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機控全城合作短篇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2 GP

機控全城合作企劃(3)惡夢

作者:夜飄雨│2015-05-06 00:43:12│巴幣:4│人氣:123

又晚了呢,看著小緹娜熟睡的側臉,卡特不禁感嘆著自己身為父親的失格。


小緹娜的母親因為生小緹娜而難產死了,生為父親的他又總是忙於工作,但身為蓋亞研究計畫領導者...(繼續閱讀)

4 GP

機控全城合作短篇(2)對話者們

作者:夜飄雨│2015-04-12 20:06:39│巴幣:8│人氣:357

--蓋亞開發計畫第二小組休息室中--

...(繼續閱讀)

5 GP

機控全城合作短篇(1)生日禮物

作者:夜飄雨│2015-03-16 01:36:52│巴幣:10│人氣:280

小緹娜總是孤單的,在小緹娜出生時,母親就因為難產而去世了,而父親卡特總是為了工作而忙碌著,雖然卡特還是會硬撥出時間陪小緹娜玩,但總會因為過度的疲勞而不小心睡去,...(繼續閱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