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VOCALOID CD收藏介紹】DEBUTANTE 2 (專輯-同人音樂作品)

作者:Cilde. L. Larkspur│2009-05-14 21:47:31│巴幣:0│人氣:1079
※以下文章皆為屋主個人之觀感,
 含有不正確情報及偏頗發言的可能性極高,
 請勿認真看待本文。


CD封面:憂 さん (アルカディアの扉)


這次要介紹的CD,是由名為「けしスタジオ」的社團所發售的「DEBUTANTE 2」。
為一片裝的專輯CD,於08/09/23發售。

-虎之穴資料頁面-
-官方特設資料頁面-

收錄曲目:
01. Kiddy Ground [k-shi] [初音ミク]
02. *ハロー、プラネット。 [sasakure.UK] [初音ミク]
03. プリンセス・カウガール・ショー [OSTER project] [鏡音リン] (sm5411776)
04. ヒトゴミ [畳] [初音ミク]
05. 風の踊り子 [てとてと@情熱P] [鏡音レン] (sm4861040)
06. シンクロ [sick] [初音ミク] (sm5093518)
07. 数十億の着想と理想から [DARS] [KAITO] (sm4937860)
08. Continuous ignition [qurter] [初音ミク] (nm4681329)
09. Bravery [匿名希望の東京都在住] [初音ミク] (nm4610101)
10. Transmit [シグナルP] [鏡音リン] (sm4596128)
11. INTERMISSION [yanagi] [MEIKO] (sm4666590)
12. サンドスクレイパー-砂漠の特急線- [右近@ミク詐欺P] [鏡音レン] (sm4642670)
13. 極楽鳥 -bird of paradise- [ゆうゆ] [鏡音リン] (sm4842234)
14. Θ [cosMo@暴走P] [初音ミク] (sm4603213)


這次所介紹的CD,是先前所介紹過的「DEBUTANTE」,同一企劃下類似續集一般的產物。
這一次的CD並沒有如它的前輩一般集結到眾多的參加者,因此只有一片CD的分量,
同時也沒有真人歌手的參與。但就算曲數較少,CD中收錄的歌曲水準依然十分的高,
而與前次企劃相同,這次的CD收錄曲一樣大部分都有公佈於ニコニコ動画之上。

由於這次是一片裝專輯的關係,因此不能像前作一般將不同曲風的樂曲分開在兩片CD上,
不過個人覺得從一開始的輕快明亮活潑曲風,到中後期的幻想風格、科技感等節奏感強烈的歌曲,
在曲目的安排上感覺非常的貼心,不會有突兀的感覺,
尤其是僅只一首的KAITO曲與MEIKO曲,除了擔任像是曲風感覺上的分水嶺以外,
同時也會令人有種耳前一亮的感覺,而不會輕易的就忽略掉,令人相當敬佩呢。

這類型的CD因為參加者與歌手(?)都是複數的關係,
感覺若是特別挑出比較喜歡的曲子來介紹會有不公平的嫌疑,所以這邊就割愛了(笑)
若是對收錄曲有興趣的話,大部分都可以在ニコニコ動画上試聽,
而未公佈之曲目在官方特設頁面上也有提供試聽,就請各位自行找出自己所喜歡的歌曲囉~

那麼介紹到這邊,照慣例貼上CD照片~


CD盒封面。
DVD盒包裝,封面還是一樣十分地華麗。


CD盒背面。
帶有整體感的設計清楚的標明了收錄曲、作者與演唱者。


內容物。
24頁全彩歌詞本與鮮豔的黃色CD。


歌詞本內容。
內業一樣相當的華麗,有簡介與內容介紹。


歌詞本內容。
最主要的歌詞部分十分地簡潔。


歌詞本內容。
最後一樣有著參加者簡短的感言。


歌詞本背面。
到了最後的最後依然有著華麗的收尾。


感謝各位花費時間看完這篇毫無益處的文章,如有介紹錯誤與連結錯誤的情形煩請指正。
那麼各位下次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349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D收藏介紹|

留言共 4 篇留言

闇雷
這些東西在哪些地方可以買到@@?
還頗想入手的..

05-14 23:13

Cilde. L. Larkspur
這個嘛…
網路拍賣,不然就是去有販售日本同人商品的店家詢問看看了。05-14 23:57
無盡的雷鳴
怎麼有種遊戲片的感覺 冏

連歌詞本都漲的很像遊戲簡介XD

05-14 23:17

Cilde. L. Larkspur
因為是DVD盒,所以感覺會像是正常的=w=
看多了就習慣了XD05-14 23:58
星の雪
光碟看起來好高檔阿~!!
話說收錄曲有暴走P的耶>.<

05-14 23:25

Cilde. L. Larkspur
是啊~感覺十分地高級唷~
收錄曲暴走P的那首是首鬱曲呢…沒記錯的話(陰05-14 23:58
kavod
|-゚ )>「Θ」不是鬱曲...

05-15 00:45

Cilde. L. Larkspur
嗯…不是嗎?
記得當時聽了一次(也只有一次)留下的印象就是讓我很鬱…
不過kavod大說不是就不是囉~05-15 01: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hield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初音ミク】05/04~... 後一篇:【初音ミク】3:2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5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