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任務文章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3 GP

【烏托邦】主線四至六章

作者:Mosaic Li│2019-02-12 22:15:49│巴幣:6│人氣:50

【主線四至六章】
離開旅館後,搭車前往總部所在的城市,到達的時候雖然太陽依舊高掛,但時間已經到了晚間九點,並不是因為路程遙遠,純粹只是因為店長又睡過頭,因而錯過...(繼續閱讀)

2 GP

【烏托邦】主線二、三章&旅行支線-日不落

作者:Mosaic Li│2019-02-08 00:45:13│巴幣:4│人氣:47

【主線二、三章&旅行支線-日不落】
自從來到澤塔,被店長收留已經快要滿一個月了,薪資是當日收入的三分之一,雖然沒有固定休假,但是只要想休息,跟店長知會一聲就可以...(繼續閱讀)

2 GP

【烏托邦】【旅行支線】澤塔

作者:Mosaic Li│2019-01-31 21:18:43│巴幣:4│人氣:41

【旅行支線-澤塔】
不知道有沒有說過,玉乾非常怕高,尤其怕從高處往下看,但是比起自己掉下去其實玉乾更害怕身上什麼東西掉下去,但是來到澤塔之後卻不知什麼原因,常常...(繼續閱讀)

2 GP

【烏托邦】【旅行支線】森之心

作者:Mosaic Li│2019-01-31 18:38:53│巴幣:4│人氣:42

【旅行支線-森之心】

一個人旅行,雖然覺得輕鬆,不需要顧慮太多,想要去哪就去哪,想要待在同一個點多久都可以,不用顧慮他人的想法,早上可以睡到自然醒,晚上可以熬...(繼續閱讀)

1 GP

【烏托邦】【與怪同行】【旅行支線】諾爾奇-少年與雪狼

作者:Mosaic Li│2019-01-27 03:18:24│巴幣:2│人氣:68

【與怪同行】
「啊,這是一隻從未存在過的動物。」
「人們雖不確定,但始終愛著牠,愛牠的漫步,牠的姿態,愛牠凝視時眼光裡的寧靜。」
「牠悠然揚首,於這清澈的保留空...(繼續閱讀)

1 GP

【烏托邦】【一月礦物】目利礦

作者:Mosaic Li│2019-01-22 23:34:49│巴幣:2│人氣:61

【目利礦】
「神社嗎…以前只有去過寺廟,不知道有什麼需要特別注意的」在從烏納魯前往澤塔的途中,得知了有關目利神社的情報之後,由於目利神社位在深山裡,能直達的交通...(繼續閱讀)

2 GP

【烏托邦】【勢力主線章之一】想不到標題

作者:Mosaic Li│2019-01-16 02:36:55│巴幣:4│人氣:65

在寫這篇文的時候我有刻意做一些小動作,可以找找看,雖然我也不知道我做了啥。
「不妙…就各種方面來說,糟糕到爆炸了」在澤塔的街道上,望著手中空無一物的錢包,在獲得...(繼續閱讀)

5 GP

【烏托邦】無能之人 馬賽克 20問

作者:Mosaic Li│2018-04-07 13:45:05│巴幣:10│人氣:109

【烏托邦】無能之人 馬賽克 20問

1.角色的父母是誰?角色是否由他們撫養成人?...(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hsaoyimeow
meowmeow meowmeowmeow, meow meow!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3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