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告白 X 惡靈古堡IV X 阿當等大人

作者:謝洛克│2010-10-20 10:10:22│巴幣:2│人氣:1236
電影



告白 (Confessions)



森口老師的人生, 因為一班自以為是的學生遭逄巨變. 到底她會以何種方式, 面對這種所謂的「現代學生」, 一群受到寵壞的日本少年少女? 以一幕又一幕的恐怖事件, 毒殺學生, 家人下毒, 校園欺凌, 殺人等等事件串連起整齣電影, 在過場時不斷配以學生們天真可愛, 精靈活潑的畫面, 使人更加心寒.

這齣<<告白>>絕對是松隆子的經典代表作, 有趣的地方在於, 此故事一開始就沒什麼隱藏, 主角們分段出場, 各自各的在自爆內幕. 但這些""告白""到底是真是假? 在真相之中, 到底還有多少內情在背後隱藏著?



主要當然是松隆子小姐的Show Off啦. ^___^


每次角色作出"告白"時, 一定會帶來一浪又一浪的震撼, 但對於全電影的獨白時間有點過長這方面, 一些觀眾鐵定會有點點的不滿吧. 幸好不時加入一些活潑的鏡頭以及合適的音樂配合, 使觀眾都能隨著故事起舞, 非但不會因對白太多而感覺沉重, 反而越聽越令各位感到心寒, 觸目驚心.

<<告白>>可說是充滿日本話題性的電影, 本片再次挑戰日本""少年法""這制度, 以及校園欺凌等種種現實學園問題; 到底當你面對種種不良歪風跟罪惡時, 作為老師要如何教導? 在學生的惡意之前, 又如何本著善良的心自處, 還是應該以暴易暴? 教育工作者看罷此片, 想必會有更深刻的體會也說不定啊. (剛好跟我一起看電影的, 也是一位教育工作者呢, hahaha.) 原作小說應該會更有趣也說不定呢.



這2位少年少女也表現出色呢.


電影預告


(評價: 8.5分 女教師的大復仇, 懸疑與爆炸性十足.)



生化危機3D:戰神再生 (Resident Evil: Afterlife 3D)          (台譯: 惡靈古堡IV:陰陽界3D)



開場的那一幕, 非常之有Resident Evil/ Bio Hazard 的風格, 尤其是大家也知道Umberlla 對這故事有重要意義呢. 女主角今次找回另一女主角坐飛機到處去""玩樂""之際, 在空中發現某大廈上有幾位生還者, 於是就決定加入那一伙人, 共同展開斬屍除傘的大冒險啦.


3代主角同場加演!

總之就是動作連場, 殺屍無數!! ^__^ 劇情有沒有推展~!? 應該沒有!! 不過沒關係, 總之打鬥不斷, 悶場不多. 又是決戰眼鏡人, 很有看tv的感覺!! 大部份故事發展也在女主角身上, 另外2位主角有點像是來當花瓶啊. 喪屍方面, 量固然之多, 質也不錯啊. 可惜了那個boss啊, 時強時弱, 一時會是Neo上身, 一時又不堪一擊的設定真令人傷腦筋啊. 不過導演應該是有看過很多荷里活電影, 對於boss都喜愛用炸彈來毀掉基地這一點, 提出了一些""新觀點啊."" kekekeke, 絕對值得其他電影的主角來參考呢. ^___^


超有氣勢的中頭目! 那武器就很有看頭了.


電影預告



(評價: 7.5分 女主角瘋狂殺敵, 緊張之餘, 不忘攪笑!)



中坑同學會 (Grown Ups)                                        (台譯: 阿當等大人)



故事由五位主角參加籃球教練的葬禮開始. 當年五位籃球隊隊友, 現已多年沒有聚頭, 也各自展開不同的人生, 以及擁有不同的家庭. 他們決定在葬禮後, 舉行一次盛大的集體湖邊露營!!! 當30年後這5位老友重聚, 究竟是一個怎樣的一番景象? 各人不同的價值觀生活觀相碰撞, 又會爆發出何等趣怪的笑料?


五位主都各自發揮爆笑本領啊.

這片是<<醉爆伴郎團/醉後大丈夫>>導演的新作, 我也是跟上次的兩位一起看的舊同學欣賞此片, 不過這次的笑位大有修正至合家歡的程度, 雖然依然爆笑, 但就沒有<<醉爆伴郎團>>那樣瘋狂過癮了. 話雖如此, 看見主角2位兒子在玩的瘋狂電子遊戲, 以及5位""中坑""(中年人仕)又如何重現少年時代的瘋狂? (還要在老婆的監視下.... kakakaaa) 絕對要注意修理汽車的那一幕啊. ^___^


Madison Riley的參演, 相信是本片的驚喜之一啊. ^__^


Madison Riley片段




電影預告


(評價: 7分 爆笑力較預期稍遜, 一套歡樂滿載的家庭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97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阿當等大人|電影|中坑同學會|告白 (Confessions)|生化危機3D:戰神再生|惡靈古堡IV:陰陽界3D|Resident Evil: Afterlife 3D|松隆子|Grown Ups

留言共 8 篇留言

素月樓
好久沒看電影了
不過洛克兄看的影片
類型還真多呢!

10-20 10:14

謝洛克
因為我好像什麼都看! ↑_↑10-22 10:44
本物の東
嗯~~~~Σ(⊙△⊙;) 金髮尤物!

10-20 13:11

謝洛克
東大大只看這個啊 ^___^!
雖然這位真的不錯。10-22 10:47
綠芙*碧藍自耕農
都不是我喜歡類型....松隆子感覺好久沒聽到她的名字了

10-20 20:25

謝洛克
綠芙好。^___^!!
不過<<告白>>,有機會看看吧,
真的好爆炸的說!10-22 21:47
曲蘿幻
我對第一部有興趣
不過這裡沒聽到那部的消息耶
(也或許我太少注意電影消息)

10-20 21:43

謝洛克
對啊,因為<<告白>>這電影的表現手法,
非常特別!這齣真是好奇怪的推理電影。^__^10-22 21:28
不營養大雞排-Snow
惡靈四
3D效果不錯
娛樂性也不差

亞當等大人
我有看了但沒還沒寫心得
個人是覺得沒那麼好笑說
不過看完後有種溫暖和懷念青春的感覺

10-20 23:30

謝洛克
對YA,亞當這次有點失望啊。
還以為會像上次一樣爆笑,
這次變成了家庭劇呢。

說起來,雞排兄記著看<<告白>>,
好有趣的啊。10-22 21:23

那把武器真帥 被砍一定是當場慘死

10-23 21:44

謝洛克
惡靈古堡中,還有更強勁的武器!
不過那把刀砍中也一定分開兩邊啊。10-24 07:27
冥王草莓
松隆子年紀越大反而越有味道~

10-24 14:38

謝洛克
對啊,希望松隆子能演更多好電影啊!!
^____^10-25 09:43
喬丹
昨天從第四台看了告白
實在不太習慣這種拍攝手法
影像跳來跳去

03-10 22:24

謝洛克
這故事因為是由幾個小故事放在同一電影中的,
其實就是幾位兇手各自的告白啊. ^_^~ 是有些怪,
但氣氛跟手法都不錯呢.03-10 22: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bogar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良心老師 X 人造史萊姆... 後一篇:去看<<波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面對911的威脅,貝歐等人開始聚集並團結對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