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2007年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5 GP

自由、平等與正義的社會責任-評《反叛的魯路修》

作者:駝鳥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2018-12-30 04:08:27│巴幣:10│人氣:1873

  《反叛的魯路修》第一期(無印)是我覺得最史上精彩的一部日本電視動畫,迄今仍無人能出其右,而且因為其內涵與第二期的《R2》可說大相逕庭,某種意義上可以視為兩部...(繼續閱讀)

2 GP

用詩意書寫英雄與獨裁者的熱血奇作-評《天元突破》

作者:駝鳥天元突破 紅蓮螺巖│2018-12-10 23:57:25│巴幣:4│人氣:221

《 天元突破》是一部看到精隨就停不下來的動畫,也可以說是當代超級機器人作品中一個獨特的里程碑。雖然劇情略顯俗套,但是精采度和震撼...(繼續閱讀)

0 GP

徬徨與悲壯的回家之旅-評《奔向地球》

作者:駝鳥奔向地球│2018-11-27 18:37:53│巴幣:0│人氣:141

  《奔向地球》改編自星雲賞大師竹宮惠子 三十多年前的少女漫畫作品,因此故事可以說充滿濃濃的復古風氣,也有諷刺當時冷戰時期兩大陣營採取思想控制的影子。本作的創作...(繼續閱讀)

3 GP

傳統與科技的調色盤-評《電腦線圈》

作者:駝鳥電腦線圈│2018-08-27 00:02:43│巴幣:54│人氣:515

  《電腦線圈》乍看之下是一部冷門取向的小品作,但其實編導的野心其實並不小,它不但加入了日本官方文教機構會感興趣的,從「神隱少女」「神是中學生」「蟲師」一路相傳...(繼續閱讀)

0 GP

熱血的解構主義野球-評《振臂高揮》第一期

作者:駝鳥王牌投手-振臂高揮│2018-08-26 23:42:24│巴幣:0│人氣:276

  名作《振臂高揮》是一部充滿機智和溫馨的故事,以及滿腔的熱血和很詳細的青少年的心理描寫。故事大綱是很平凡:一隻新建立的高中球隊,想要打造硬式棒球夢的教練,像Y...(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一切都是詛咒 我們都沒有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3:13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