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短篇小說】兩人的溫泉旅行

作者:鈴乃(Rinta)│小魔女DoReMi│2008-07-17 23:54:50│巴幣:0│人氣:609
這一篇文章,其實與「魔女洛莎與小劍的試驗」有一點點關係
不過,也可以說這只是將腦內的設定描述出來的一篇文章
雖然有些短促就是……

---

自從魔女夢露過世之後,魔女香草便接手處理她的私人物品。在她整理的時候,發現了一個轉換器,是手環與戒指的組合,放著它的盒子中,還放著一封信件。

魔女香草讀了信件後,決定將這物品交給女王陛下。當女王陛下收到了這個轉換器以及信件時,便交給魔女多隆,請她再做四個出來,還要在「另一種服裝」上加上翻譯功能。

原來,這個轉換器是魔女夢露為了桃子所想出來,並且請魔女多隆試作的,但是在時機成熟,也就是桃子成為魔女前,就發覺自己的身體狀況已經不行了,因此決定不交給她。魔女多隆雖然知道因為服裝的關係,因此必須要加上翻譯功能,才能與世界各地的魔女見習生,甚至是人類溝通,不過她還是不太了解加上這功能的目的。

現在,已經是三月底了,正是放春假的時候。已經住在北海道的小劍,為了幫由拉招攬生意,因此打了電話通知小雛關於溫泉旅館的消息。

「咦咦──!真的嗎?由拉小姐她開了溫泉旅館呀,真厲害。」

「是呀,小雛阿姨和阿行叔叔,或是胡桃姊姊與良太哥哥要來嗎?」

「呵呵,她們兩個還不能單獨來這裡,而且親愛的也因為工作沒辦法呢……對了!我知道有人應該會有空唷,你先稍等一下,我打電話給她。」

於是,關老師家中的電話響起。這時因為假期而開始悠閒的她,接了電話並聽完小雛的介紹後,便答應了要去北海道溫泉旅館的事情,而且還拉著雪老師一起去。到了北海道,她們與溫泉旅館的負責人,也就是由拉聯絡後,便在機場前等候,順便聊天。

「雛小姐介紹的旅館……聽起來似乎很不錯呢。」雪老師笑著說。

「沒錯吧?因為我想最近我們都很忙,放假時應該放鬆一下……順便讓肌膚更好。」

「是為了喜多川先生吧?」

「真、真是的,我們還沒有到……」關老師聽了這句話,臉就開始紅了起來,連話都開始說不順了。

「呵呵……開玩笑的。」雪老師注意到有車子停在她們前面。「看來溫泉旅館的專車來接我們了。」

一部看起來像是老爺車的車子,前車門上還貼了牌子,上面還寫著「布萊克溫泉旅館」,讓她們知道這部就是來接送的專車。

「兩位好,我是負責帶路的小嵐,請上車吧。」魔女嵐身穿著帥氣的西裝,就像是專職的司機一般說著。

「好的,請多多指教。」雪老師笑咪咪的點了點頭,便在關老師開了車門後,先坐進去了。

「沒想到第一次來,你就知道我們是客人了呢……」坐上車的關老師,有些驚訝的說。

「嗯……那是因為雛小姐有向我介紹妳們的樣貌呀。」魔女嵐說話的語氣有些遲疑。

「原來是這樣呢……呵呵。」關老師因為小雛的用心而開心的笑著。

到達溫泉旅館後,兩人都非常滿意。雖然這兒除了她們以外,就只有負責人由拉、服務的小嵐,還有來幫忙的小劍以外,沒有其他的人。她們開心的泡著溫泉,使用室內運動設施,還有搭乘專車去幾公里外的山區吸收芬多精……活動真可說是多采多姿。

這時,已經是第二天的晚上。溫泉旅館的房間,是屬於日式的榻榻米和室,因為想說省錢,以及雙方都覺得一起行動是好事,因此她們訂的是雙人房。

「關老師,這兒的溫泉旅館真的很不錯呢……設施不少,價錢卻滿便宜。」剛泡完溫泉,換上旅館用睡衣的雪老師,微笑的看著她。

「不過可能是剛開幕吧,因此都沒有什麼客人,反而像是民宿呢。」關老師拿起了手機。「而且我們也拍了不少相片,不知道他看了會不會也想來。」

「該不會……下次你想跟他一起來吧?」

「這個嘛……」關老師的臉,比泡溫泉時來得更紅。「或許以後會吧。」說完後,就倒下先睡了。

「睡著了啊……」雪老師看了看牆上的時鐘。「已經這麼晚了,我也該睡了呢。」

於是,雪老師便靜靜的躺在關老師身邊,還溫柔的蓋好被子。

「或許,我們能這樣相處的時間,已經不多了吧。」

在靜寂的夜空中,天上的繁星閃耀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002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魔女DoReMi|

留言共 1 篇留言

凌壬
哇,我最喜歡的關老師出場了耶!
(本來想在貴版的最愛人物欄發表我最喜歡的角色"關老師",
不過怕會被認為是來亂版...)

看來我ㄧ向喜歡成熟女性的穩重及靦腆,哈哈

最近在忙板務,大概今明天再繼續寫文...

07-18 02:30

鈴乃(Rinta)
關老師的確是位不錯的女性呢。
她不只射粉筆準,而且又相信著學生
還很愛護後輩(西澤)

只是我比較喜歡雪老師(心)
因為她的溫柔吸引著我呢……07-18 21: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ingting06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童話改編】人魚公主之小... 後一篇:【心得】楚楚可憐超能少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