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給茱麗葉的信 X 特攻聯盟Kick Ass X 暮光之城:蝕

作者:謝洛克│2010-12-15 13:56:41│巴幣:0│人氣:1341
電影


在飛機上看的~~~即是免費的~~~呵呵呵. 現在機上的電影可以先看預告, 再來又可拉前拉後, 又不用拍機長預告 & 食飯時間使精彩場面中斷, 的確是很服務客戶的改善, good!! ^__^.

吸血新世紀3月蝕傳奇 (The Twilight Saga : Eclipse)   (台譯: 暮光之城: 蝕)


很受大眾歡迎的電影, 由其是女性觀眾群, 披著吸血鬼故事外皮的愛情故事. 這次故事中, 狼人終於追至打成平手的地位? 可能吸血鬼真的不一樣? 完全不介意女友在自己眼前跟情敵同眠! 好博愛啊~! (地球人遇上冷天氣時, 通常是多穿件衣服, 而不是找個男人攬著睡吧? hahahhaaa.) 兩位男主角都這麼英俊有型, 都對女主角無限深情, 難怪故事這麼受歡迎啦. 就是說, 這齣其實是女性向後宮型電影吧.

故事中幾段往事好像都沒什麼意義, 也引不起我的興趣. 至於打鬥方面, 真的好有趣啊, 你推我一下, 我推你一下, 向前跑很快, 就是所謂的戰鬥場面了, 近期另一齣看動作場面我也會睡著的好電影啊. (上一次是<<風雲2>>出絕招時.) 希望各位陪女友看的朋友能撐完下一集吧. ^___^

(評價: 5.5分 俊男美女吸血愛情故事, 打鬥好沉悶.)


Chloe (2009)                                                                       (台譯: 色。誘)


太太不信任自己的丈夫, 到底會用什麼方法測試他的忠誠? 此片的太太就決定找一位認識的美女, 來做一下實驗. 到底丈夫是否真的忠誠, 對這位太太來說又是福是禍? 這位美女Chloe又有是什麼葫蘆賣什麼藥? 是一齣驚情懸疑片, 也算是對現今夫婦關係的一種反映.


雅曼達施菲 Amanda Seyfried 演 引誘別人丈夫的美女Chloe一角, 使此片充滿說服力.

此片的故事懸疑性, 就在於太太的主觀跟現實之間的差距到底有多大? 看到聽到的, 又有多少是真實, 自己對婚姻的信心又有多大呢? 這是很多現代人也會遇到的問題, 到底要怎樣才會安心呢? 這片說不定能給你一個有趣的解答啊. ^__^

(評價: 7分 夫婦+美女的三角關係危情片, 緊張有趣.)


凍死骨 (Winter's Bone)                                                    (台譯: 冰封之心)


一位負責照顧全家的少女, 有天收到老爸的通緝令, 由於他把全家居住的小屋作抵押, 少女為了全家的幸福, 只好全力把這位常常離家的老爸找回來. 到底老爸在哪? 為什麼親戚們都對少女有所隱瞞? 事實的真相到底是什麼, 少女決心要排除萬難尋出來.

此片在本次辛丹斯電影節Sundance File Festival 獨立電影製作拿了大獎, 以水準來說的確很高, 完全看不出不是荷里活製作, 拿獎也很合理. 但是, 整個故事其實頗沉悶, 情節就是沒什麼驚喜, 包括主角在內的角色們都沒什麼特色可言, 也沒什麼突發事件叫人驚喜, 直至結局都太平淡了.

(評價: 4分 少女尋父記, 故事踏實, 情節呆板.)


茱麗葉愛情信箱 (Letters to Juliet)                                 (台譯: 給茱麗葉的信)


蘇菲(又是Amanda Seyfried ^__^)跟未婚夫來到意大利旅行, 由於未婚夫忙於公務, 自已到處逛時, 無意中發現有一處給茱麗葉的信的地方, 而一群熱心的太太就來代茱麗葉回信. 蘇菲在幫忙時, 發現了一封50年前的求助信, 並回信建議這位小姐要回來努力追尋. 想不到這位女士收到信後, 真的即時跟孫子飛來意大利來找蘇菲這位茱麗葉致謝, 並決定找尋回這50年前的真愛. 蘇菲也定幫忙, 從而展開這段第二次重新追尋真愛之旅, 到底這位老太太, 最後能否真的找回那位愛人呢?


蘇菲幫忙收集寄給茱麗葉的信.


這位老太太能否尋找到50年前的真愛?


為了自己成為記者的夢想, 決心一邊幫助老太太, 一邊把她尋找愛人的故事寫成文章投稿.


這位帥哥會否迷倒在蘇菲的裙下呢?

到底蘇菲能否從幫助人找尋失去的真愛中, 自己也找到自己的最愛? ^__^ 此片順便也提醒大家一下, 見到所愛的人就要快手啊, 不然可能會後悔也說不定啊!? (手快有, 手慢冇? ^__^)

(評價: 8分 男女主角都很可愛, 風景賞心悅目的愛情片.)


勁揪俠 (Kick-Ass)                                                              (台譯:特攻聯盟 )


小男生天天渴望當正義英雄, 雖然沒有任何超能力, 最後還買了超級英雄服當上 Kick Ass, 出外幫忙別人. 怎知遇上意外, 使得滿身安上鋼架, 再在u-tube保護別人, 一戰成名, 結果成了美國的英雄人物. 在他正開始享受超級英雄的待遇時, 終於給他遇上了兩位有真功夫的超級英雄 Big Daddy跟 Hit Girl, Kick Ass的超級英雄生涯亦由此展開啦.


原作漫畫內各人的模樣.


Kick AssHit Girl 出戰中.


嘉兒莫蕊玆 Chloe Moretz, 在片中打打殺殺, 入型入格啊.


Hit Girl 不穿上英雄服也一樣有氣勢啊.


Hit Girl 帶淚完成父命!

此片最有看頭的, 絕對是Hit Girl 嘉兒莫蕊玆 Chloe Moretz, 完全是暴力女, 她不但要扮成天真可愛樣, 還有大量動作場面要演出, 加上還要有感情戲要演, 且對手還是影帝尼古拉斯基治 Nicolas Cage, 真不簡單啊. 才13歲的小女孩, 前途真的無可限量啊. 已經在其他電影中大放異彩了, 真令人期待這位金髮妹妹的成長ya! ^__^ 最後她入學那一段也很爆笑啊.

(評價: 8分 超級英雄現實版的故事, 打鬥設計震撼出色, Hit girl 比 Kick Ass 更搶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886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電影|勁揪俠 (Kick-Ass)|特攻聯盟|給茱麗葉的信|茱麗葉愛情信箱 (Letters to Juliet)|Chloe (2009)色。誘|凍死骨 (Winters Bone)冰封之心|暮光之城: 蝕|雅曼達施菲 Amanda Seyfried|嘉兒莫蕊玆 Chloe Moretz

留言共 6 篇留言

襲雨
我愛HIT GIRL~~XD

12-15 14:35

謝洛克
對~!! ^__^ Hit Girl 萬歲~!!12-16 13:20
如絮
暮光之城只看過第一集 之後就膽得追了ㄎㄎ

12-15 16:10

謝洛克
我~~~ 我想電視上會播的話, 會順便看一下吧, 呵呵呵.12-16 13:19
曲蘿幻
感覺沒有哪部想看耶
不過我有點想看暮光之城的小說

12-15 20:19

謝洛克
我想小說版應該不錯, 始終是暢銷小說啊.12-16 13:19

那個小女孩完全是我的重點。

12-15 20:42

謝洛克
剛好我也是啊. 這片就她最搶鏡.12-16 13:18
不營養大雞排-Snow
特攻聯盟超讚!!

HIT GIRL更是可愛[e16]

12-16 00:54

謝洛克
對啊, 她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啊. ^__^ 12-16 13:18
純情妙麗控
Amanda Seyfried
這個是演Mean Girls的嗎?

12-19 13:29

謝洛克
對啊, 她是其中一位Mean Girls ^__^12-19 13: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bogar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鴨寶寶近照 X 日記... 後一篇:哈利波特7 死神的聖物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Niwaiwaiwai大家
小屋更新了插畫喔,這次是可愛的妹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