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紀小翔03

作者:YaWen│2008-03-12 12:33:43│巴幣:0│人氣:453
  「紀翔!」
  休息室傳來馬秋慧甜膩的嗓音,正在上妝的紀翔懶得回頭置理。
  「哇,妳化妝化得很好耶,好好看喔!」偏偏馬秋慧根本不在意,滿臉笑容的拉過旁邊的椅子坐在紀翔旁邊,對著化妝師微笑,雖然較多的時間,她是在看紀翔,「我真希望是這部戲的女主角,被英俊瀟灑的大俠所救!」
  紀翔睨了她一眼,懶得回話。
  不過只要一眼,馬秋慧心情像是飛了起來,「紀翔,這是我特別為你準備的喔……」
  「左邊再上一點眼影。」紀翔對化妝師說,根本沒在理馬秋慧。
  化妝師點頭,將眼影化上之後,繼續替下一個人化妝。
  「紀翔,你對化妝也有研究啊?你上次說我皮膚好,不用化妝,我今天就只有擦脣膏而已喔!」說完,馬秋慧整張臉紅了起來,「今天經過的時候,大家都說我變漂亮了……我想要謝謝你……」
  紀翔不耐煩的將手上的雜誌丟向梳妝台,「夠了,馬秋慧,拜託妳,不要盡做些惹人厭的事情。」
  惹人厭?馬秋慧愣了下,「我只是單純喜歡你,不可以嗎?」
  他讀出了馬秋慧眼裡的受傷,周圍的人都在看,他壓低聲音繼續道,「我……問題是我對妳沒有感覺,妳那樣做我並不會感動,省省力氣吧。」
  「至少,你肯對我這麼說,是吧?」馬秋慧咬唇,不死心的說:「我不會放棄的!」
  「白痴!」就跟她說她不是他的型,她怎麼就是聽不懂?轉開頭,紀翔冷嗤。
  馬秋慧搖頭,從帶來的包裝紙袋掏出一條粉紅色的圍巾,直接披上紀翔的頸項,「我才不是白痴,我只是喜歡你。我等等有工作,今天就這樣,最近天氣陰陰濕濕的,要好好照顧自己!這是我親手織的圍巾,給你吧。」
  紀翔皺眉看向那條圍巾,再看向她,「馬秋慧!……」
  「總算正眼看我了?」馬秋慧努起唇,「我們算是進展了一步吧?」
  紀翔皺眉走開,「隨便妳。」

   *   *   *

  因為跨刀替歐怡青獻唱,紀翔出現在EAMI的錄音室。
  整間錄音室就顯得歐怡青蹦蹦跳跳的,不知道在高興些什麼。錄音工作暫停一段落,歐怡青來到剛到的紀翔面前,「圍巾耶!沒想到你竟然會圍這種顏色的圍巾!」
  紀翔苦笑,「妳就別挖苦我了。」
  「哈哈,哪個熱情粉絲給的?這種鮮豔的圍巾圍在你身上說有不適合就有多不適合!」歐怡青俏皮的吐舌,小手還在把玩圍巾。
  「馬秋慧。」
  「哦?你竟然沒有拿下來?」歐怡青顯得有些驚訝。
  他低頭,眸間有著濃厚的感情,「……她讓我想到了過去的自己,我曾經也是那樣的人,曾經也因為這樣受別人的打擊。」
  「紀翔,你啊,就是太容易受感情左右了!」她拍拍好友的肩膀,「等等下工後,請讓小妹我做東道,請你去瘋一下,讓你減壓。」
  「咦?紀翔?」從洗手間回來的金皓薰突然從兩人背後出現,他一看到紀翔偉岸的臂膀,搭上那條粉紅色的圍巾,他也忍不住驚訝,「哇噢,紀翔,你轉性了嗎?」
  金皓薰一臉看到鬼的樣子,讓歐怡青笑得差點沒跪在地上。
  「哇,這是自己織的耶……」
  「廢話,如果是路邊的廉價劣質品,你以為我會披在身上嗎?」紀翔瞪了笑倒在一邊的歐怡青,看向金皓薰。
  哈哈哈……實在是太好笑了!「而且是馬秋慧滿滿的『愛』意喔。」
  「什麼?馬秋慧?」金皓薰整個人緊張的跳起來,「我、我我我……哈、哈啾!」
  紀翔白了他一眼,天已經冷成這樣,這小傢伙竟然只穿襯衫加外套,是在比怎麼當鐵人嗎?他將圍巾抽下,披上金皓薰的頸項。
  金皓薰整個傻眼。
  「哇~紀翔~好溫柔喔!」反倒是歐怡青笑得很高興。
  紀翔白了她一眼,「快滾進去練習吧妳。」
  「當然啊,我怎麼捨得打擾兩位?」
  歐怡青離開後,金皓薰才從失神中醒來,整張臉刷紅,「紀翔,你真的轉性了耶……」
  「轉性?」看向他那張依然蠢蠢的臉,紀翔惡質的捏住他的鼻子,「那是因為我從來沒有見過像你這麼適合粉紅色的人,小綿羊。」
  「小綿羊?我會像嗎?」
  「你說呢?」見到金皓薰的不服氣,紀翔原先的惆悵在瞬間消失。他痞痞的笑了,轉頭跟著歐怡青的腳步踏進錄音室。
  「……我當然不像啊!」紀翔離去之後,悶悶的,金皓薰抓住圍在脖子上的圍巾。
  圍巾上,似乎還殘留著溫度與些許專屬於他的氣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939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雲雀
讚! 精華好文推推推!

03-16 06: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oy9009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紀小翔02... 後一篇:紀小翔0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