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心得神馬的我好不上手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1 GP

【電影心得】【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有捏】

作者:洛 雨韻(。・ω・。)ゝ│2016-11-25 19:22:27│巴幣:2│人氣:304

前排說明:有空看完小說會補完小說心得。比較跟電影不同之處的地方,可能要再看看了←懶人一個。


最近想了幾天,雖然買了電影原版小說,但是最近可能沒時間看完,所以...(繼續閱讀)

3 GP

【電影心得】從「悲慘世界」中唱出希望

作者:洛 雨韻(。・ω・。)ゝ│2013-02-18 17:52:39│巴幣:6│人氣:749

【電影心得】從「悲慘世界」中唱出希望

前言:
因為阿嵐不擅長記憶人名,所以以下有些人名的翻譯、稱呼會比較不一樣(翻譯問題,不過我後來有跑去看維基百科),甚至...(繼續閱讀)

0 GP

【閱讀心得】你腳痠了,我揹你。

作者:洛 雨韻(。・ω・。)ゝ│2008-10-29 23:00:46│巴幣:0│人氣:295

你腳痠了,我揹你。

  愛,是一種感覺,是一個動作,更是一個情感的交流。而我所要訴說的便是愛情。它或許會發生在剎那之間,或許是要向種子一樣慢慢成長,每個人...(繼續閱讀)

0 GP

【跨校網讀】永無止境,我們與那傢伙的戰鬥

作者:洛 雨韻(。・ω・。)ゝ│2008-04-20 15:38:15│巴幣:0│人氣:346

參賽標題 : 永無止境,我們與那傢伙的戰鬥
書籍ISBN : 9861741631
中文書名 : 消極的快樂、電鋸的邊緣
原文書名 : ネガテ...(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