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我在大街閒晃,擊敗聖誕老人守護世界

作者:拉克螺絲起子│2017-12-25 23:20:05│巴幣:4│人氣:249


細雪紛飛,點綴了一樹又一樹的銀絨飄蕩在佈滿彩色燈泡的商店街上。路上情侶一對一對的漫步在奪目光彩下,而我卻只能蹲在路邊角落,默默為自己的失敗與無能飲恨。
 
今天是平安夜,而年過20的我依然只能獨自一人度過。即使耳邊傳來溫暖的聖誕歌曲,寒風仍穿透我那空虛的身心,於是我點起一根火柴,試圖在一瞬的光明中尋求片刻溫暖。
 
「大餐ㄟ!」
 
我不禁驚呼,火柴中映出滿山滿谷的山珍海味,對早已餓壞的我是股致命的吸引力。
 
「熄掉了,再點起一根吧。」,我抽出第二根火柴。
 
「玩具ㄟ!」
 
這次是映出滿滿的玩具,這些是我小時候最寶貝的玩具。
 
然而,這些美好的事物僅僅只是存在於想像當中,就像初音一樣是虛擬的。我脫離美好的夢境,回到了現實當中。
 
「不過,要是有數不完的願望能實現,那該有多好啊
 
在跨回現實的過程當中,遺落了留戀於美夢的一絲足跡。
 
 
 
 
 
 
 
 
看著川流不息的人潮,我注意到一對特別閃的情侶在大街上親親我我,旁若無人的大膽舉動,對於單身狗的我格外刺眼。
 
「幹!他們最好被車撞死啦!」
 
我起身離開這討厭的地方,詛咒著那對情侶。
 
「碰!!!」
 
正當我轉身背對他們時,身後突來一聲巨響,嚇壞了附近所有人。
 
回頭一望,那兩人已躺在血泊當中,旁邊停了一台車頭毀損的大卡車。
 
「這這是怎麼回事,為什麼行人徒步區會無端竄出一台大卡車,而且,和我剛才詛咒的內容一模一樣」,我暗自咋舌,心跳加速的快步離開。
 
 
 
 
逃離了案發現場,我跑到附近公園大口喘氣,鎖眉思索剛剛的事件。
 
「星爆氣流斬!」
 
才稍息一會,公園中央有人突然大喊不能說的招式名稱。
 
「唉,想必是某個小屁孩中二病發作,想要吸引人群注意力吧?」
 
然而,當下一刻意識過來時,卻再也笑不出來了。
 
只見人群中颳起藍黑風暴,不到一秒便迅速的將附近群眾斬成肉屑,比子路還要細膩。
 
仔細一看,一個穿著女僕裝的藍毛女屁孩正揮舞著雙刀。
 
「騙人的吧今天是怎麼回事,怎麼接二連三的發生一堆怪事
 
我還沒搞清楚狀況,天上突然降下一道紅光,一個眼熟的紅色肥胖身影漸漸清晰。
 
「喲齁齁,讓窩來告訴你吧~
 
「你難不成是傳說中的、全知全能的小0A,呃不,聖誕老公公?」
 
「喲呵呵~你答的沒錯!窩正是超人氣版務,啊不,聖誕老公公!」
 
果然是聖誕老人!就說他是存在的吧!不知道為什麼身邊總是一堆人笑我不相信聖誕老人是不存在的。
 
「聖誕老公公,為什麼剛剛會出那場離奇車禍,然後現在又有人用星爆氣流斬亂殺人?」
 
「喲齁齁,我這是在實現你們的願望啊!」
 
「願望?」
 
「你看看」,只見聖誕老公公從褲擋中取出並攤開一張略顯破爛的捲紙,上面寫滿了名字。「你看看,這正是好小孩名單,而上面有你和那名屁孩的名字。」
 
我對於送禮機制有些不滿:
 
「但是他拿雙刀亂砍人,這樣還算好小孩?而且我不小心許這種詛咒別人的願望也要成真?」
 
只見那肥胖老人兩手一攤,擺出一副郭P4的北濫表情:
 
「怪我囉~好小孩名單不是窩能決定的,而窩也只是負責實現你們的願望而已。」
 
「這樣不對!你不能這樣!如果有心人士惡意操作,不就世界末日了?」
 
「就說郭了嘛!不然你來許一個世界和平的願望啊!」,聖誕老人也不耐煩了,我童年對於他的幻想就此破滅。
 
「好那請你幫我完成一個願望。」 「請說。」 「讓那名雙刀屁孩和你死掉。」
 
「很遺憾,我只能讓雙刀流死掉。」,話才剛說完,本來還在那邊喝喝哈兮的屁孩突然爆炸,頓時屍骨無存。
 
「哈哈哈,你老婆爆掉了!」
 
咦?是我聽錯嗎?好像有聽到什麼奇怪的聲音。
 
「因為若窩死掉,便不能繼續替好孩子們實現願望,這樣就有違窩的使命。」
 
「那好,看來我只能擊敗你了。」
 
我拾起散落一地的雙刀,與聖誕老公公正面對峙;而他也變岀幾顆手榴彈嚴正以待。
 
「啊!!!!!」
 
我飛快的衝向前,躲開手榴彈的攻擊後重重砍向聖誕老人。
 
「匡!」
 
不料,聖誕老人再次把手伸進褲擋,掏出了鋒芒光耀的聖劍抵擋我的攻勢。
 
「哼哼,其實當年的呆毛賽巴手上拿的劍正是窩送給她的,別以為那麼簡單就能贏窩!」
 
「我是不會輸的!」
 
我再次舞起雙刃,如暴雨般散落猛打聖誕老人;而他以劍防禦,雖然不斷的擊退他,卻無法傷及他半根汗毛。
 
「喲齁齁~就這麼點實力嗎?就憑你還想拯救世界?」
 
「我絕不會放棄!」,我急忙跳開,與聖誕老人保持安全距離,現在輪到我來傳承那個招式了!
 
「星爆氣流啊啊啊靠腰!」
 
正當我還在操作介面的同時,聖誕老人急忙拉下拉鍊發射新阿姆斯特朗旋風噴射阿姆斯特朗砲,噴得我全身動彈不得。
 
「幹!忘記叫公車娜和那個我已經忘記名字的工具人幫我撐十秒了啦...
 
我試圖蠕動掙扎,卻反而越陷越深,最後演變成動彈不得,只能任聖誕老人擺佈,成為他的盤中飱。
 
「不不要」,聖誕老人露出淫蕩的笑容,召喚岀他的朋友森之妖精前來助陣。
 
「不要阿!!!求求你不要啊!!!我還不想沒交到女朋友就破處呀!」
 
「喲齁齁~那你就永遠不能破處啦!」,受到了聖誕老公公的譏笑,卻意外的激發我強大的力量,直接把森之妖精側手反肛回去。
 
「啊嘶~下一個就是你了,聖誕老公公!」
 
手上的雙刀吸收了我的怒火,發散出冷冽的藍黑劍氣,我接著發動電光一閃,以比快還要更快的速度朝聖誕老公公突進。我的右手闡述著願望的真諦;左手驅逐人性的黑暗,並雙腳纏繞風暴,以聖光之名消滅這看似祥和的邪惡。
 
「唰唰唰唰唰!!!!!
 
成功了!聖誕老公公沒能成功阻擋我的攻擊,被我分成65536塊肉餅了!
 
「喲齁齁,真的是很可惜呢
 
隨著煙消霧散,這才發覺到聖誕老公公僅僅受到輕傷,剛剛的攻擊幾乎無效。
 
「不是吧那剛剛削鐵如泥的手感是怎麼回事?」,我滿臉疑惑。
 
「哼哼哼哼哈哈哈,你難道還沒發現嗎?這條街上的人們正在歡唱耶誕歌曲,在我的BGM下沒人能贏的了我!
 
「完完了」,若無法阻止大家唱歌,便不可能打敗聖誕老公公了,「各位聽我說,請不要在唱耶誕歌曲了,不然聖誕老公公會毀滅世界!」
 
我逃離戰場在大街上四處宣揚,不料,大家卻懷疑我是神經病,被投以異樣的眼光看待。
 
「喲齁齁~勸你還是快投降吧!反正只要沒有人許這種願望,世界也不會毀滅啦!」
 
「你這個死機巴老人!!!」
 
我殺進人山人海的商店街,見一顆人頭剁一顆,以防止他們繼續唱歌。若需要一點犧牲才能拯救世界,這也是在所不惜的吧?
 
我含著淚,把全城的人殺光了。
 
繁華的城市墮入人間地獄,血流成何、屍臭萬天,諷刺著溫暖幸福的耶誕氣氛。在這月黑風高的夜,知道了聖誕節真相的我,勢必要盡上一點責任。
 
「這下你沒有BGM的加持了,我就用最後一招來擊敗你!」
 
若同一招施放兩次就太沒梗了,於是我高速旋轉,使用鷹波向聖誕老公公施展最後一計。
 
「別以為永遠都是你先手!」,聖誕老公公使出一計天女散花,頓時漫天炸彈飛舞,煞時間連環爆炸、火光四起,將方圓百公尺內燃燒殆盡,化為焦灰。
 
「怎怎麼可能
 
講話的是聖誕老公公,頓時施去力氣的他跪倒在地、口吐鮮血,「為什麼你沒事
 
 
 
 
「別忘了我能鎖血,給我好好回去複習一遍。」
 
我看著聖誕老公公斷氣,冷冷的說。
 
 
 
 
 
 
 
 
 
 
不久,黎明迎來曙光,雖然我居住的城市被破壞殆盡,卻保住了全世界。清理完聖誕老公公的遺體後我開始漫無目的的亂晃,不知不覺便走到了隔壁城鎮。
 
「誒誒小琴,你昨天有收到聖誕禮物嗎?我今天一覺起來就看到我想要的熊熊誒!」
 
「沒有我有許願想要好大的棒棒糖,可是卻沒收到
 
走在路上,迎面而來的是兩個一起上學的小學女生,於是我穿上聖誕老公公的服裝湊上前去。
 
「喲齁齁~抱歉我來晚了,你想要的大棒棒糖就在我這裡!」
 
我拉下神奇褲檔,送給那個小琴最棒的聖誕禮物。
 
 
 
 
 
 
 
 
 
 
 
 
 
 
 
 
 
 
 
 
 
 
 
 
 
 
雖然真正的聖誕老公公死了,但為了守護美麗的童話,我繼承了聖誕節的意志,繼續向這個世界散播希望散播愛。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326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bc39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肥宅同學飄向天空變成加油... 後一篇:我用頭皮屑刮起暴風雪,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