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Copia di 番外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0 GP

【家教】Copia di(六道骸x自創) 番外─獎勵賠償

作者:千首閣│2021-06-06 20:46:16│巴幣:0│人氣:109


  『如果我希望你不要毀滅黑手黨呢?』小紫宸說這句話的時候皺著眉頭,這裡是她的精神空間情緒難以造假。

  我聽得出她說出這句話時的糾結,但是我糾結在另外一...(繼續閱讀)

0 GP

【家教】Copia di(六道骸x自創) 番外1──瘋女人

作者:千首閣│2020-04-02 23:59:25│巴幣:0│人氣:185


  「瘋女人。」每當犬說出這句話,她總是會嘟著嘴想反駁卻又膩於反駁的表情──很可愛。

  第一次見到她,她孤身一人穿著制服進到黑曜,身形飄忽不定的樣子就像一...(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pauk0308台股
不要再跌了拜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5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