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AMV連播※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0 GP

【彩夢AMV連播】Life's a Happy Song

作者:白色彼岸花(黑鶴蘭)彩夢芭蕾│2012-04-06 19:53:21│巴幣:0│人氣:732

這首歌似乎是出自迪士尼的電影《布偶歷險記》中的歌........
這是海報↓↓↓
...(繼續閱讀)

0 GP

【彩夢AMV連播】This Story's Not Over

作者:白色彼岸花(黑鶴蘭)彩夢芭蕾│2011-12-13 11:11:10│巴幣:0│人氣:548

我剛開始點開這個影片時,看完之後只是覺得他的影像搭上這個音樂很催淚。
況且這個影片的標題有取名為"This Story's Not Over...(繼續閱讀)

1 GP

【彩夢AMV連播】Femio is The Scarlet Pimpernel?

作者:白色彼岸花(黑鶴蘭)彩夢芭蕾│2011-09-04 13:31:47│巴幣:2│人氣:441

這個AMV跟前一篇Madame Guillotine一樣,歌曲源自於《紅花俠(The Scarlet Pimpernel)》音樂劇,是第1幕的第9首。
《紅花俠...(繼續閱讀)

1 GP

【彩夢AMV連播】Madame Guillotine

作者:白色彼岸花(黑鶴蘭)彩夢芭蕾│2011-09-01 18:36:18│巴幣:2│人氣:391

在看這個AMV以前,先講一下這個AMV所用的音樂的故事。
這個AMV的音樂是出自於百老匯的音樂劇《紅花俠》(The Scarlet Pimpernel),原小說...(繼續閱讀)

2 GP

【小圓AMV連播】Devil's Game

作者:白色彼岸花(黑鶴蘭)魔法少女 MADOKA★MAGICA│2011-07-28 15:08:09│巴幣:4│人氣:579

真的是不吐槽不行了...Withn Temptation的歌真的是很適合搭絕望、悲傷的劇情。
(之前看過兩個《彩夢芭蕾》的AMV就是用Withn Temptio...(繼續閱讀)

5 GP

【彩夢AMV連播】Danse De Raven(8/2資料修正)

作者:白色彼岸花(黑鶴蘭)彩夢芭蕾│2011-06-21 16:24:31│巴幣:10│人氣:1861

這是一個很恐怖的AMV
為什麼這麼說?等等往下拉看歌詞就知道了......
雖然說我歌詞的翻譯讓我的嘴角不禁上揚(靠!你這變態!)...(繼續閱讀)

6 GP

【彩夢AMV連播】Håll Om Mig Nu (Hold Me Now)

作者:白色彼岸花(黑鶴蘭)彩夢芭蕾│2011-05-29 12:21:37│巴幣:12│人氣:1551

我想,看過《彩夢芭蕾》這部動畫的人一定看過這個經典AMV。
這個AMV所使用的歌名字叫〈Håll Om Mig Nu〉,演唱者是Nanne Grönvall,〈...(繼續閱讀)

2 GP

【彩夢AMV連播】Fakir's Hand Of Sorrow

作者:白色彼岸花(黑鶴蘭)│2011-05-22 00:26:24│巴幣:4│人氣:343

這個AMV表現出了華亞同時身為轉世之後的騎士以及小丑麻耶的子孫的無奈與悲哀。
應該是歌詞的關係吧?這首歌似乎很容易與那種帶有憂鬱氣息的悲劇主角產生共鳴。
至少我...(繼續閱讀)

0 GP

【彩夢AMV連播】My New Philosophy

作者:白色彼岸花(黑鶴蘭)│2011-05-11 00:26:17│巴幣:0│人氣:351

前些陣子在晃Youtube時找到的
難得有彩夢的AMV讓我笑得這麼慘,整個超歡樂的,聲音真的跟小鴨超合的=w=

這首歌的出處來自於"You Are ...(繼續閱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