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小說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2 GP

【再生II】

作者:秋宇│2021-06-02 18:58:52│巴幣:4│人氣:42

  少年有些忐忑的推開導師辦公室的門。離門口最近的是隔壁班的女實習老師,聽到門推開的聲音,便堆起了笑容問道:「同學,請問是要找你們班班導嗎?」少年不安的點了點頭...(繼續閱讀)

2 GP

【再生】

作者:秋宇│2021-05-26 18:19:06│巴幣:4│人氣:35

  男子腳步顛顛倒倒的,渾身散發出酒味。他的口中喃喃念著什麼「欺人太甚」、「制度殺人」之類,幾次險些被自己絆倒,仍沒能使他酒醒。他穿著一身西裝,然而此刻他的領帶...(繼續閱讀)

2 GP

【微風】

作者:秋宇│2020-12-24 12:19:40│巴幣:4│人氣:95

  「只要你還記得我,那就夠了。我不奢求太多,只要你,還願意把我放在心裡……」她輕聲對你說。  「我……」你語塞。
  你醒來,發現這不過是一場夢。但那夢好真實...(繼續閱讀)

3 GP

【解離】

作者:秋宇│2020-12-17 10:07:10│巴幣:6│人氣:125

  康爾頓單手握著方向盤,另一手慵懶的垂在腰側。車子轉了個彎,在一處漆成白色的木屋前停下。康爾頓搖下車窗,和那個湊近玻璃窗口的男人說道:「入山手續我已經在幾天前...(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贊助創作者🪙
創作也是有價值的勞動,懇請有閒錢的人多多支持創作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