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我是神,不能戀1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0 GP

《我是神,不能戀》1 終章──吉姆餐廳

作者:綠葉小仙子│2019-06-06 22:39:18│巴幣:0│人氣:93

  日子一天一天平凡地過去。寒假很快地過完,第二學期開始了。
  因為系上許多課程都是接連的系列,因此第二學期上的課程可以說是與第一學期一模一樣。只有少數一學期...(繼續閱讀)

2 GP

《我是神,不能戀》1 第六章──緣起緣滅

作者:綠葉小仙子│2019-05-31 22:33:42│巴幣:4│人氣:127

  少女的父母皆為高學歷出身,一畢業立刻到人人夢寐以求的外資公司上班。兩人的實力同時備受肯定,分別三、五年間當上公司的主管。一次因緣際會的出差機會在外國遇見的兩...(繼續閱讀)

2 GP

《我是神,不能戀》1 第五章──意外的互動

作者:綠葉小仙子│2019-05-29 17:39:22│巴幣:4│人氣:47

  「於是妳就離家出走了?」
  「嗯。」
  一氣之下跑到公寓大門才發現自己根本不知道要去哪。系上沒有我可以信任的朋友,找何琬萱或許建柏學長感覺不太好意思。但...(繼續閱讀)

1 GP

《我是神,不能戀》1 第四章──夢的潛意識

作者:綠葉小仙子│2019-05-27 19:14:44│巴幣:2│人氣:44

  「姐,我從上個禮拜就想問了。妳禮拜二跟禮拜四晚上不是都會留在學校參加社團嗎?為什麼這兩週都那麼準時回家練鋼琴了?」
  「育祥,不要打擾姐姐彈鋼琴。」
  ...(繼續閱讀)

2 GP

《我是神,不能戀》1 第三章──莫名其妙

作者:綠葉小仙子│2019-05-26 22:16:26│巴幣:4│人氣:79

  普通的日常生活又開始重新上演。每天的上課,每天的吃飯,每天的洗澡以及每天的彈琴,每天的睡覺。偶爾的學校活動,偶爾的班會,偶爾的學長姐以及偶爾的戲劇社。安穩的...(繼續閱讀)

2 GP

《我是神,不能戀》1 第二章──孤獨的藝術

作者:綠葉小仙子│2019-05-25 15:58:52│巴幣:4│人氣:71

  為什麼人會覺得無聊?
  第一,沒有事情可以做;第二,對所有事情失去熱情;第三,沒有目標;第四,身體覺得疲憊、無力而感到的昏沉感;第五,懶惰。在這五個原因當...(繼續閱讀)

2 GP

《我是神,不能戀》1 第一章──音範大學高材生

作者:綠葉小仙子│2019-05-22 19:08:44│巴幣:4│人氣:76

  練習完平時該練習的左手鋼琴曲,手指還沒有鬆開琴鍵。
  今天的份也好好地彈完了。
  睜開閉著的眼長呼一口氣。我將琴椅往後推,緩步回到房間撲向那軟綿綿的床。...(繼續閱讀)

2 GP

《我是神,不能戀》1 序章──神界再見,人界你好

作者:綠葉小仙子│2019-05-20 20:46:26│巴幣:4│人氣:151

  ……呼,呼哈……呼哈……
  身體由於經過激烈的跑步運動不斷地喘息。不過現在比起休息,更重要的是要讓眼前的這扇門打開。
  磅磅磅磅磅磅────
  右手緊...(繼續閱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