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遊戲感想NDS/N3DS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0 GP

【NDS遊戲心得】《弧光之源》

作者:ANKH弧光之源│2012-07-04 13:14:48│巴幣:0│人氣:754

在玩N小時之後終於把弧光之源這款遊戲給破了
這款遊戲是從3代出來我才有注意到這款的魅力 才開始想玩玩看
而操控上感覺與FF戰略版相同 雖然不討厭 不過也不是特別...(繼續閱讀)

0 GP

【NDS遊戲心得】《時空幻境 心靈傳奇》

作者:ANKH時空幻境 心靈傳奇│2012-06-19 15:56:15│巴幣:0│人氣:911



大概在歷經83個小時緊接著TOR重生傳奇後 我接續破掉心靈傳奇...(繼續閱讀)

1 GP

【NDS遊戲心得】《時空幻境 純真傳奇》

作者:ANKH時空幻境 純真傳奇│2012-02-21 12:25:26│巴幣:2│人氣:1104

在44小時 也把掌機的純真傳奇破掉了
這款說實在感覺第二輪才能輕鬆
...(繼續閱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