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幸運星同人]決意 <V.> (完) (Special Version)

作者:首領八奇│幸運星│2009-05-23 13:28:34│巴幣:0│人氣:1429
此文含有好孩子不應該看的內容,請誤入的各位乖寶寶案上一頁離開喔。


この作品は18禁な表現を含んだですが、18歳未満の方はご退出ください。


Warning! This article contains adult contents that inappropriate for children, please exit if you are under 18.

===========================


「呼......」鏡輕輕的嘆了口氣,用毛巾擦了擦頭髮。
剛剛在浴室煩惱了半天,什麼結論都得不出來,徒然浪費時間和搞砸自己的情緒。鏡決定把所有煩惱事先丟在一邊,趕快回房去吹頭髮,反正繼續讓腦袋一直燒也轉不出什麼結果。不過就在她走到此方門外時,聽見了此方說話的聲音。


──此方在跟誰說話?


鏡好奇的走近房門,門並沒有關好,有露出一個小縫,可以偷偷瞄到此方。
此方正拿著一個相框,喃喃自語著。
鏡覺得很奇怪,於是瞇著眼睛仔細瞧,發現那張照片的人很像此方,可是似乎又有一些不一樣。


──對了,那是此方的媽媽!


「.....所以啊,我今天真的過的很快樂,很開心喔。」沒注意到鏡正看著她的此方,繼續她的獨白。
「今天還有其他令我感動的事喔,像是美幸和小司啊,都特地打電話給我耶!小司甚至還親手做了生日蛋糕呢。然後啊,兩個人還透過電話,跟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喔!」
此方盯著相片,帶著欣慰的微笑,一點一滴的把今天發生的美好回憶,緩緩向彼方報告。
「至於小鏡呢,竟然願意為了和我一起回來而翹課耶!對啦,媽媽,我知道翹課是不對的,但是難得的生日嘛,原諒我,好嗎?說到鏡啊,她說要給我禮物,卻又不願意在大家面前拿給我。究竟是什麼禮物呢?我好期待喔!」
「所以,媽媽......」此方閉起眼睛,淚珠從眼角潺潺流下。「我現在真的過的很好,真的過的很幸福喔。不管是爸爸,小優和唯姐等親人,還是學校交到的朋友,大家都對我非常非常好喔。尤其是小鏡,我真的沒想到我可以找到一個,願意體諒我的任性,理解我的興趣,甚至和我共度一生的人。」
「不要擔心,媽媽。我跟爸爸都很好,以後也一定會繼續幸福的。所以...所以...媽媽妳好好的在天上守護著我們就好,不要太煩惱喔。」


「此方......」
「小鏡!!」鏡冷不防的走進房,嚇了此方一大跳。


「小鏡妳...妳洗好啦,好快喔。」此方急急忙忙用袖子把眼淚擦一擦。
鏡沒有說話,只是用力的抱住此方。此方注意到,鏡的臉頰也有淚水的痕跡。
「小鏡!?怎麼了嗎?該不會是我說的話妳都聽到了吧?哈哈。」
「這就是......為什麼早上妳提到要回家做某件事的時候,臉上突然陰沉的原因嗎?」
「嗯......算是吧。」此方開始娓娓道來。「每年的生日,我都會固定去給媽媽的靈堂上香。不是說生日這天才這樣做,而是生日這天我一定會去上香。小時候我給媽媽上香的時候,都會向剛剛那樣一直跟媽媽說話,可是我發覺每次只要這樣做,爸爸就會一直流眼淚。所以等我懂事一點之後,就不再這麼做了......我不希望讓爸爸那麼難過。就只是單純上上香,在心中默默祈禱著。不過有些時候,特別是每年生日這天,當我一個人在房間的時候,我就會拿出媽媽的照片,跟媽媽講一講最近發生的事情。我相信,雖然我看不到,可是媽媽一直在我們身旁守護著我們家。哈哈......很幼稚....對不對?」
「不,一點也不。」


鏡搖了搖頭,拿起了相框。相片裡的彼方有著甜美的微笑,這個笑容,簡直和此方一模一樣。而從照片裡的微笑來看,若她不是那麼早離開此方,一定會是非常慈祥和藹的母親。鏡把相片放在桌上,然後拉著此方一起站到桌前。


「您好。」鏡說。「我是柊鏡,目前正在和令嬡此方交往中。」
「小鏡?」
「今後的路,不可能總是一帆風順,但不論是什麼大風大浪,我都會和此方一起攜手度過。因為.....此方是我最喜歡,最重要的人。」
「......」
「所以,雖然這樣說有點厚臉皮,希望您能一直守護著我們,就像您一直守護著此方一樣。」語畢,鏡對著相片,深深的鞠了躬,一如當初她對總次郎一樣。
「小鏡......小鏡果然是最理解我的人。」此方非常的感動。
「就是因為我理解妳,才能看透那些別人不喜歡妳的缺點啊。」鏡的語氣非常,非常的溫柔。「來,此方。」


===========================


離開桌子,鏡先要此方坐在床上等一下。


「此方,先閉一下眼睛,不要張開喔。」
「欸欸~!!」此方眼睛一亮。「難道小鏡真的是要裸體加上緞帶,說其實『我就是妳的禮物』嗎?」
「笨蛋!才不是咧!反正眼睛先給我閉起來啦!」
「好好好~」


鏡轉身開始翻找自己的包包,然後拿出一個小盒子。鏡小心翼翼的把東西從小盒子裡拿出來,接著回到此方的身邊。


「還沒好嗎?小鏡?」
「等一下喔。」鏡握起了此方的手,然後把它輕輕戴上此方的手指。
「小鏡!!」感覺到是什麼禮物的此方,猛然的睜開了眼睛。
「生日快樂,此方。」
「這個......這個......」此方盯著手上的戒指,戒指上有一顆琢磨的非常漂亮的藍色珠寶。
「啊,這不是非常貴的東西啦。」鏡苦笑了一下。「雖然看起來蠻高級的,但其實那不是真的寶石。選藍色呢,是因為這是我們共同的顏色──此方的頭髮顏色和我眼睛的顏色。我自己是覺得還蠻適合妳的啦!」
「嗯,很漂亮的藍色呢。」
「不錯不錯,妳戴起來很好看,沒有枉費我在店裡挑那麼久了,錢也算花的有價值。」鏡相當滿意的笑了。
「雖然小鏡嘴巴上說不過,但其實也不便宜吧。」此方很過意不去。「有這份心意,我就很開心了,何必花那麼多錢呢?」
「怎麼可以呢?這可是妳和我交往以來,第一次過的生日呢!」
「謝謝...真的很謝謝妳,小鏡。」此方依偎在鏡懷裡。「其實小鏡不管送我什麼東西,哪怕是在金錢上毫無價值,對我來說都是無比珍貴的喔。」
「此方......」


鏡望著此方戴著戒指的手,這才再次注意到,原來眼前的這個女孩是多麼的嬌小。
小小的手,小小的身軀,卻要獨自面對幼年喪母的打擊,還有外界對她興趣的異樣眼光。而將來,更要承受走上這條難以見容於社會的戀情,所伴隨而來的社會壓力。可是,這些此方都撐下來了,並且在外表擺出最堅強的態度,來應對這些不幸的事。一般人或許早已因此怨天尤人,但此方沒有,因為她嬌小的身體,有著比別人更多的勇氣。


──不過此方,妳不需要一直武裝自己。起碼在我面前,妳可以徹底放鬆,暴露出脆弱,想撒嬌的那一面。
從此以後,我都會在妳身邊,一起走過風風雨雨。一起分享喜悅,一起分擔痛苦。



「此方......」幾乎是無意識的,鏡說出最愛之人的名字。
「小鏡......」此方抬頭,和鏡的眼神交會。


不需言語,兩人眼神已經互相表明了彼此的內心。
鏡慢慢的,輕輕的,吻上了此方的唇。


===========================


「嗯....小...鏡....」
「.....哈啊...」


跟通常的輕輕一吻不同,而是貨真價實的Deep Kiss。兩個人的呼吸漸漸開始絮亂,而且跟以往有非常大的差異: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兩個人的動作都停不下來。
彼此的舌頭都像是要確認對方存在似的,不停的在對方嘴裡摸索著。時而碰碰牙齒,時而摸摸牙齦,但最常有的情況是兩個舌頭彼此碰觸。


──好奇怪.....為什麼會,會停不下來呢?


兩人的心中同時都這麼納悶著,但身體卻完全沒有暫停的跡象。此刻,理智似乎是在什麼很遙遠的地方看著這件事,完全無法對身體下達命令。腦中只剩下感性的部份,而那部份很清楚的不斷下達同一個指令──想要更多,想要更多!


「......哈啊...哈啊......」
頭腦因為缺氧而有一點頭昏眼花,思考的能力降低了非常多,同時人也忍不住一直喘氣。
但腦袋裡僅有的一絲絲理性,還是發揮的最大的自制力,讓此方終於忍住了繼續下去的衝動,離開了鏡誘人的嘴唇。
「此...方?」對於此方的離開,鏡感到有點不解。
「不行......我不行這樣做......對不起,小鏡,真的很對不起。」此方搖了搖頭,然後像是做了什麼對不起鏡的事情一樣,十分沮喪的整個人轉過身背對鏡。


「對不起,明明知道小鏡還沒準備好,我卻又差點越雷池一步了。我真是...不可原諒。」此方低著頭,愧疚之情全寫在臉上。「要是讓小鏡感到害怕和傷害,我會很自責,小鏡也一定不會原諒我的,到時候小鏡就會像高三時那樣離我而去了。決不能發生這種事,現在這樣,我就該很滿足,很滿足了。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
「........」


──原來,原來是這樣。


鏡恍然大悟。


──高三時我一度拒絕並遠離此方,而那傷痕竟然至今都還在!我都已經和此方交往四個月了,但她心裡卻還是相當不安定的,深怕哪天我回心轉意,離開了她。
仔細想想,此方雖然嘴巴上常唸著一起共浴一起睡什麼的,可是她從來沒有真的做更進一步的親密接觸,或許原因就是因為此方不願意太躁進,讓我感到不快、不安。
她已經承受過失去至親的悲働,也曾短暫體驗了摯友兼戀人離開身邊的痛苦。現在的她,不敢奢望什麼,只希望她不要再失去好不容易擁有的東西,可是我卻沒能體會出這一點。可是因為我的個性使然,一但此方沒有要求,我也不可能會主動追求更深的交流。
仔細想想,都是此方纏著我,向我表示她對我的感情,而我卻鮮少向此方提起我對她的愛意。雖然此方總是把我的不坦白解釋為傲嬌,可是久了還是會一再加深此方的不安和恐懼吧。明明高三的時候我就在心裡默默的發過誓,絕對不再傷害這個脆弱的女孩,但我卻始終沒能做到。


──真正該道歉的人,是我。


「此方。」鏡緩緩靠近的此方。
「小鏡?」
「不必道歉,此方。我真的是太遲鈍了,一直都沒注意到妳內心的疑慮。」再一次,鏡吻上了此方。「是我不好,讓妳這樣一直提心吊膽,要是我能細心一點,注意到妳內心的苦惱就好了。」
「.......小ㄐㄧ.....呀啊!」鏡不斷的吻著此方,從臉頰慢慢親到脖子,再慢慢到鎖骨的位置。


鏡起身,眼光直視著此方。
「不要害怕,此方,我不會因為妳想要有更進一步的發展而離開妳的。因為,我也很喜歡妳。所以.....」鏡舔了舔嘴唇,然後用小到不能再小的聲音詢問此方。「......可以嗎?」
「...!!」此方不是遲鈍的人,更何況她早已玩過無數的戀愛遊戲,很明白鏡那句話是什麼意思。但她對於鏡的主動相當驚訝,因為鏡很少如此明白的說出她對此方的心意。「可...可是小鏡,如果真的....」此方露出相當難以啟齒的神情。「...那個了的話,就再也不能回頭了。」
「都這種時候了,還說這種話。」鏡一開始的反應是有點不滿的,可是隨後想到此方的這種不信任和不安的感覺,都跟自己曖昧不明的態度多少脫離不了關係,所以又內疚了起來。於是鏡雙手摟住此方,然後輕柔的把此方的頭移到胸前。「只要是跟妳在一起,我有什麼好回頭的呢。」
「...也就是說,小鏡的傲嬌已經進入嬌的階段囉?」鏡一反往常的溫柔和肯定態度,讓此方忍不住揶揄了一下。
「也許吧。」鏡微微的笑了。那笑容是如此的甜美,而此方耳邊傳來的,鏡的心跳聲又是這麼的讓人感到安穩,足以驅走內心所有的懷疑與不安,所以頓時感到安心了不少。
「想不到,小鏡會主動這樣要求,果然很好色呢......ww」
「妳......!!」鏡一時不知該生氣還是該害羞。回想起當初搬家前和總次郎道別時,此方曾抱怨總次郎總是說出一些話來破壞氣氛,這點父女真的是一個樣。
鏡本來的第一個反應是要像以往一樣,說句「笨蛋,我才沒有呢......」這種老被此方稱為傲嬌的答案,但稍微想了一下,決定要換個回答。


「對不起,我好像又太High說錯......」看到鏡困擾的模樣,此方馬上後悔自己又亂說話了,正準備道歉時。
「因為......」鏡打斷了此方。
「欸?」


「因為,對象是此方妳啊。」鏡再次露出了溫暖的笑容。
「小...小鏡......」面對鏡老實的回答,此方感覺胸口就好像被什麼擊中一般緊緊的縮了起來,但不是難過,而是一種非常非常開心的感覺。鏡再一次的,對此方表達出了愛戀之意。此方的眼眶又濕潤了,因為她真的感受到鏡喜歡自己的心情,同時她也體會到自己真的是非常喜歡鏡,喜歡到她有著堅定的答案來回覆鏡的要求。「.....我好高興,小鏡......」此方低下頭,對於鏡的要求,悄聲的吐出她的答案。


一顆,又一顆,鏡慢慢的解開了此方身上睡衣的鈕釦。兩人心臟跳動的非常劇烈,宛如要跳出胸口一般,連呼吸都變的短暫而急促,簡直難以喘氣。最後,隨著最後一顆鈕扣被解開,鏡溫柔的幫此方褪去睡衣。在睡衣底下並沒有穿著任何內衣,所以此方的身體在鏡面前一覽無遺。儘管彼此的身體其實早在之前幾次大家共浴時看過了,但由於氣氛不同,感覺也是完全不一樣。跟臉和手腳等裸露在外的肌膚不同,此方身體的肌膚十分白晢,而就像是努力要證明自己一般,小小的胸部微微高出於其他部位,鏡忍不住出神的望著。


「雖...雖然玩過很多遊戲,也知道大概會有什麼情況,但發生在自己身上還是好害羞喔。」看見鏡那麼專注的望著自己的身體,此方還是忍不住用雙手遮住胸前,滿臉通紅。
「此方,不要遮住。」鏡拉開此方遮掩住的雙手。「妳的身體...很漂亮。」
「唔......」此方難為情的別過頭,但是突然從胸部傳來的溫暖觸感讓她再次把頭轉了過來。


「呀啊!小鏡.....」
鏡的雙手,正在此方的胸部上輕輕的撫摸著。
鏡第一次聽到此方發出如此誘人,和外表完全不相稱的聲音。這個小小的愛人不論身材或外貌都跟小孩子沒兩樣,讓鏡心裡一種背德和犯罪的邪惡感不禁油然而生,但同時卻也產生一股興奮感。
「此方......」再一次的,鏡的嘴唇捂住了此方的嘴,左手持續的撫摸雙丘,而右手則緩緩在此方嬌小的身軀上滑動著,跳躍著。鏡的動作是那麼的輕柔和滿是呵護,宛如在撫摸稍一用力即會破碎的珍寶一般。這不單單只是一個比喻,因為對鏡來說此方就是她最珍貴的寶物,她深怕讓此方受到傷害,特別是對於這種事,很多人內心都有不安的,就像鏡之前的猶豫一樣。所以不論如何,確保此方不會害怕,不會惶恐,是鏡的第一要務。總是先確認此方已經熟悉了手指的撫摸觸感,鏡的手才會慢慢的再往下移動。
不久,兩人原本緊密的嘴唇分開,但嘴邊一條透明且閃耀著反光的線卻依然連結著此方和鏡。稍微喘口氣,讓幾乎呈現缺氧狀態的腦袋緩和一下後,鏡又親吻了此方,但不是嘴唇,而是那小小的山丘。
「嗯...啊..」再也忍耐不住,此方開始吐出輕輕的喘息聲。而這聲音宛如某種魔法一般,讓鏡不自覺的更加賣力。鏡的手再次延著此方的身體滑下,來到了最私密的地方。


「呀!」手僅僅是稍微碰觸到,此方就忍不住喊出聲音來。
鏡的手指開始不斷的畫圓繞圈,而此方也隨著手指的韻律而發出嬌喘。鏡看向此方,似乎像是要徵求此方的同意。此方透過微溼的眼眶注意到了鏡的詢問,伸出手摸了摸鏡的臉頰,沒有任何的言語,但心意早已透過指尖和雙方的眼神傳給彼此。隨著內褲褪去,在此方幾乎沒有注意到的情況之下,鏡的手指緩緩進入體內。知道此方沒有感到任何不適之後,手指開始慢慢的移動。


身體不斷傳來奇妙的感覺,耳朵不斷傳來濕潤的聲音,嘴裡吐出自己不能想像的嬌聲,眼裡則映出熱衷於撫弄自己身體的鏡。一種相當不真實的感覺麻痺了此方,彷彿這一切只是一場夢,為了確定自己是在現實裡,此方抱鏡抱的更緊了。思考慢慢模糊,意識也漸漸不清,唯一感覺的到的,只有來自下半身難以言喻的感受和不斷加快的喘息,唯一能做的,就是不斷的喊著那最愛之人的名字。接著彷彿讓腦袋融化掉的感覺猛烈來襲,像是有人關掉了聲音,按下了暫停,此方的眼界整個暗了下來。


不知道過了多久,此方才再度睜開眼睛。鏡正輕摟著此方,滿臉擔心的看著她。
「此方,妳還好吧?」
「嗯.....」此方回答的有點沒力,不過卻面露微笑。「嘿嘿,我好像......更喜歡小鏡了耶。」
「......我也是喔,此方。」此方似乎什麼大礙,於是鏡也露出了放心的笑容。


「但是,這樣是不行的。」此方突然改變表情,活力似乎又重新注入身體裡一般,從鏡的懷裡一躍而起。「明明小鏡才是我的新娘,怎麼可以把進攻權隨意拱手讓出呢?」
「咦?」鏡呆呆的看著此方,一時會意不過來,只是眼睜睜的看著此方朝自己逼近。


===========================


早上的朝陽透過窗簾,輕柔的灑入房內,而鳥兒的叫聲也不斷傳了進來。
鏡呻吟了一聲,緩緩把眼睛睜開。眼前的天花板明明十分陌生,卻又是那麼的熟悉。


──對了,我在此方的房間裡。


鏡努力的整理思緒,卻發現對昨天的記憶感到一團混亂。印象中她來到此方家要幫她慶祝生日,然後就一片空白了。疲倦感湧上全身,不只全身都肌肉感到酸痛,連帶影響到腦袋的靈活度。幾乎無窮無盡的疲憊本來讓鏡想再次沉沉睡去,但是因為長期早起的習慣,生理時鐘已經習慣這段時間起床了。
鏡莫可奈何的嘆了口氣,準備起床,但就在鏡準備起身時,卻發現右手臂完全無法移動,於是鏡看向自己的右手──


此方正抱著鏡的手臂,沉沉的睡著。
而且,沒穿衣服。
鏡這才注意到,自己也是全裸的。


「!!」記憶突然都回來了!鏡感到一陣慌亂。


沒錯,昨晚發生了非常,非常多的事。
在白天的陽光照耀之下,彼此的身體都看的非常清楚。於是夜晚裡一度消失了的害羞和矜持,如今再次充滿在腦海裡。
此刻此方還是繼續漫遊於夢鄉裡。天真無邪,跟小孩子沒兩樣的睡臉上,很難看出昨晚竟然可以散發出那麼撫媚的魅力。
鏡看著最愛之人的睡臉,輕輕的笑了一聲,忍不住輕柔的摸摸此方。


「嗯妞......小鏡......?」
此方揉揉睡眼惺忪的眼睛,也跟著起來。看來是鏡的動作把她弄醒了。
「對不起,把妳吵醒了。」
「沒關係啦......」此方伸了個懶腰,看了看自己和鏡。「早上起床時,兩人都還未穿上衣服,而裸露出來的肌膚仍殘留著昨晚彼此的餘溫...這樣的場景果然是王道啊!」
「什麼王道啊......」
「不過,想不到昨晚小鏡這麼的激烈.....//」
「那...那是...」
「沒關係沒關係,露出本性的小鏡我也很喜歡喔。」
「笨蛋!還有,妳要抱到什麼時候啊?」雖然此方已經醒來了,可是依舊緊緊的抱住鏡的右手臂。
「欸~~?有什麼不好。」
「很...很難為情耶。」
「因為,我從來沒有體驗過這樣的事啊。」此方輕輕的笑了一聲,可是笑聲裡似乎隱藏著一絲無奈和悲哀。「我看電視的時候,有時會看到小朋友向媽媽撒嬌時都會這樣做喔。之前一直都不能體會這是什麼感覺,我現在才知道,原來依偎在一個人的臂膀裡,是這麼的讓人感到安心呢。」
「既...既然這樣,就再讓妳抱一下好了。」聽到此方略帶沉重的告白,鏡內心的疼惜之情油然而生。
「嘿嘿,不愧是我的新娘。雖然一開始是小鏡先出手,不過後來我反攻了兩次,所以新娘還是妳喔。」
「不...不要說這種事了啦,很難為情耶....//」


「昨晚說好了喔!」此方勾著鏡的手指。「小鏡決不會離開我喔!我們來打勾勾。」
「打勾勾?妳呀...真的很像小孩子耶。」
「唔唔,雖然不是第一次被這樣說了,但還是會傷到自尊心哪....」此方開始躲在床角畫圈圈。
「對不起對不起,我沒那意思。」鏡從後抱住此方,主動的鉤住此方的手指。
「小鏡?」
「嗯,來打勾勾吧!兩人從此以後不論遇到什麼酸甜苦辣,都要一起攜手度過喔。」


拉了拉手指,兩人不約而同的看向彼此,相視而笑。


「呼呼♡,小鏡果然是我最可愛的新娘喔。」
「此方......」
「我今天整天沒課,小鏡呢?」
「我?我上午沒課。」
「也就是說,我們還有幾個小時的時間囉?」
「......笨蛋.....//」鏡小小聲的回答,但完全沒有反對的意思。


又一次的,彼此的唇無意識的互相靠近,兩人的身體緩緩的沉向床鋪。



===========================


「那麼伯父,感謝您這兩天的照顧,我們走囉。」鏡站在玄關,踢了踢鞋子確認有穿好。此方和鏡兩人經過梳洗,吃了頓簡單的早餐後,準備要離開了。
「掰掰,爸爸。昨天的生日宴會,我真的很快樂喔。」
「沒什麼,只要我的寶貝女兒高興就好。」總次郎照慣例,又摸了摸此方的頭。「那麼,此方就拜託妳囉,鏡。有空的話就多回家看看父母吧,他們想女兒的心情,也絕對不會輸給我的。」
「好的,我會的。」
「真的不吃個午飯再走?我叫個壽司什麼的......」
「不用了不用了,昨天已經承蒙您的招待了,怎麼好意思呢。」
「這樣啊......因為我想說反正已經11點了......」
「十...11點!?」鏡驚慌失色。「糟糕了!我下午還有課啊!!快來不及了!!對不起,伯父,我們要告辭了。」
「都是小鏡啦...不知道節制...//」
「說...說什麼胡說八道的東西!快走啦!!」


總次郎笑容滿面的看著眼前鬥嘴的兩個人,因為他知道,最寶貝的女兒已經找到了生命中另一個支柱。
今後,總次郎可以放心的把照顧及呵護此方的甜蜜重任,和鏡一起分享。


「走吧!」鏡抓此方的手奔出泉家。
「小鏡,等一下啦~~」此方幾乎是被硬拉著在路上跑。
「不行,時間是不等人的。」鏡一邊繼續向前狂奔,一邊抬頭望向天空。藍藍的天,白白的雲,而太陽也是那麼的和煦。


「妳看,」鏡稍微慢下腳步,等此方跟上身邊。「今天的天氣多好啊,會是個很棒的一天喔!還有好多事要做咧!」
那牽住此方的手,握的更緊了。




Fin


===========================


後記:


萬萬沒想到這篇續篇竟然會和本文差了近一年...╮(′_>‵)╭ 本來要寫的是高三時雙方因為大學考試而有所爭執的故事,不過感覺上整篇調調和枷鎖原文實在太像(而且我又沒梗),最後寫到一半整個砍掉,想新點子又花了不少時間,所以拖了很久......orz
最終成品就如各位所見,故事時間往後拉到大學,整體風格也希望走溫馨和歡樂取向,故枷鎖中原有的一些悲傷橋段續篇中全部捨棄,專注於描寫光明面的東西。希望是一篇讀來完全不會沉重的輕鬆作品...希望啦。


故事本身倒是沒有特別想談的,不過H部分我真的是寫的有點痛苦。:p 雖然很想寫出甜甜的H,但尺度上不太好拿捏,而且我也是第一次寫百合的,所以最終還是沒能達成理想中的樣子啊。不知有沒有人願意改寫一下?(喂! XD
結局牽手那段雖是老梗,但其實是要和枷鎖那篇結局相呼應的。只是枷鎖中是此方牽起鏡的手,而這篇裡則是反過來由鏡來牽此方,也就是呼應本篇的主旨,強調鏡要更加主動的決心。「決意」這標題不只是鏡決定要更加主動的去對此方表達情感,也指兩人未來要一起走下去的決心。


由於現階段是完全沒梗的狀況,應該暫時是寫不出什麼東西了。
有緣再相見啦!(・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781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百合|幸運星|同人|

留言共 10 篇留言

⑨觀鳥
點進來就發現這串紅字...原來PO在板上的是河蟹過的啊XD

不過沒想到這麼快就完結了,實在有點遺憾吶

05-24 14:37

首領八奇
我本來還考慮收費的,不過想想還是算了。
在板上不河蟹不行吧?(‵▽′)>


與其讓沒梗的我胡縐些東西變成爛尾,那麼不如讓它早點結束。05-24 21:00
⑨觀鳥
回頭再看一次...突然想到一個橋段...
"此方嬌喘一聲倒在小鏡的懷裡"
"見到如此光景,佛也會動了凡心啊"

05-24 19:40

首領八奇
我中毒太深了,聽到這段台詞只記得「何金銀嬌喘一聲倒在大師兄的懷裡」XD

H的部份其實我不滿意哪...05-24 21:03
⑨觀鳥
其實糟糕的部分真的頗難寫吶...
回頭看以前自己寫的還是不太滿意,
總感覺少了些什麼,對於某些的描述太露骨,
某部分卻好像又沒點出來,點了卻又好像不太妥當,
無論怎麼橋都一直有種隔靴搔癢的紕漏感

我還是走清純路線比較適合(被巴)

05-24 23:21

首領八奇
露骨?我覺得「未定」那篇十分含蓄哪。
不過尺度真的不好拿捏,雖然看過不少這種的文了,但自己要寫出來又是一回事,巴哈尺度又是一回事...


有時候清純寫久了會想來的不清純的...www05-25 17:48
〝羽戀£沁〞夢`★
八奇大 ..
有經驗麻 ~? (遭圍毆)
話說我未滿18還是點近來了 - -

05-28 20:52

首領八奇
經驗這種事請去問樓上那一位(開槍 XDD


反正警語一向都只是寫寫而已,真的想看H看我的文會失望滴。(¯^¯)05-29 12:15
阿空空
H部分...(臉紅心跳)(?)

03-21 14:41

首領八奇
明明算是清粥小菜 XD03-22 00:03
煦天熾雪
被河蟹的部分原來在這啊?(一抹邪笑)

自己對於此鏡配的糟糕部分覺得好像很讚
……啊,我完了,沉淪墮落了XD

「吾本無看此鏡糟糕篇,有則自本篇始…
…」(某高級中學的名言之改)

06-13 22:01

首領八奇
其實只要不是為了H而H,我也不會反對糟糕部分。
若是甜甜的H文,我會更加喜歡。不過要我自己寫則是另一回事XD


這句標語...那所高中該不會就是閣下的學校吧?06-13 23:53
煦天熾雪
忽然覺得……這裡的H部分,跟那本同人誌有點相似?
(不過這裡的小鏡就弱氣啦XD)

09-05 01:35

首領八奇
除了都是鏡攻之外其他都不太像吧~ 鏡在這篇故事裡小心翼翼的一步步慢慢來,那個同人的鏡就像餓虎撲羊一樣。XD
而且我筆下的此方之後是有反推的!(挺09-05 01:42
煦天熾雪
慢慢來就讓整篇故事大不同啊,這篇的鏡就是細心又體貼……不激情卻更甜。

還有,我可以看此方反推嗎?(兩眼閃亮)(喂!)

09-05 01:47

首領八奇
別提啦...我現在看到這篇還是害羞的很,總是忍不住反問自己怎麼會寫出這麼糟糕(紳士的意味)的東西。我授權給你寫如何?XD09-05 01:50
煦天熾雪
這是在百合純潔光芒下的愛啊!(徽章閃閃發光)

授權給我?咦?怎麼是我?(大驚)真的要把我的小說類型
推到這種類型……?(完全沒想到新類型有可能是這個?)

還是開放授權,在社團內讓大家來試試?XD(等等,會被
河蟹嗎?)

09-05 02:02

首領八奇
你想接手寫真的可以呀,常是一下新題材也算是磨練。(冠冕堂皇)
社團內嗎?不好吧,很危險的。XD09-05 02:22
抹茶
小鏡也未免太主動了吧!真不愧是所謂的[傲嬌]果然是此方喜歡的類型!嗯!了不起!

05-22 21: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mengskstal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幸運星同人]決意 &l... 後一篇:首領八奇 in Jap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4: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