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番外篇其他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1 GP

兩篇小短漫:藍鞋狐打蚊子+粉鞋狐取暖

作者:Just_latis歐斯│2024-04-24 09:49:04│巴幣:2│人氣:35


有一天,天氣變冷,連鼻涕都流出來的粉鞋狐看見了紫靴兔,上面毛茸茸的似乎很保暖,於是就提出了這樣的要求~!

夏天最惱人的就是蚊子,連狐狸也不例外。一直吵醒藍鞋...(繼續閱讀)

2 GP

合作小短漫 尋找溫暖的東西給粉鞋狐

作者:Just_latis歐斯│2023-12-08 23:20:21│巴幣:4│人氣:415

跟學生的合作小短漫,這次的主題是「粉鞋狐看起來很冷」,而且小拖狐跟藍鞋狐都有看到!

...(繼續閱讀)

3 GP

假象生物之「三頭狐」!

作者:Just_latis歐斯│2023-05-08 11:34:21│巴幣:9│人氣:149


有一天在跟朋友探討三頭犬的時候,就在好奇牠們互相會不會干擾,以及要怎麼分配身體控制的問題!
...(繼續閱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