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外談類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2 GP

【外談】KOFG一周年之各攻略角色賀言

作者:│2020-11-04 05:47:53│巴幣:12│人氣:619

前情提要

...(繼續閱讀)

2 GP

【外談】暴風戀人廣播劇CD「My Funny Valentine」聲優訪談。

作者:暴風戀人 Storm Lover│2011-05-10 10:33:38│巴幣:4│人氣:433

這篇翻譯原文 出自女性向遊戲綜合情報站Girls—Style ,為遊戲STORM LOVER以情人節為主題所發行的廣播劇CD「My Funny Valentin...(繼續閱讀)

3 GP

【外談】幻境神界原聲帶官網Q&A。

作者:幻境神界 大天使的崛起│2011-04-18 02:06:15│巴幣:6│人氣:353

在阿銀的介紹下,晃到了這款遊戲的原聲帶官網 。
那個Q&A真的是非常有趣,因此就想來翻譯一下。(笑)

----------------------------...(繼續閱讀)

2 GP

【外談】誰にでも裏がある—SPECIAL INTERVIEW—。

作者:不為人知的另一面 (誰にでも裏がある true or lie?)│2009-11-29 01:59:12│巴幣:0│人氣:795

這篇翻譯原文出於遊戲官網SPECIAL中的スペシャルインタビュー。

因覺得發售前總該來個應援圖之類的東西…
可是目前又沒有什麼比較好的應援靈感,所以就乾脆來翻...(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