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箱庭】任務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0 GP

祈恩任務 恩賜遊戲 - 吸血鬼的戰鬥方式 (失敗)

作者:小羽│2015-08-22 23:15:15│巴幣:0│人氣:72

恩賜遊戲:吸血鬼的戰鬥方式
遊戲介紹:魔皇特別給予具有吸血鬼血統之人的試鍊,想讓具有這血統的人知道,這是一個高傲的血統。遊戲規則:只用血族赤瞳型態來戰鬥,並贏的...(繼續閱讀)

0 GP

【箱庭の世界】祈恩任務 恩賜遊戲 - 無力之力(已完成)

作者:小羽│2015-07-25 21:17:24│巴幣:0│人氣:106


恩賜遊戲:無力之力
遊戲規則:在力量之中左右逢源,但還在乞求力量?你這星期失去所有轉化的能力,力量必定為E。
勝利條件:完成三件事,工作,戰鬥思考,但不一定要...(繼續閱讀)

1 GP

【箱庭の世界】祈恩任務 恩賜遊戲 - 死線邊界(已完成)

作者:小羽│2015-07-12 23:41:13│巴幣:2│人氣:126

恩賜遊戲:死線邊界
遊戲規則:遭到重傷入院一次,並以此敘述角色心態與感想。心得至少五十串,或是於個人小屋創作滿六百字。過程中可與他人互動,但不列入串數計算。

...(繼續閱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