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世間話碎碎念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3 GP

六月份各家出版社的活動(我知道的)

作者:艾雷克@大明神信徒│2009-06-01 21:33:22│巴幣:0│人氣:601

唔...今天又沒梗了,只要沒有我有興趣的新書一出就會這樣 = =b(話說最近有三家出版社各發一本偽娘是怎樣啊!?)
雖然說端午節的時候有到友人家去玩了生平第一...(繼續閱讀)

2 GP

世間話碎碎念:賣肉的OLG廣告

作者:艾雷克@大明神信徒│2009-04-04 20:42:50│巴幣:0│人氣:452

前幾天有一則風波、說是有立委抗議現在的OLG廣告是在「物化女性」,所以要求停播。

要我說的話,我覺得這名立委...無論動機與理由如何,做的事情至少讓我覺得...(繼續閱讀)

3 GP

世間話碎碎念:極亂文!!有關於今天的「那個」新聞

作者:艾雷克@大明神信徒│2009-03-10 21:02:04│巴幣:0│人氣:353

嗯...對啦,就是有某個人隨機砍人還想賴在漫畫上的那個衰毛新聞,一大早起床打開電視就是這則報導,有點給他傻眼說 = =

不過,像是什麼「媒體每次抓到辮子就...(繼續閱讀)

2 GP

世間話碎碎念:生活照!?否~~~~~

作者:艾雷克@大明神信徒│2009-03-02 21:30:50│巴幣:0│人氣:330

唔,今天沒東西寫 orz|||
原本是買了一本新出的漫畫,想說看看後來PO一下沒啥人會看的心得,但沒想到內容竟然完全不合我味口...所以看到一半就被我歇著了(...(繼續閱讀)

0 GP

世間話碎碎念:無意義亂文數篇

作者:艾雷克@大明神信徒│2009-02-06 23:25:31│巴幣:0│人氣:335

「擬真系」與「超級系」
這對詞的初出之處,我想大家都很清楚是「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系列(正確來說是「第四次」);「擬真系」一般指的是具有實在感、通常為軍所...(繼續閱讀)

3 GP

世間話碎碎念:新年的胡言亂語

作者:艾雷克@大明神信徒│2009-01-29 21:58:45│巴幣:0│人氣:446

前幾天,我照往常(orz|||)窩在房裡看電視的時候,老哥到我房間叫我吃飯,當他看到我在看什麼的時候,說了一句「你會看這個喔?這不合你平常的風格啊?」

那...(繼續閱讀)

1 GP

世間話碎碎念:消費券的五四三

作者:艾雷克@大明神信徒│2009-01-19 21:42:52│巴幣:0│人氣:327

今天走在路上的時候,周邊的大部分商家都在外面貼著「歡迎使用消費券」的海報。

因為全球的經濟不景氣波及到台灣,所以政府發放這玩意兒來想辦法來帶動消費活化市場...(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a4516【巴哈姆特事紀】
骯,《外傳.命之章》第24集〈囚徒交易〉更新完畢。可以的話,我不希望監獄成為政府用來對付平民的工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8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