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是不是再用GM08常常發生錯誤?簡單介紹GM08使用的小技巧

作者:音之里│遊戲修改至尊2│2008-05-22 07:19:13│巴幣:0│人氣:499
基本操作說明不用我多說= =請去巴哈爬文就會看到了!

本正要是gm08能在的地方~是可以修改!!


GM08通常是任何一個遊戲都可修改!(而我也修改過好多遊戲=W=+)

1。遊戲如果有時候數值改太大,會造成遊戲錯誤,而打不開。(這點要注意唷)EX:攻擊力或是生命值或是可剩下的時數等等以此類推!!EX:像是更改新楚留香傳,嚴重會導致遊戲讀取困難,數值跑掉;而如果玩ss模擬器的冒險王想修改也不要改太多,如果要更改魔力的exp,請控制在1~255,改太大有時會也改到其他數值,有的時候會無意間不小心把怪物改到太強大,會令人吐血的。


2。最好有時候多多保存記錄,ㄧ但更改發生錯誤,有時後連遊戲都會跟你說掰掰,才不會怨嘆。

3。如果遇到一個遊戲無法縮小視窗的話,請在開啟遊戲的檔案上,按內容設定捷徑:視窗:最小化,這樣他就會乖乖縮小了,而可以任意修改。EX。尋秦記OR魔法嘿咻娘等等都是這樣子(忽然覺得有點色色=口=!?)

4。有些數值是難以更改你只要嘗試5次都失敗的話,基本上它也就失效了~不能更改。(所以不要說ㄧ定要改到為止,如果真的要請努力吧!)

5。或許有些數值上很難更改沒錯,如果說改不了金錢,沒關係,gm08一定可以更改道具(前提是你道具要能多,道具只能有一個的話是難以修改,因為數字長是萬起跳,要怎改啊= =),把道具修改很多之後,再賣給npc,這樣就有錢了。通常道具更改~以改到99個為主~~不過像是ㄧ些遊戲~比如虛擬人生3的道具可改到1000多的都可以...當然每個遊戲都不ㄧ定~不過基準大都以99個為主~順便說一下~別ㄧ開始就把虛擬人生3裡的主角4個能力值都改到9999~這樣會有其他職業無法順利當上~!請等到得到所有職業得證照在次改到9999吧!否則後期會哭唷~



     編輯者:音之里


              

-------我是可愛低分隔線--------

以上如果有疑問的話可以在做討論與指教~~
這是我打的~希望不要亂轉載唷!要轉的話也通知ㄧ下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519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修改至尊2|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oper4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愛情小說]看不到的... 後一篇:能讓老公按時回家的一句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