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戰國BASARA3‧宴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4 GP

《戰國BASARA3‧宴》在日本遊戲練武器能力

作者:天使‧藍之雨中飄渺│2012-03-06 01:41:35│巴幣:8│人氣:1354


  我是覺得這個方法算不錯了,可以一次練武器的兩個增加量,只是可能得需要一些練習。但只要手感掌握到,1級角色去彈也沒甚麼問題,只是武器還是建議至少有兩個洞,一...(繼續閱讀)

1 GP

《戰國BASARA3‧宴》本多忠勝於「奥州走竜戦」

作者:天使‧藍之雨中飄渺│2012-03-05 04:56:03│巴幣:2│人氣:519


  我不是很喜歡玩本多忠勝,主要是那龐大的身軀真的很礙眼。但優異的攻擊模式幾乎可以無視敵人在做甚麼,打就對了。
...(繼續閱讀)

2 GP

《戰國BASARA3‧宴》松永久秀於「恐山冥府戦」

作者:天使‧藍之雨中飄渺│2012-03-02 13:04:02│巴幣:4│人氣:444




  我不喜歡持續性火燄的畫面效果,所以不使用專屬四字道具。快速灑火藥的要訣在於落地重攻擊和固有技「無響」,另外灑火藥之後的連爆是主要的破防方式,同時也是攻...(繼續閱讀)

3 GP

《戰國BASARA3‧宴》天海於「三方ヶ原断崖戦」

作者:天使‧藍之雨中飄渺│2012-02-21 15:16:53│巴幣:6│人氣:505



  「恍惚的 吸收」很難在實戰中有很好的效果,只好裝專屬道具彌補。固有奧義「守護的 鎧骨」可以讓裝具「黃金的古龍」和「愚者之法」更有效的發揮。
  對本多忠...(繼續閱讀)

3 GP

《戰國 BASARA 3 宴》石田三成於「本能寺之變」

作者:天使‧藍之雨中飄渺│2012-02-20 18:27:26│巴幣:6│人氣:746



  石田三成的操作重點在於「剎那」使招式間產生連繫,從固有技到固有奧義幾乎都可以靠「剎那」作延伸。另外還能夠靠「回避」作為招式施展後的硬質動作取消,雖然在本...(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道德/良知在哪裡?🙂
正當路不走,盡搞些下三濫的手段,老愛玩陰的,真的不知道該說些甚麼🙂🙃🙂🙃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