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Overwatch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10 GP

[Overwatch]鬥陣特攻‧角色對話(特定地圖、多人)收集區。

作者:真‧能貓鬥陣特攻 Overwatch│2017-01-02 06:25:30│巴幣:23│人氣:8042

原本發布在哈啦版
https://forum.gamer.com.tw/Co.php?bsn=27362&sn=8225
...(繼續閱讀)

4 GP

[Overwatch]鬥陣特攻‧PTR‧新D.Va改動(與Ana隊友的)快速對戰測試。

作者:真‧能貓鬥陣特攻 Overwatch│2016-07-14 12:40:57│巴幣:8│人氣:667

Ana(安娜)的展示廳、技能一覽請見上一篇文章。

PTR的快速對戰,...(繼續閱讀)

7 GP

[Overwatch]鬥陣特攻‧PTR‧Ana(安娜)展示廳+技能+成就一覽。(補充大絕搭配討論)

作者:真‧能貓鬥陣特攻 Overwatch│2016-07-13 06:31:36│巴幣:22│人氣:2683

這是PTR(測試伺服器)的Ana初版本,直到正式上線前都可能有所更動。技能數據與英文版網站有異(實測發現英文版部分數據有誤)。

...(繼續閱讀)

2 GP

[Overwatch]鬥陣特攻‧迷路老人新手上路。(輔助角微心得)

作者:真‧能貓鬥陣特攻 Overwatch│2016-05-09 01:02:19│巴幣:4│人氣:1085

Overwatch(鬥陣特攻,以下簡稱OW)已經封測一段時間了。最近開放公測,所有人都可以試玩,於是封測玩不到的我也跑去參一腳了。


OW是我玩過的遊戲裡頭,...(繼續閱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