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大陸妹特輯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5 GP

大陸妹之離別

作者:飄飄│2010-01-07 18:18:44│巴幣:0│人氣:575

本來一直想找也有答應大陸妹請她去吃王品的,因為一時嘴快,無意間許下的約定。結果前幾天大陸妹打電話給我,想找我出去買東西的時候,我才知道她要提前回大陸,後天就要回...(繼續閱讀)

2 GP

大陸妹新崛江行

作者:飄飄│2009-12-19 12:14:41│巴幣:0│人氣:822

就在這個禮拜心情很差,壓力很大,加上上次約大陸妹去台南被打槍之後,還有因為這幾天都早睡MSN遇不到的情況之下,跟大陸妹沒什麼交集。

沒想到昨天下午小瞇了一下...(繼續閱讀)

5 GP

與大陸同學的第二次約會

作者:飄飄│2009-12-09 17:05:15│巴幣:0│人氣:618

前情提要,十字點到+11,黃金海岸與大東夜市。

本來是約好我下午的課結束之後馬上打電話過去給她,沒想到我三點半下課打過去之後,她竟然跟我說她在睡覺,我剛好吵...(繼續閱讀)

3 GP

與大陸同學花園夜市記

作者:飄飄│2009-12-07 19:51:35│巴幣:0│人氣:556

前幾天我呆坐在我家的樓梯思考一下人生之於宇宙,地球的公轉與自轉之於我也並非全然無關的問題。

沉思完之後,我大澈大悟敲了大陸同學的MSN,問:「你怕冷嗎?」
...(繼續閱讀)

5 GP

與大陸同學的第二次同窗

作者:飄飄│2009-09-16 20:02:18│巴幣:0│人氣:577

今天禮拜三,又跟大陸同學一起上了管理學。

不得不說,大陸學生的競爭力真的越來越強了,從這次另外坐我隔壁的大陸同學竟然能去跟泰國同學用英文交談,深深讓我震撼驚...(繼續閱讀)

3 GP

大陸同學

作者:飄飄│2009-09-09 13:11:11│巴幣:0│人氣:571

今天早上三堂管理學,到了教室之後才發現有六位交換學生吧,大陸來的,來一學期,總共好像有十二個,另外六個好像在應外還是商務。

好像從溫州來的,溫州商人團,超威...(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準備以後的規劃,不然寫作進步太慢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