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無價的相遇(黎華VS方若綺)

作者:薇兒│明星志願 系列│2008-11-16 15:45:30│巴幣:0│人氣:3019
  晨曦透入臥房,一雙含笑的褐眼看著手臂中枕著的女子,已經多少年了?他也已經習慣這枕著他的重量。
  指尖輕輕描繪著她的眼眉,思緒回到初見她的那一天。
◎ ◎ ◎ ◎
  「由新人擔任『紐約客』女主角?」黎華抬起頭,吐出淡淡的問句。
  他早已習慣李恩光導演的習慣,李導演一直喜歡發掘有能力的新人,當年也是他一手培養他挑起一部片子的男主角大樑,讓他的演藝事業更加開闊。
  那個名喚『方若綺』的新人女藝人也是有某些才華被李導演看上吧!能夠和有才華的新人合作也是他的光榮呢!
  看著在樹下專心看劇本、一手還拿著三明治咬的女孩。
  平心而論,她真的不是絕美的那種美豔女孩,像個鄰家女孩一樣的氣質,來到紐約這些天,他看到的……都是她的笑容。
  初次見到她,她隨意紮著馬尾,簡單的襯衫加上牛仔褲,來去匆匆的幫忙抬東西,他還以為她是新來的工作人員,後來他才知道,她……是方若綺,那個和他共演的女主角。
  他在演藝圈十多年,初次遇見像她這樣的女孩。
  別的女藝人是絕計不可能放下身段去幫忙工作人員抬東西,沒叫他們幫自己提東西就不錯了,她……真的很特別。
  和她多聊了幾句,她給他的印象更深刻了。
  早已習慣女性愛慕他的眼神,她們的眼中總寫著『再多看我一眼』,她……大概把他看成跟路邊經過的男性路人甲一樣吧!不會特意沒事過來找他攀談,巴望著和他傳出緋聞讓自己曝光率增加……。
  看著鏡中的自己的時候,他總自問著『是我魅力退步了嗎?』她看著他的眼神沒有一點點的愛慕與熱切啊!
  紐約客拍片現場傳出爆炸意外,片場部份人員受到輕傷,那個在現場跑來跑去的方若綺,真的是個怪女孩啊!
  「黎華,你看人家的手受傷了啦!」
  「黎華,你看我的臉有沒有怎樣?」
  圍在他身邊的女藝人,說真的……好吵。臉上帶著笑容安撫著她們,他的視線卻沒有離開方若綺。
  那女孩到底知不知道自己臉上滿是煙灰啊?
  她到底知不知道自己的臉上有些微的傷疤呀?
  現在的她……,居然在幫忙工作人員處理傷口跟清理現場?
  「方若綺,妳的臉……受傷了,先擦點藥吧!」拿著不會留傷疤的藥膏接近她。
  「謝謝,先給小吳他們用吧!他們的傷比我嚴重。」
  她笑著接過他遞給她的藥,一轉眼又消失在他面前。
  這真是打擊他男人自尊心的反應啊!換做其他人搞不好會嬌嚷著要他幫忙她擦藥了。
  「妳忙了好一陣子了,先把臉擦擦吧!妳好歹也是個女明星啊。」居然完全不介意自己髒著臉,外頭記者還在追這條意外的新聞呢!
  「臉髒了待會再洗就是了,比起那個,先幫忙處理受傷者的傷口比較重要吧!」
  說完這句話的她,轉身又跑到另一個地方幫忙去了。
  他驚訝她的不怕髒、不怕醜。
  那張滿是煙灰的臉,他覺得……好美!
  在他未察覺自己心意的時候,他的視線……已經離不開她了。
  就在那一秒,他遇上了讓他……心動的女子。
◎ ◎ ◎ ◎
  長髮纏繞在他的指間,他執起她的長髮輕吻著。
  這個溫暖、這個香味……,他不會讓給其他人的。
  過去十餘年,他的生日屬於影歌迷,今天也同樣屬於他們,但……之後不同了,執起她的手,在她無名指上套上屬於他的環,吻了吻她的掌心,才翻身下床。
  今天過後,他……將屬於她,而她也只屬於自己,他不會再讓她為此哭泣了。
  他保證!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014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明星志願|方若綺|黎華||明星志願 系列|

留言共 2 篇留言

墮落天使
哇~
薇兒大大又出新文了>///<
妳真的很愛黎方配ㄝ~~~
雖然我也很愛黎華
但我更愛林立翔說
林方配萬歲(謎:喂!這人家的地盤!!)
若林立翔沒出現我一定還是最愛黎華>///<
話說...小吳是...?

11-17 09:43

薇兒
這篇其實不是新文
是黎華生日時我寫的賀文

安啦安啦
在我的地盤上說別的配對
我不會打妳的
(最多就放狗....喂.....)
那小吳
只是路人甲的名字XD11-17 13:48
利諾 (Phia)
寫得好!!

12-02 18: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初的養成~美少女夢工場... 後一篇:南宮家傳奇(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大家
各位好,小說-【不是冤家不聚頭】,已新增第二話,歡迎各位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