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未分類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0 GP

【心得】機動戰士鋼彈 UC

作者:papaking機動戰士鋼彈 UC│2012-04-15 14:51:50│巴幣:0│人氣:1848

談到Mobile Sult Gundam遊戲一般會想到GVG或與之比較,而Unicorn可多了一個比較對象就是「異世紀機器人大戰R」,因為操作系統的相關係。
許...(繼續閱讀)

0 GP

【心得】這不是我要的鋼彈

作者:papaking機動戰士鋼彈 極限 VS.│2012-02-26 18:24:46│巴幣:0│人氣:3068

失望!失望!太失望!這不是我要的鋼彈!個人玩過PSP版:鋼彈突擊求生戰、機動戰士鋼彈回憶錄、鋼彈 VS 鋼彈 NEXT PLUS,過年時買了PS3及機動戰士鋼彈...(繼續閱讀)

0 GP

【心得】機動戰士鋼彈回憶錄~歷戰回憶~

作者:papaking機動戰士鋼彈回憶錄~歷戰回憶~│2011-07-07 02:05:02│巴幣:0│人氣:1657

大家好!!!經過一週的激戰………還是沒破關(休閒嘛,別這麼認真)。許多高手都破關了,也喜歡與GVG做比較。精闢深度的文章、攻略也很多了。剛好GVG也玩過,那也跟...(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