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上大學我一定要交到女朋友 四(短篇小說)

作者:逆煞風│2017-11-05 14:55:36│巴幣:4│人氣:199
    

自我介紹

  
  「咦?你是新來的嗎?為甚麼我昨天好像沒有過你?」當我被推到隊伍裡的時候,有一個隊伍裡的男生,好奇的問了我。
 
  「啊……不是……其實……其實……。」突然被人問了問題,讓我有點不知所措吱吱嗚嗚了起來,但是那位同學的興致並沒有因為我回答不出來而被打消,在我還沒完整的回答他剛才的問題時,他又馬上問了下一個問題。
  
  「對了,你是哪個高中的?現在是住校生嗎?你學測分數多少?……」他一連串的問題,讓我不靈光的腦袋瞬間打結,還差點昏了過去,此時,剛剛的學長做了某個舉動,拯救了已經快失去意識的我。
 
  「通通安靜!別再講話了。」
 
  學長的一句宏亮無比的大喊,讓像在菜市場的我們班,瞬間鴉雀無聲安靜 了下來。
 
  此時的我,內心極度佩服學長所帶來的威嚴感。
 
  「喂!」
 
  班上確實在學長說完後安靜了幾秒鐘,不過乾淨得快,當然故態復萌的速度也快,在安靜了大約一分鐘的時間後,又再次吵了起來,而那個剛剛把我問到快昏倒的那個人,也趁這個機會叫了我,當再次聽到他的聲音,我其實心已經涼了一截,心想著:「完蛋了,完蛋了。」
 
  不過,事情出乎我意料,那個人一開口,沒有像剛才劈哩啪啦地說了一堆話,只有簡單說了句:「我叫做李瑞明,你以後可以叫我小黑,請多指教。」
 
  雖然,他沒有一開口就像剛才劈哩啪啦問一堆問題的行為,讓我感覺鬆了一口氣,但是,我也此時感覺到他神奇的地方,怎麼說呢?很多人一放開開始聊天,不管出任何狀況就會想一直聊下去,就算天塌、世界末日,都還是想要聊下去,原因很簡單,因為會怕冷場……一旦冷場,將會尷尬而不會在聊下去,雖然讓人感到困擾也並非當事人的本意,但事實卻是真的會讓人真的感到困擾。
 
  但是,有某些人會像小黑一樣,能聊得起,也放得下,像這種人就很適合擔任一些重要的工作,因為他們的判斷力不會被情緒所左右,而做出最佳的選擇。
  我先是花了一點時間,思考了一下上方所敘述的事情後,我也馬上伸手過去,有點緊張的低著頭對小黑說:「很高興認識你!我……我叫做李仁浩,以後……以後請多多指教!」
 
  我才剛打完招呼,四面八方就有一堆人蜂擁而來一起來湊熱鬧。
 
  「我叫王敏盛!請多指教。」、「我叫徐育瑜!請多指教。」、「我叫許哲峰!請多指教」……,雖然聽到有很多人報上了自己的名字,但人實在是太多了,而且又互相擠來擠去,根本就沒辦法分辨任何一句的自我介紹到底是誰講的,也就等於他們根本是白講了,但是,有一個人例外,她在開口時,剛好就被我看見了。
 
  「Nice to me you,my name is ZHANG JIA YU。」有一位長髮女生,不同於其他人,以流利的英語介紹了自己的名字。
 
  原本有許多搶著要自我介紹的人,現在全都安靜不講話了,並且一致地盯著那個女生看。
 
  「怎麼了嗎?啊!真抱歉,因為以前有在國外待過一些時間,所以一不小心又用英文來自我介紹了,那我用中文再說一次,我叫作張家語,請多多指教!」她看到我在聽到她的自我介紹後,就傻住了,所以才誤會我是不是因為聽不懂英文而向我道歉,但是,事實並非她所想的那樣,因為她剛剛說的英文其是國小就會教的基本句子,哪可能現在上大學後還聽不懂。
 
  我會呆住的原因,其實就跟一旁的人呆住的原因沒有兩樣,不是因為她的自我介紹,而是她過人的氣質,也許這時候,有一半在場男觀眾的心,都已經被她這個無意間的舉動所擄獲了。
 
  正當男生們都對著個女生目不轉睛時,有另外一個女生,很不屑的斜眼看著我們這群男生,並說:「哼,又是一群只會看外表的渣男。」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790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小說|愛情|友情|分享|喜劇|大學時代

留言共 1 篇留言

艾菲雅鐵塔
好容易猜到之後的劇情XD

11-05 15:18

逆煞風
對不起0....0我打錯了 那個幻想中的人不是她 我不小心就順手打上去了 哈哈
11-05 23: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10317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王子與黑亡靈 第二章 天... 後一篇:【上大學我一定要交到女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