沒辦法了。」停下了腳步,這位領主將劍平舉,擺好了戰鬥姿勢,整把劍燃燒起來。接著對著地面使勁力氣砍下,地上瞬間被切出一個斷層,那些平民正卡在下方不遠處的地層中。收起劍,跳到屋詹上拉開和平民們的距離。
 
「啊,錯失了一個和旅人要錢的機會,看這張報紙上寫領主的身上會帶很多錢,跟本是假的嘛。」某個人拿起那張報紙,捲成一個圓球狀然後丟在地上,爬上這個斷層繞回原路走。
 
「不,相信一定有,不然他為何要一直躲藏著大家,他的背後,我看的見藏住錢的黑影。」說穿了只不過是一黑色旅行包而己,眼看著他飛離了眼前,滿眼注視著,也只有那裡面裝有的艾爾幣。
 
部分的人選擇了放棄拾取,而仍有那種不死心的人追了上去,但在這些人要追逐尋找這位領主的行蹤時,他早就消失的無影無蹤,不就是多虧了剛才他們那場短時間的議論紛紛的時間換來了逃走用的時間。無論這個村莊的經濟能力如何,但這樣如同路上的流浪漢沒兩樣,每天就會為了那幾斗米而折腰,搶過那人身上所擁有的財產。
 
「跟上來的人還是有啊,真不死心。就說只有旅費的部分而己了。」才甩掉沒多久,那些人在街上繞道,仰望著在屋頂上飛簷走壁的領主劍鋒 潮下,將能量凝聚在劍上,和剛才一樣利用劍來當短竿撐竿跳直直穩定跳回了馬路上,往前一斬,形成多道火柱來,在前任領主的技能,這名為烈焰斬的技能,但這好像是被強化了。
 
周圍的街道,因為這幾道火柱直直燃燒過去,成為了一條施工專區的備立置, 也因為這樣,再度的拉開和那些人的一些距離。在這個時候為什麼就是有種想要急著去那位前任領主的衝動。實在是不認識,卻又要厚著臉皮去請求他執行任務,現在的我,大概也像那些人民一樣為了錢而對我窮追不捨的樣子。
 
在這個時候,實在是想不出什麼樣的法子來,不忍心忍痛地上仍了二十六萬艾爾幣在地上,自己身上僅殘剩十一萬艾爾幣,那些人見到錢掉在地上,一個一個的你爭我奪,非得搶到對方正要拾取的那一塊錢不可,互不相讓,每搶一塊,便搶的越來越兇,最後形成了比以前還要大上很多的打架雲來。
 
「水啦,是錢,得救啦。」在這片雲的周圍,形成了不少吵雜的聲音他們的目光轉向了錢,放棄了追逐我而來,轉向前方,又看到了一位旅人,只是這位旅人,長的也像精靈、又同時長的很像人類,這二者而言二者族群的血統各佔了一半的混血兒的人站在我逃走的正前方中而那個人身穿西裝,手指著其他方向,每當我經過一個路口,他便會便換方向,指引我走出這個地方,剛才的心聲他聽到了嗎?
 
「感謝你的出手相助,但你為何會出手幫我?」領主問著他,而精靈拿起他胸前的勳章,便也將自己的勳章拿了出來。
 
「你是艾里奧斯班德王國派遺接任下一代領主的人吧?」他只問了我這一個問題,而我對著他對頭,於是他也和我一樣拿出了武器,只是他同時擁有弓和斧頭,就正好是打算想在這裡對我下挑戰書一樣。
 
「你可能有所誤會,我只是負責接下這個沒人要的職位,關於你對我的認知可能真的誤解了,前任的領主早就已經不在這裡了。」理所當然的回了一句話給他,他將一把刀柄和一些糧食遞給我。
 
「拿去吧,據我判斷,那些人等下大概又要攻過來了,你得先做好準備才行。這個食糧在我們普羅納德滋精靈城首都,是時常戰鬥會用到的軍糧,服用它後,短時間你可以進入無敵狀態,威力也會大幅的提升,只是同時這個藥也扮隨著副作用,能不能善用這些東西就看你這位領主的本領了。」這位長得像精靈也像人類的人,將斧頭握在手上對著前方被樹木的道路用力的砍出一條道路來。
 
「副作用?你們精靈的藥也有副作用?」百思不解的問著他,而他早已站在戰鬥的最前線上,等待那群人的到來而應戰。
 
「那是當然的,想獲得精靈之力的精靈族人代代相傳歷經千辛萬苦煉製出的軍糧和藥劑,並非到達如神仙般的靈丹完美境界,別忘了,這些軍糧是掌握在你的手上,錯失了一個機會,就等於是浪費了我們的緊急時候食用的種種糧食。」這個人冒似說教般的教訓了我一下,而另一手又拿出了弓來,將義頭背回了背上,對著遠方快斷落的樹枝瞄準射下來,走到前方去拾起樹枝,隨後重覆著同樣的動作,將類似的樹枝也跟著射下來,再製作一把木弓,隨後又往我的手上拋了過來。
 
「這個是精靈常使用的弓,也是古時候人們戰鬥時常用的武器,對於現在不熟悉武器運用的你,正好再也適合不過,你手上的那把刀,只不過是延長你懦弱到不行的心志。」說了一連串前後接不起來的話,又給了我這把木弓,用意在那?連隻弓箭都沒有,別說是射出了,想找到跟本是不可能的事,在我們領主的世界裡那來所謂的弓術精通?這全都是我個人在抱怨時想盡辦法找個藉口蒙混過去的專業術語,拿著自身的劍足以代替所有無法一口氣輕鬆斬斷的武器,追求殺傷力的快感正是對劍的領悟啊。
 
「是是是,我稱呼你為軍師好了,精靈老師。」領主對著他說,而那個人當作無視,在望向前方,我暗自的顯得有些腦怒,有個想要偷襲他的衝動,不過,就在此時,那些在剛才對我窮追不捨的人終於殺了過來,拾錢者的人民倒是比剛才少了半數以上。
 
「請賞給我們幾兩銀子吧。」聽到了剛才說到的這句話,可以確定一件事,那就是他們的腦袋不知道是那裡短路了,滿腦子想的只有錢的事情而己,但進攻的方式還是老樣子,沒頭沒腦的衝了過來。
 
「老師,過來了,就是這群人,令我十分的傷腦筋,由聘請您這位專業講師為我開導出一條正歸之路來。」不知何時,自然的學會這種超越師生之間交談的超師生關係,下一句話更想來說一句文言文的話語來。
 
長的像精靈也像人類的人,瞄準那些人經過的大樹,全方位角度一瞬間全箭一口氣射出幾千發,從樹下掉下來的蘋果和其他水果打在那些人民的頭上,武器轉換成斧頭,在拿起背上的弓,那把弓轉換成了劍以時速幾萬公里的速度,瞬間移動到那些人民的面前,右手的劍柄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打中了所有人,左手的斧頭軌斷了他們暗地裡藏起來的槍枝,最後,劍又變回了弓的模樣,斧頭則轉換成了大炮,而那個人吃下了一帖軍糧,身體周圍,湧現出一股強烈的颶風,將那群人一一吹到了那些偏粗的樹枝上方。被樹業擋住完全看不見。
 
「請賞給我們幾兩銀子吧,您平常做人老實,捐我們個幾兩一定會有好報的。」某位人民再次的對著這位領主拾錢,不僅如此,連這位拿著多種變換武器的人類也要拾取個幾兩來,把手上的碗公丟在地上,就是要等著領錢的那一刻。
 
領主同時跟著服下那袋軍糧,在服用那帖藥,身上開始發出了熱氣,劍再次的燃燒,附上了赤熱的火焰。穿著在他身上的盔甲,慢慢的耐不住高溫快要跟著融化掉。
 
拔起劍來,對準前方的碗公,在一瞬間的時間要燒成灰,此時,軍師阻止了我這樣的行為,只不過經過了幾秒而己,就瞬間的壓制住我的行動,大發慈悲的將他們從遠處丟過來的碗公放在樹下,對著他們所佇立在樹枝上的那個地帶,空啟了一道傳送門,讓他們回到了地面上如最初站好姿態,人模人樣的走回自己的村莊裡去。
 
「我們並沒有要和你們戰鬥的意思,只不過你們要知道,對著非熟識的人以強迫的心態去拾取他人的物資,也會造成別人的困擾,請你們好好的想一下吧。」嘴上這麼說,但是他身後的武器,一隻一隻的架著他們,逼問著他們說是為止,各個嚇到不敢亂動,直到從他們的口中說出道歉的字眼來,那些武器才甘心的掉落在地上。有些人早以嚇的屁滾尿流,嚇到差點連回家的路都不認識。
 
人群好不容易才在這個時候全數的退治離去,而這位軍師臉上掛有的這副笑容,就是刻意的對著我示意著下一個就是你的這種預感。這叫我如何當領主當的比一轉來的我比從前快樂?
 
在艾爾搜查隊裡頭,似乎也存在著這樣一位如老師腹黑般的精靈,只是這位精靈我也一樣不認識,我現在滿腦子早就一片空白,完全想不出來我到底是為了什麼原因才決定接下領主這個重責大任的。
 
「軍糧你暫時留著,我就和你一同上路好了,你的任務應該是去尋找前任領主然後去理論個清楚是吧?」那位軍師又繞到我身後,拍著我的肩膀問著。
 
我茫然的點著頭,而他滿意的笑了一下,倒又正在期待著什麼一樣?
 
「大致上如你所說的沒錯,只不過我萬萬的沒想到,你們精靈的武器還可以變換的如自己的手腳在運用一樣,令我一時大開眼界,感覺到一時自己施戰出來的劍術被完全的比下去了。」領主顯的有些失望的看著自己握在手上的劍,嘆了口氣。
 
「有力量不見得是件好事,與其一直追求,倒不如去增加自己不足的知識,用其他的方法將力量這個名詞精簡的更具有實戰經驗的理論來不是更為精美?別忘了,用智慧來戰鬥,也是戰略上的一步,只不過它是不會被拿來運用在主攻的方位上。這次短暫的實戰經驗,並非拿來加註在傷害使用的戰鬥,不過只是場吸收經驗的智力戰而己。」瞧他越講越有心得,我何時變得非常贊同他的話來,明明只是位精靈兼人類的混血種族的人,那來的一套博學多聞的理論,你跟本就是個非常技術上犯規人物吧?
 
「反正現在,我對於那個前任領主的事不是很了解,如果老師您知道的話,能否告知我一些?」看樣子,我完全的把他當成老師了,但又不方便對著他說出口,剛才直呼著他是軍師,他不也早就聽了進去。
 
「和班德的那批騎士嗎,幾年前倒有些往來,不過僅此是在於軍事上的橋上運用合作關係而己,少數我們普羅納精靈人的人種有見識過他們身上配發的勳章,在我們的村莊裡雖然不算是什麼起眼的東西,不過就戰鬥力而己,已經勉強可以算是個不錯的強國了。在那傳聞中讓整個艾爾世界回復了和平的那組搜查隊裡頭,在各個村莊他們自身也應該經由討論加強各個村莊的戰鬥力了,只是你踏入了這個村莊,正好只是個小村莊而己,解職所會建立在這個地方,那就表示,一定有著某個目的才對。就好比你現在擁有的職位來講,可說是自己主動跳級的階段吧。」軍師對著我講,而我只是跟著點點頭,聊啊聊,扯到了這樣的話題過來。
 
「先離開這片林子吧,先前往貝斯瑪一趟,那裡正好有些可作為你的戰鬥對象的人們可來個對打,你也可以自由的選擇放下手上的武器去來個赤手空拳的戰鬥。」 還沒有說下一句要對他說的話,馬上就被搶了過去,在何時,看他那樣說話的口氣冒險已經加入了我這隊來,不應該說是,他的話讓我被說服了反而加入了他的隊伍裡,成一位老師對一位學生的一對一的教導實戰經驗。
 
不過說真的,我對於這位軍師也從來沒有認識過,怎麼才剛當上領主周圍就爆出了一塊奇怪的事來?
 
「如果是軍師貴人的話,你是否曾經吃過貼仗。」當領主對著他問著這句話,他轉過頭來,彈了一下我的額頭,之後又向熟人一樣拍著領主的肩膀。
 
「一直擔心我的事,等你真的成為了不起的人了再說吧。」常見的賣關子說法,將話藏起來,讓你看不見,這正是他的作風,今天正好是和這位軍師相遇的第一天,在精靈族的關係圖上來看,確實那位擁有精靈血統的精靈是老師也擁有的,只不過少了能像老師這樣將武器四處變換來變換去的特質罷了。
 
「......」什麼也沒說的,走在他的旁邊, 上任的第一天,這大概就是我所謂的第一個戰鬥隊友,反過來說,我反而成為了他的助理,說的更簡單一點,還是一樣是他的學生,
 
一句一句的和他這樣你來我往的對話裡頭,終於在前方二十公尺遠處看到了岩山處,周圍的森林從這帶漸漸的看不到那樣的景色了,艾爾搜查隊部分人馬曾經來過的此地,由蜥蜴人建造的村莊,不知道會是個什麼樣的奇型怪狀的村落。
 
前方的軍師,再遞給我一些戰鬥用的軍糧,其他的便沒在提供,扛在他背上的兩把武器,隨時的根據環境來變化當中,時常偏重偏輕的模式讓我覺得格外有趣,只不過是從他的背後來看,其實光會擁有驚人的道理說教能力,更不如擁有其可愛的一面,只是狂暴版的可愛而己看不到這就是那個過於投入戰鬥的瘋子在他的戰鬥上出現。
 
走入了村莊裡頭沒過多久,正如同我所見,到處都是蜥蜴人,但現在種種生物皆平等,不管看到了長相如何的種族,給予相當的禮儀是最基本的做人道理,上前去打了個招呼,他也為我倒了杯芬水喝,不自覺的有一種可以親和聊的來的種族,甚至可以成為一家人倒不誇張。這樣的用詞,倒感覺的在那裡也用過,不過管不著那麼多的細節,過於繁雜的人脈關係,對於我這個剛上路的領主來講,是不想懂也覺得煩的關係。就隨著這位軍師的意思去行動完全任務以現在的這種理想為未來的抱負。
 
「從遠處前來的旅客,歡迎光臨啊,波可。」貝斯瑪村莊的村長走出屋子為這二人倒了一杯茶水,而他們種族唯一的優點便是沒有飲酒的這種習慣,是世界樹淨化了所有人的關係,還是自身改變的關係,成為了我最在意的一點。
 
「一杯甘露足以取代一桶 水,能來此村莊拜訪已是我們的榮幸,煩勞您費心走出來迎接我們。」軍師馬上和村長搭話上去,和剛才戰鬥的氣勢不一樣,這人簡直和剛才是判落兩人。
 
「您太客氣了,波可,這個村莊很少會有人類來的,大多都是收留著一些無家可歸的蜥蜴人才建立起來的村莊,波可,但在和平之前卻並非如此,波可,那時我們村莊還非常的厭倦蜥蜴人的,波可。」他波可波可的說著話,感覺不出來有什麼領導的風範,但事實不可否認,他就是這座貝斯瑪村莊的村長,恰恰波可,在每句話說完話的時候會加一句波可則成為了他的口頭僤。
 
在不遠處最近幾個星期剛建立好的戰鬥場地,正好可供人類和蜥蜴人及機器人和其他種族共用的多重對打場地,換句話說,就是切磋武藝了,等級沒有限制,可以自由的進行對戰。
 
「那麼,過去看看吧。」領主說著,又被軍師拉住。
 
「在此之前,先到這個村莊後方的岩山去實際開始進行訓練吧,你必須先掌握你對這個職位的認知才行。」表面上看示我懂的比較多,但其實還有很多不懂的事,他說的倒有些道理啦,但這跟本不是由我自己組成的隊伍,如此出手替我助陣,所有的計劃都照著他的步調在走莫非不久前的那些口題也是因為他而引起?
 
錯覺式的想法,搞亂了他的思想,而產生了這樣的錯覺,最主要受著沒根據的謠言所害,更別說是將這些問題牽拖到軍師的身上,我到現在還在意著那些謠言是否如真?
 
「別呆呆的站在那裡,否則你要如何去見那位前任領主啊?」軍師說道,他的話點醒了領主,毫不多想的跟上去。
 
和這位精靈兼人類的人種走在一塊,在最初的時候將其認為怪人便成為了心中說出最真誠的話來,因為不論從認識的最初到現在,我還是全盤認定這位軍師就是一位怪人,戰鬥的時候像個怪物,說教的時候像是囉嗦的老爸,組隊戰鬥的時候,成了可靠的軍師兼隊友。
 
領主,不正就是需要有你這樣的人才,才會建立而成的?如果是現在的我來取得這個和我毫無相關的職位來,豈不是已經失去了擁有領主職位的人的定義了。為何我有如此多的疑問,不正就是從認識你的開始到現在產生而來的?
 
「看著他們,倒讓我想起了曾也有一批熱血青少年少女組成的艾爾搜查隊的那群人馬身影出現在眼前了,波可。這二個人,是新的最佳人選啊。波可。」才剛進村沒多久,又往岩山的方向走去,嘆口氣,同樣的年長人士,只有一些話想要對著年輕時的自己說著。
 
『年輕真是美好,但是人生中只有一次的機會擁有那樣的美好時光,一去便不復返,沒有下一次的機會到來,剩有的只剩下完成人生的各個階段的任務,外表隨之老去,失去了青青的面容,但唯一不變的,是那永恆不變的意志和永不放棄的堅持。』
 
迴響歷經青春年華的眾多人民,在這世界中,所追求的和平,只有在時光的流逝上永遠不會改變。
 
走在老師的背影後方,領主開始學習要領悟些什麼,他曾說過,戰鬥不只有用力量的戰鬥的人,也有用智慧戰鬥的人,更有結合智慧、力量、知識戰鬥的人,敵人的數量多寡問題,在我這個身任為領主的菜鳥階級的初級時,我當然不會了解。但正因為,走在我前方的是軍師是老師、是慈父、是長輩、是經驗比我豐厚更上一層的人,才會對著我說著這些話的吧,他的父親是否也曾經對著他說出這段話來?
 
暗自的想著,不律沾沾自喜起來,前方的軍師在這一回可終於搞不懂他到底在自我滿足些什麼,但是,往後可以訓他的機會多的是,就因為可以教導他,才成為了我的樂趣,在兒童時代,我不也以同樣的態度面對著曾經教導過我許多知識的老師們?
 
軍師與領主間心聲的迴響共咰在這座岩山裡頭,彷彿產生了巨大的迴響,世俗間追求的到戰鬥的迴響,反倒是在今天來個相反的格調,用心聲來結合意見交流,然後討論出個作戰策略進行戰鬥,衍生了今日你我的相遇,因為遇上了,我有這樣的機會教導你,因為遇上了,我有這樣的機會向你學習,因為遇上了,我們彼此都有機會享受所謂的相互交流教學實戰。因為遇上了,我們才更應該要珍惜我們相遇的時光,就因為有這樣的緣分,我們才會在某個地方巧然的得到了初次見面的機會,這不是件很棒的事嗎?可以互相開始了解對方?
 
騎士和來自精靈首都的精靈兼人類的人種軍師走上了岩上的頂點,在他們的周圍,正好就埋伏了眾多的岩石和戰鬥部隊蜥蜴人,在這裡,也成為了對戰場地之一。熟記了剛才的話,在這裡隨時可以和他們光明正大的來場光榮之戰。無論長短與否,擁有了那樣的過程,享受戰鬥的快感才是我所追求的戰鬥。
 
「放馬過來。」首次很有默契的一同說出這句話,而那些戰鬥蜥蜴人也擁有了自己的智慧,派前線的蜥蜴人去戰鬥,二對十四的戰鬥在岩山上正式展開,這納入了自由對戰之一的戰局裡頭。
 
領主和軍師,各自拿出了前來此地的戰鬥兵器,相對戰鬥蜥蜴人同樣有備而來,刀與刀的對決,捲入一場毫無止盡的大浪裡頭。後方的戰鬥蜥蜴人,手上拿著通訊裝備,隨時等待增添援軍的時機。
 
「上啊!」不過一會,領主帶頭陣殺了出去,直接和對方其一的戰鬥蜥蜴人武器相互摩擦,鏗鏘的聲音傳到了岩山在反彈迴響了整座岩山戰鬥從這一刻,已打下了一個起跑點。
 
作者後記:從這一話開始,算本人首次邁向新劇情的另類發展,和艾索德一行人旅行的另一端新領主的故事寫了出來,艾索德的職位,現由這位新上任的領主取代,在他的旁邊,有著一位軍師的教導,而這位軍師也是非常自然的,以非相關的因素,主動加入了他,反過來講吧,他算是純粹要來開導他,僅此如此,他們的之間的故事在這裡不過是立下了一個起跑點,這大概是我寫小說以下,最大的一個突出點了,全文中,完全沒運用到艾爾搜查隊裡其中一個人一些點滴的故事杯,不過也因為這樣,這個故事又分成了艾索德那行人、伊芙、和新寫入了這二個人的故事正好成三方面的寫法,倒是在六十四話的此話連載裡頭,我覺得新人物如果寫出來的話,就從這裡開始寫一段,然後覺得可以的時候,接回原作人物設定的那段故事會是較為理想的寫作方針,至於我今年的連載風格,倒說帶有微微的瘋狂式的樂觀寫法過去,少說也有些悲傷在貫注於此文裡頭,現在想通了倒覺得,小說多元化,把它拉長不正是它的意義所在?寫長篇雖然累,但是在寫後段的時候,卻會感覺的到,可以辦的到,一直寫下去吧,不要放棄這之類的奇特想法不段的浮現出來,剩下的只有對寫故事的那份堅持而己,既然我有了比別人多出十倍以上的時間,那我想,我運用它來做自己想做的事,而且會感到有成就感,那麼,我並不會覺得,我做寫小說這件事是沒有用的事情。現在有寫小說的經驗,以前不純熟的文筆也可以藉由現在我獲得的知識將文章寫的完美。雖然不是十全十美但我盡了力了。覺的這種感覺是親身體驗而來的,沒什麼不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217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艾爾之光

留言共 1 篇留言

七七
XDDDDDDDD可以加入新一轉的大家

或是PVP的NPC !!!!!!!((雙拇指

02-03 09:59

Fashion Steven
新一轉的話,我大概只看過艾索的刀刃騎士和愛莎的戰鬥魔導而己,其他人的我還沒有看過,不過可能因為我退艾爾太久了,所以對裡面的更新有點忘了。02-03 13: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艾爾自創小說第63話... 後一篇:艾爾自創小說第65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