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漫畫新章與外傳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1 GP

《通靈童子》公式外傳漫畫《SHAMAN KING & a garden》在《Nakayoshi》雜誌附錄零錢包&貼紙組!

作者:無心插柳柳業餘│2021-03-18 09:38:27│巴幣:100│人氣:3614

  以花組三人作為主角的《通靈童子》公式外傳漫畫《SHAMAN KING & a garden》 連載的講談社少女漫畫雜誌「なかよし(Nakayosi)」將在2...(繼續閱讀)

13 GP

《通靈童子》花組公式外傳「SHAMAN KING & a garden」開幕!

作者:無心插柳柳業餘武井宏之 作品集│2020-11-02 11:32:49│巴幣:26│人氣:8375


  即將在明年4月完全新作動畫化的《通靈童子》從首次公式外傳開幕道潤的「Shaman King Red Crimson」(東立譯作:「通靈童子 紅」,全四集,...(繼續閱讀)

11 GP

通靈王漫畫新章、外傳、小說、原色魂圖鑑發售特典情報以及發售紀念簽名會。

作者:無心插柳柳業餘通靈童子│2018-11-12 09:40:46│巴幣:22│人氣:4068

    武井宏之的<通靈童子/通靈王/SHAMAN KING>,版權從集英社轉移到講談社,迎來此作品二十年開始一連串SKG20TH官方活動。作為延續...(繼續閱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