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故事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1 GP

【DD】花之境及詠嘆調的物語(二)

作者:鬼隱游世之烏鴉│2017-05-13 21:46:06│巴幣:2│人氣:154

「那個......,你還好嗎?」旁邊的聲音又再度地詢問著,聽起來有些擔憂。

亞莉亞無奈地只好再度睜開眼,畢竟自己目前的狀態來說除了好以外也沒什麼大礙,裝死實在...(繼續閱讀)

2 GP

【DD】花之境及詠嘆調的物語(一)

作者:鬼隱游世之烏鴉│2017-05-13 13:29:18│巴幣:4│人氣:155

雖然花之境作為森林之鄉的其中一個口述傳說。但由於只是口述,實際上也沒被證實過。

...(繼續閱讀)

1 GP

【DD】而後,余弦的扭曲也會隨著旅行而持續下去

作者:鬼隱游世之烏鴉│2017-05-12 23:00:26│巴幣:2│人氣:174

在早上的陽光下,余弦也慢慢的睜開眼。

今天下來自己的精神跟以往一樣得不錯,對此滿意一番後便開始進行簡單的清洗。...(繼續閱讀)

3 GP

【DD】瘋狂的不是自己而是世界,余弦依然故我的做下結論

作者:鬼隱游世之烏鴉│2017-05-12 22:37:10│巴幣:6│人氣:102

在弄完一番騷動後,余弦一邊繼續自己四處遊走的打算,中間隨意地引發混亂然後順手摸走食物,就是這樣過著一天。

而這時候的余弦來到了一個河邊,開心的脫掉了自己披著的...(繼續閱讀)

1 GP

【DD】正義?邪惡?余弦今日依然不在乎地繼續引發混亂

作者:鬼隱游世之烏鴉│2017-05-12 19:19:52│巴幣:2│人氣:202

余弦在認識羅羅之前的故事,當下余弦並沒有太多的想法,只是單純的存懷惡意再行動。儘管如此,余弦的認知而言善意跟惡意本身並沒有多少區別。一部分在年紀很小的關係,另一...(繼續閱讀)

1 GP

【DD】歡迎來到迷途的花之境

作者:鬼隱游世之烏鴉│2017-05-12 15:21:12│巴幣:2│人氣:208

在森林之鄉的某處,有個花田裡住著一個花精,其名為宓。

宓是個喜於在森林生活,並周而復始的維持一個簡單的步調。...(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4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