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紀小翔04

作者:YaWen│2008-03-12 21:04:13│巴幣:0│人氣:478
  「紀翔,我有話想跟你談談。」下戲,金皓薰突然出現在電視台的休息室。
  在辛苦一天之後看到金皓薰的臉,紀翔臉部的線條倏地柔和起來,他唇邊還是掛著他在金皓薰面前最慣用的痞笑,但不可否認的,看到金皓薰,他的精神真的好了起來。
  「從沒見你在這個時候還跑來探班的。」現在已經是半夜兩點,最近在趕戲,他幾乎一整天都在片場。
  金皓薰忍不住看了紀翔左近的人,在沒有搜尋到想找的目標之後,他才將目光放在紀翔身上,「明天早上的行程我已經幫你排開,你最近沒什麼休息,現在我還拉你出去,真怕你生病。」
  「你在看什麼?」
  「沒。」金皓薰笑,「要不要一起去喝酒?」
  「你想喝酒啊……」
  「嗯。19號酒吧這時候人應該不多,要不要──」
  「不,我不要,」想也不想,紀翔回絕,「那裡新來的吧台調酒師技術太差,要喝酒不如去我家,我的手藝絕對不輸正職調酒師。」
  在聽到紀翔的回絕,金皓薰似乎有些難過,但稍後紀翔的邀約……
  「你邀請我?」
  不然呢?「你不想?」
  「怎麼會?」他從沒想過紀翔會邀請他,「我以為你把跟我喝酒這件事當作應酬。」
  「沒有人可以讓我應酬。」他不喜歡的事情就是不喜歡,誰都不能勉強他──本來應該是這樣的,不過就算是應酬,只怕他也只是去得心甘情願吧?想著,他唇邊泛起溫柔的笑。
  金皓薰為他的答案一愕,隨後跟著笑了,「我知道。」
  金皓薰上了紀翔的車,兩人有一搭沒一搭的抬槓,車迅速的來到市郊的一座住宅區。紀翔所住的樓層是十六樓,頂樓,就像他的個性,那麼孤僻。
  紀翔打開門鎖。
  「進去吧。」紀翔說,一面將還在呆的金皓薰給推了進去。
  室內一片灰暗。
  等他再度看見光亮,是那個吧台的暖式照明所提供的燈光,紀翔在吧台旁,正在看他。隨後,他從酒櫃裡取出幾罐不知名的酒。
  「坐。」
  「紀翔,我實在不想說你,才關上門你就看不見人,為什麼不把其他燈給打開?」金皓薰邊走邊唸。
  「那是因為我討厭光。」紀翔邊說,邊探看著他的神情,「人的原始本能就是排拒黑暗,嗯哼,但我卻願意變作夜行性動物,尤其在進入演藝圈之後。當所有鎂光燈聚集在身上時,那一雙雙目光反而會刺痛我。」
  「你真奇怪。」
  「你呢?願不願意待在這樣的環境?」
  這句話問得多餘,金皓薰注視著他,紀翔也注視著他,空氣瞬間冷下來。
  「幹嘛問我這種莫名其妙的問題啊……」金皓薰臉漲紅,乾笑數聲。
  「哦?」這回答有點讓人失望啊……紀翔從櫃中取出兩只高腳杯。
  被他眼光緊緊跟著的金皓薰只感到渾身顫慄,心臟用力的鼓動著,深怕一個回答錯誤,會造成不必要的誤會;而另一方面又希望被誤會,藉由這個誤會把心意告知對方。矛盾的心情讓他動作侷促扭捏起來。
  除卻了動作,他很快的取幾瓶放在左近的酒瓶,將顏色多樣的液體倒入杯中,快速的取過冰箱中已切片的檸檬片,略作裝飾。然後,他將酒遞給金皓薰。
  「你不是有事要跟我談?說吧!」將手洗乾淨,紀翔在他對角處落座;雙眼如金絲貓般慵懶,望向金皓薰,低啜了口酒。
  他不敢諱言,他真的真的真的是第一次這麼近看著紀翔。紀翔高了他半個頭左右,平常說話總是有一定的距離,而現在他就在他的眼前。吧檯暖系的燈光下,紀翔黝黑的皮膚顯得溫暖,清澈的藍眼直勾著他,唇邊那抹痞笑更是激起心沉寂許久的共鳴,激烈的翻騰起來。
  「呃,我、我……呃──」他差點忘了來意,他支吾了半天,「紀翔,你,你跟馬秋慧是不是……」
  又冷了下來──
  紀翔看向金皓薰的雙眼跟著暖光一閃,帶著些許慍怒的火光。
  「原來又是為了這件事,我還想說你怎麼會半夜不睡覺,專程跑到片場等我。」又是為了那該死的緋聞,從那張看似甜美的小嘴說出,一點也不動聽,他撇唇,伸手慵懶地撐起下顎,「……你知道吧?跟阿威的那部『風燦情迷』,正需要這件事情來消毒呢,我以為你應該高興,至少不用花時間去消毒,是吧?」語中帶滿了諷刺。
  「我只是想知道你跟她……」就當作是他一點點的私心,不能嗎?
  「沒有什麼是你好知道的,」他神色一冷,開口就是咄咄逼人的話語,「你跟我之間的交情除了工作,難道還有什麼嗎?」
  「我……我以為我們至少……」還是這麼拗,他只是想知道而已啊。許多文字在心裡亂組一通,字字句句出自肺腑,卻一丁點也說不出來。
  「所以,我沒必要告訴你。」
  唇一抿,金皓薰神色一變。他搶過紀翔的酒杯猛地灌下。
  「喂!你!」
  然後是自己的酒杯。唔──熱辣的感覺入喉,燒燙的感覺慌慌張張的衝上腦門,撞得他暈眩起來。他勉強將酒杯交給紀翔,還不能適應喉間的熱辣。
  「你是笨蛋嗎?」紀翔冷嗤,手還是從冰箱取了水,倒給金皓薰。
  灌下冰涼的水,那種暈熱的感覺總算去了些。只是水一入腹,那種感覺又回來了……
  「紀翔……這是什麼酒?」他突然抓住紀翔的手。
  「你這蠢蛋,沒人告訴你,喝酒不能猛灌嗎?」他嘴邊還是罵,「你醉了。」手卻沒有停止撫摸他的背,替他順氣的動作。
  好一會兒,金皓薰靠在紀翔身上,身體軟趴趴的,小而細的眼半瞇,溫潤的唇沾上了豔紅瑰麗,輕喘著氣。
  「皓薰?」
  耳邊傳來紀翔好聽的聲音。
  咦──他怎麼感覺身體飄了起來?一癲一癲的,他沒有醉吧?只是有點暈而已──
  「紀翔,放我下來……我還沒問清楚……」
  然後,他彷彿又掉入軟軟的棉花之中。
  「笨蛋。」
  紀翔又在罵他了。金皓薰張開眼,視線迷迷濛濛的。對著紀翔,他突然覺得全身都是衝動,偏偏又動不了,他扯住紀翔襯衫的衣角。
  「紀翔,我,我不准你……不准你跟……馬秋慧交往……」
  紀翔一愕,不過隨即被興味給取代。他在他身邊坐下,低頭停在金皓薰醺紅的可愛醉臉上,聲音瘖瘂,「為什麼?」
  「因為……因為……」
  金皓薰先是幾聲「因為」,聲音漸漸沉了下去,然後他耳邊的只有金皓薰平穩的呼吸聲。
  被騙了嗎?紀翔懊惱的跳起。這裡是他家啊!他就這樣睡著了?他還沒說出理由呢!他懊惱地離開床,走了幾步路,忍不住又踱回床邊。
  跨上床,他忍不住封住他的唇,帶著絕對的懲罰性,輕而易舉撬開他潔白貝齒,與他糾纏在一起;他可以猜想金皓薰如果醒著,絕對會吵著這個吻是多麼的色情。他忍不住笑了,唇如風般肆虐過他溫熱的臉頰,滑過他最愛的兩朵紅暈,然後來到他細白可愛的頸子。
  用力一吮……
  「嗚嗯……」金皓薰不住嚶嚀出聲。
  紀翔離開他的頸子,粗重的呼吸著。
  多可愛的聲音啊……不、不行……他咬牙,知道不能再繼續下去。他跳下床,從衣櫃中取出一件白色浴巾,匆匆往浴室奔去。

   *   *   *

  時針直指向七,太陽大亮,穿透落地窗直直照向房內唯一的大圓床。室內採光良好,絕對暖色系的配置可以顯出主人是個懂得生活的人。只是──房內的擺設落落大方,缺乏了點人氣。
  SE品牌手機鈴聲響起,打破了室內的沉默。只是,這鈴聲響了半天,還不見床上的哪個傢伙起來接。
  鈴聲甫響起,紀翔就醒了;他等了下,就是不見旁邊那傢伙起來接,終於,他耐不住性子,往旁邊那傢伙推了兩下,「喂,你的電話。」
  被推了兩下的傢伙動了下,還在睡眠狀態。
  「喂,你的電話。」紀翔只好抓過床邊的手機,又推了好幾下。
  喔,他的頭……
  帶點起床氣的他,終從聲音來源摸去,抓起手機。
  「喂?莉鈴啊,」果然是莉鈴準時的morning call,他揉揉太陽穴,好不容易舒緩了疼痛的感覺,「嗯,我醒了。我真的不會再睡啦,我已經在穿衣服了……對,我在刷牙……我已經到門口了,要出門了……好,我知道,掰掰。」
  莉鈴為什麼可以那麼盡責?他這個頂著「翱翔天際老闆」光圈的傢伙都沒這麼拚了啊!嗚,時間有過那麼快嗎?能不能再讓他睡一下?他頭好痛。掛上手機,他再自然不過的翻身繼續補眠的動作。
  一股溫熱好聞的氣息吐在他臉上,他忍不住張眼瞄了下,然後他原本只打算打開一半的眼,慢慢被眼前的景象給嚇得睜大。
  「說要出門,還賴在床上?」
  紀翔身上僅止套著一件浴袍,微敞,露出古銅色精壯的肌膚,慵懶撐起下顎的動作就像隻躺臥的雄獅,既孤傲不失霸氣,一舉手一投足都能吸引他的目光。
  「……紀翔?」他不確定地喊。
  「你打算賴在床上賴到什麼時候?」
  看著他還傻楞著的眼神,紀翔只是簡單回應。浴袍直敞開到腰,那練得結實的肌肉看得金皓薰目不轉睛。那看起來黝黑滑膩的肌膚,他好想──
  咦?現在好像不是應該滴口水的時候,現在……
  然後,小金馬上注意到身上也只是一件浴袍,而浴袍裡面未著寸縷。他傻了,僵直地看向紀翔身上那件浴袍。那件浴袍下面,是否是一片春色無邊?
  不會吧?他跟紀翔真的……那個了?
  這一嚇,他完全醒了。
  他慌忙坐起身,正坐跪坐在紀翔面前。手上誇張的動作顯示出他的緊張。「紀翔,我、我們……」
  幹嘛那麼緊張?這蠢蛋……
  「你還敢說?」相對於他的緊張,紀翔只是聳肩,「昨晚你幹了什麼好事,你自己清楚。」
  「我幹了什麼好事?」他哪裡記得昨天幹了什麼好事?他喝酒一向慢條斯理,從沒嘗試過猛灌這招,他只記得他灌了兩杯酒就掛了!之後的事情他根本就忘得一乾二淨,紀翔為什麼那樣看他?天!他的血壓就快破表了。
  「你說呢?」
  紀翔只是笑,說完還翻身不打算繼續這個話題。
  這、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939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雲雀
讚! 精華好文推推推!

03-16 06: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oy9009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紀小翔03... 後一篇:紀小翔0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大家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