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月亮下的斷翼天使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35 GP

[達人專欄] 【短篇小說】Underlight-月亮下的斷翼天使(下)

作者:│2014-02-16 20:16:00│巴幣:78│人氣:745

  手機裡第一組不是家人的號碼,看到時總會想起那個下午他所說的話,雙頰不免微微泛紅。但我卻不討厭這種感覺,陣陣流過心頭的暖流。

  冷風輕輕拂過,我獨自坐在...(繼續閱讀)

35 GP

[達人專欄] 【短篇小說】Underlight-月亮下的斷翼天使(中)

作者:│2014-02-09 20:10:30│巴幣:70│人氣:692

  被逐下人間的墮天使,灰白色的羽翼下無法訴說的憂傷和背影所透露出的寂寞。也許我們倆,很相似?

  「楚慕竹同學?」夏梓筠綁著雙馬尾的頭從教室後門探了進來,...(繼續閱讀)

53 GP

[達人專欄] 【短篇小說】Underlight-月亮下的斷翼天使(上)

作者:│2014-02-02 20:24:38│巴幣:106│人氣:857

  再也回不到過去的那段日子了,回不去了。

  從小到大,成績普通、外表也不出眾的我,從來不是眾人的焦點。然而我並不討厭像個隱形人一般存在著,因為有時平凡也...(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星與銀河》|現代、校園、輕奇幻、喜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3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