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漫談明星志願~其一~黎華~:

作者:薇兒│2007-11-26 01:20:08│巴幣:2│人氣:1998


  為明星志願二中極為迷人的男主角之一,總是帶著似笑非笑彷彿一切世事都無所謂的他,是我憐惜的一個對象。
  或者有人會問,他既為不敗的風雲偶像、天王巨星……又何來憐惜?
  黎華無疑是明星志願系列中最神秘的一個男人,從不曾說過自己的事、也不知道他除了保齡球之外還有些什麼興趣、又喜歡些什麼樣的禮物。反觀另兩位男主角,王瑞恩及歐凱文,對他們的家世背景反倒是有一定程度的了解,他們也從不諱言自己的過去,若追求過他們而對這兩個不了解的話,只能說是沒有好好看他與妳的對話吧!




  提到凱文又不得不想起八卦朱莉所提供的八卦,『黎華和凱文是親兄弟!』但為何明明是兄弟兩個人卻又不同姓?明明是兄弟卻只有在跟弟弟凱文交往時才會從朱莉口中知道這件事?由凱文的口中可以得知,他該是出生在一個書香家庭的,父母極力希望他成為醫生,而黎華呢?黎華的過去又是為何?這一點直到明星志願三登場時依舊是無解的謎題!
  所看到的黎華總是風度翩翩的,即使拒絕了他的邀約,他也是笑著祝妳有個美好的一天,沒有多大的情緒反應!面對拒絕聲,即使是支軟釘子,一般人的臉色至少都會沉一點,而不會像他還能報以微笑。




  總是試想著,在這樣的笑臉背後隱藏了多少心事?
是什麼樣的環境養成了這樣的他?把所有的真心掩藏也不讓人看穿他的心,看似親切實則卻是疏離的關係。
  猜想著,因為不敢極力爭取(或者說是不能極力爭取)他只有笑著道別!
  有些人總說和他交往他斷不會承認彼此戀情這點大異於王瑞恩和歐凱文,感覺這感情談的有點辛苦!不被承認的愛情似乎是痛苦的,想像著這背後的原因,在我看來他不敢給予承諾是在害怕失去,一旦將真心全部顯現,他也無法再保護自己。
  或者掩藏在那張笑臉下的是極其孤獨的一個人吧!
  只要不輕易丟心就不會受傷害!
  只要不隨意給予承諾或者就不會失去!
  他真的完全不願承認嗎?我想答案是否定的!由許多蛛絲馬跡都可以知道,過去的他光是只有一點『風吹草動』他便會極力撇清到底,這次卻沒有;而在聖誕舞會時,他開口邀請了妳參加這一場由郝友乾所舉辦的宴會,會場上不難想像必定是冠蓋雲集,他願意帶著你在那邊出現,無疑已經是最大的承認了。
  微笑是他的武裝,他以笑容面對所有人,看似親切但也無法觸及他的心,若是他真對妳交了心,妳婉拒了他的邀約但卻和另一個男人出現在那場舞會上,再次相遇的黎華對妳說的話語可不是酸能形容的!
  以笑容掩藏真心!
  以歡笑偽裝傷心!
  當漸漸貼近他的心,他確認了妳的心意,專心的在他的事業上打拼,而妳開始無法安於現狀的心,讓他開口了『妳是懂我的』是啊!他以為妳是了解他的心的,所以他才能安心的在外面工作!
  當妳開始厭倦這樣的生活,毅然的丟下他出國工作,不再只是那個依偎著他的小女人,他慌了,完全的不知所措!因為從未給予真心,他根本不知道該怎麼做才是正確的,你只消敲敲邊鼓,終於醒悟的他也立刻追了出去啊!
  不再害怕記者也不再厭惡曝光!
  他所需要的,不過就是『承認的勇氣』而已!
  與他之間的故事,簡單的來說就是……
  一切盡在不言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976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明星志願|黎華|

留言共 3 篇留言

魅影
這篇有點講到我內心深處了! (小感動)

12-04 21:23

薇兒
因為他是我最愛的遊戲角色呀09-21 21:34
winnie
加油,繼續寫黎方文啦

11-11 00:52

薇兒
那得看靈感大魔神賞不賞臉了11-11 14:02
killy396
steam上了這個遊戲後又沈淪於方黎的故事不可自拔

06-05 14: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王瑞恩與NP雞對決篇... 後一篇:漫談明星志願~其二~王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oftotaku大家
Merry最新的漫畫"我是如何拯救世界失敗的1:世界毀滅"翻譯好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