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樂淘】小魔女DoReMi衣架扭蛋 開箱

咩一 | 2023-09-06 01:06:17 | 巴幣 4 | 人氣 326

嗨嗨大家好啊
又到了一年好幾度的樂淘開箱時間了(´>౪◉`)
最近真的好忙碌啊 也沒放到颱風假可惡
雖然忙 開箱文還是不能忘的
廢話不多說了 這次也是要開箱小魔女DoReMi的東西(一直打成小美女DoReMi
要和大家分享的是小魔女DoReMi的衣架扭蛋(୨୧ᵕ̤ᴗᵕ̤)
除了當一般是裝飾品外 上面可以拿來掛一些小飾品 還是蠻實用的(?)
這款扭蛋實體真的非常漂亮 庫洛魔法使、光之美少女等也有出這款扭蛋 日本人真的很天才可以想到出這樣的商品 真的很會賺錢( ´•౪•`)⌒☆
雖然都很可愛 但這次我只買了DoReMi款的 那個時候在蝦皮上找都超級貴 所以就用樂淘在駿河屋上買了 一個才一百多台幣而已(◍´◡`◍)(現在看蝦皮DoReMi款也要200以上)
而且在駿河屋買還可以和很多其他東西一起下單 蠻方便的
只是駿河屋出貨真的要等蠻久的 差不多都要等超過一個禮拜 不過一出貨就咻咻咻的抵台了(・∀・)b

登登登登登 讓我們來看看實拍照(・∀・)b
背景好亂打個馬賽克
正反面都超漂亮 顏色很粉嫩很可愛
請忽略我雜亂的背景<●><●>
還有出一個可以和衣架配套的小鞋子(也是扭蛋)我覺得這個小鞋子就沒有衣架那麼精美了 鞋盒也有種隨時會爛掉的感覺(。・_・。)
特別擺在一起更明顯了 衣架真的很精緻(雖然衣架的定價比較高)
想說要不要買一個展示櫃來裝這些小東西 不然放的亂七八糟ヘ(°◇、°)ノ
然後!!!日本也發布了要出第二彈的消息了!!
有小花!!!超期待!!!超級可愛 超漂亮(#゚ロ゚#)(好多超)
感覺小花單買一定會超貴 想要不要乾脆直接買一套了 其他的也可以送朋友 有誰不喜歡小魔女們呢(っ˘ڡ˘ς)
最近真的出了好多小魔女DoReMi的相關周邊商品 日拍上貴到爆的貝貝魯多波龍也可以用一千多台幣的價錢購買到了……
買的好開心(≖ᴗ≖๑)(也心疼荷包)

歡迎使用我的樂淘推薦碼  V1GJTtR5hN   
先這樣啦 兩個月後再見
掰掰咿ᐕ)ノ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