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匠印塗鴉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1 GP

魔女-薯湯

作者:印匠屋│2022-06-11 19:57:33│巴幣:2│人氣:94

房子空空冷冷,十一月的寒風從窗縫中鑽進這間已多年人去樓空的房間,窗外的銀月把揚起的飛灰映照得像緩緩飄落的雪花,飛散在沈澱的空氣和時間之中。


再次踏足這房間,...(繼續閱讀)

0 GP

護衛-約定

作者:印匠屋│2022-04-22 19:49:57│巴幣:0│人氣:102

在被白雪覆蓋的森林,他終於無力地倒下,雪地上被他的血染得一片嫣紅……


他要站起來繼續前進,他必需要確認四周沒有危險,沒有東西可以威脅到夫人的安全,不管是沿路...(繼續閱讀)

0 GP

吟遊詩人-思念

作者:印匠屋│2022-04-05 17:01:02│巴幣:0│人氣:113

靠著琉璃窗無力的目光望著雨點無聲的灑落,琉璃就像無形的魔法把世界分隔,街道上是等待放晴的路人,是濕透身子繼續工作的搬運工,是一籌莫展的店舖老闆,也有愛跳積水的小...(繼續閱讀)

0 GP

騎士長-無聲雨

作者:印匠屋│2022-03-22 17:01:02│巴幣:0│人氣:72

雨點打在精綱鑄成的盔甲上響起了使人不安的調子,冷冷的雨水於久歷風傷的盔甲上匯聚成流沿著細縫滑下,再繞過盡處的尖刺如絲般回歸到大地之中。


然而,在地上等待雨點...(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您心中的正義,又是什麼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48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