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墮雲第二集 Ⅳ 救星

作者:一既全 全既一│墮落天使│2008-09-19 17:01:03│巴幣:0│人氣:277
砰!砰砰!!

拳頭交擊聲不絕於耳...

「臭蒜頭,我是叫你揍他,不是給他揍阿!」我叫道。

面對很少有塊頭比他大的對手(而且是大兩倍...),蒜頭也陷入了苦戰,維持著被打中三拳,勉強可以回攻一擊但是還不一定能打中。

這樣下去,蒜頭也撐不了多久的,而另外的兩邊戰況,看來更是危急,尤其是小平頭,他是唯一情況不同於另外兩人的人,蒜頭、【拉斐爾】都是處於守勢,可以撐比較久,只有他,卻是使用淡紅色『絞』不斷的攻擊,周身大小不一的切割傷口,鮮血染紅了衣服...

「小麥哥,不要再攻了,沒有用的!」我叫道。

小平頭:「不行,我要快點打敗她,然後去幫熊大哥...」

頭轉不會暈的【莉麗絲】說道:「只怕你們誰也幫不了誰!」

【拉斐爾】一邊應付著蝗蟲攻擊一邊說道:「小麥,別攻了,你打不贏她的,先撤手吧!」

小平頭:「不行,我要是不先打敗她,她也會去會攻擊你的...」

可惡,小平頭說的對,難道真的沒辦法了嘛!這個時候麟仔怎麼不在呢,他一定會有法子的...


突然間!!

『自己想不到辦法就想靠別人,你有點出息好不好!』

「誰!誰在說話!」我叫道。

沒人理我...

三邊戰鬥依舊持續著...
【別西卜】呢!?他也沒說話,原本以為是他發出的聲音,難道是另外一個黑衣斗篷人?

對了,他自己不上就算了,怎麼沒叫另外這一個黑衣斗篷人來抓我呢,難道他忘了,真是一堆怪人...

『蠢材,還想東想西的!!』聲音又傳入了頭腦裡。

又來了!?

「我知道了,你是...」話還沒說完卻被打斷...

謎樣聲音:『不用叫這麼大聲,沒錯,我就是幫你破迷媚術的人。』

我低聲說道:「你在哪裡,我還沒感謝你勒,怎麼樣,我叫蒜頭也請你一份雞排吧!」

『謝我那不必了,我只是看不慣罷了,為何我的轉世是這樣沒用的人...』

我低聲驚呼:「什麼!!你......是...」

『有什麼好吃驚的,我就是你,你就是我。』

「可...可是...你...就是...為什麼...會這樣...跟我說話呢?」我結巴了。

『有什麼好可是的,在場每個人都經歷過這一段,才會覺醒!』

「是喔!如果我覺醒,會跟他們一樣強嗎?」我有點興奮的問道。

『不會...』

「為什麼??」

『你太年輕,頂多跟那邊的【薩麥爾】差不多...』

「這樣對戰局就有幫助了阿,快!快讓我覺醒吧!」

『不...我沒這個意願...』(哇哩勒,這個時候給我搞任性...)

「我靠!覺醒還要你的意願喔...」

『沒錯!』

「那怎樣你才願意讓我覺醒呢...」

『我說過了,目前我沒這個意願』(媽的...)

「可是,我的朋友都快被這些壞人阿魯巴了...我怎麼能見死不救...」我說道。

『那不關我的事...而且【別西卜】一旦出手,你們沒有一個人能逃過...』

「那他怎麼還不出手,他一上,我們全部喝西北風了阿!」

『我不知道,還在觀望中。』

「靠!你還真坦白欸...那現在怎麼辦,等我們全軍覆沒,這樣你高興嗎?」我有點生氣說道。

『跟我已經沒關係了...』

「那你剛剛幹嘛幫我破解【莉麗絲】的法術。」

『這只是我看不慣,連一個能力覺醒不到百分之五十的法術,你都擋不過...』

「什麼!?你說那【莉麗絲】的能力覺醒還不到百分之五十!!」

『有什麼好大驚小怪嘛,我還可以跟你說,她還是這裡面所有人,覺醒程度最高的一個。』

「什麼!可是...可是...」我又驚訝了一次。

『你想說的是,【亞巴頓】、【彼列】看起來都比較強,是嘛。』

我傻傻點點頭,也沒想到他是不是看的到...

『有些人的能力主攻,有些人的能力主守,這個你總知道吧!』

又點點頭...

『【莉麗絲】能力一看就知道屬防禦型,而且已經是究極技,以她現在覺醒的程度,實屬難能,但是她辦到了,也許跟今天剛好是星期五也有關係...但是她忽略一點,再怎麼以旋轉方式將『諭』覆蓋全身,雙腳終究還是踩在地上的...』

聽到這裡,我楞了一下。

『蠢小子,我說的這麼白,你還是聽不出來嗎。』

懂了!!

「我就知道,你還會再看不過去一次,對吧!」我高興的說道。

兩支手掌環成一圓,套在嘴上:「小麥哥」我大聲叫著。

只剩一隻眼睛張開的小平頭暫停了攻勢(他的另外一隻眼睛已經被自己的攻擊割到睜不開了...),包括其他正在打鬥的人,都疑惑的看著我,大概是因為我實在叫的太大聲...

「小麥哥,攻擊她的下盤阿,她的下盤防禦不到的!!」我又大聲的叫道,好像怕別人聽不到似的。


姓曲的,【別西卜】,【莉麗絲】各是征住!!

小平頭還有些不解的看著【莉麗絲】的腿部。

「不對,是她的腳底,腳底...!!」

小平頭終於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感激的看了我一眼。

【別西卜】的聲音:「【亞巴頓】、【莉麗絲】先退回來!!」

【莉麗絲】首先說道:「看出來能力的弱點又怎麼樣,這小子已經奈何不了我了,【別西卜】大人,讓我先收拾他吧!」

姓曲的原本沒有回話,可能想裝做沒聽到吧!這時卻面露驚訝還帶了一些恐懼說道:「不可能的,怎麼可能...」

停了一下又接著說道:「事情不對,【莉麗絲】快退!!」

【莉麗絲】正要別過頭去問為什麼,已經來不及了......


「有風,只是風怎麼是熱的,還愈來愈熱...」我說道。

一個聲音接道:「這不是風,這是『熱浪』!」


又有人??

【拉斐爾】:「大哥來了。」

小平頭:「是大哥...」

「【莉麗絲】能力覺醒百分之五十八,意識覺醒百分之三十五,主要技能『閃族琉壁』屬於金屬元素防禦,每次遭受攻擊,將『諭』附著至對方攻擊,藉此技能反彈攻擊至攻擊者」話一說完。


超巨大火球,有如隕石一般,以千鈞之勢挾帶熱風,直擊【莉麗絲】......


『閃族琉壁』!!即時的使出...

火球攻勢一阻,但是並未反彈,卻是直接往她腳下砸去。

「轟」!!火球墬地炸開,熊熊火焰,果真有如浪一般,直接在地上燃燒起來。

地面就是一個大洞,【莉麗絲】人就在洞的正上方,重心頓時失衡,人往下掉...

第二顆火球,大小比前面一顆小了許多,速度卻是更快,攻擊還在下墬的【莉麗絲】。

『閃族琉壁』!!不行,還是會被防禦住...

「砰」的一聲。

「莉麗絲」還未踩到洞底,直接從洞裡被轟了出來,嘴角旁留下了鮮血...

怎麼回事!?

【莉麗絲】恨恨說道:「你....」

沒有回話。

只聽到他繼續接著說道「【亞巴頓】能力覺醒百分之四十七,意識覺醒百分之四十,主要技能有『飛蝗』轉換性能力攻擊,附加能力『死疫之影』自然元素攻擊。」

姓曲的根本沒在聽他說什麼,只顧的先退到後方。

「去吧!『尼米』!!」

他口中的『尼米』是一隻獅子!寬壯的身軀,卻帶著些許透明感,更特別的是那渾身騰著金黃烈燄...

「吼」的一聲咆哮,帶著琥珀色亮眼,豎著金黃色鬃毛的巨獅衝向【亞巴頓】。

「唧唧...」姓曲的隨手擺了隻蝗蟲攻向獅子,試圖阻止獅子的衝勢,當蟲一接觸獅子的瞬間,馬上成為黑色灰燼...

「『尼米』先退回來,他的攻擊可能帶毒。」

獅子退回了他身邊,「嗯...沒有中毒,如我所料,『死疫之影』的施展一定需要很大的限制,讓我思考一下,你先去幫那邊那位小朋友吧!」然後真的低下頭思考了起來...

他指的是蒜頭,獅子馬上衝了過了去助陣了...

【莉麗絲】卻也衝向他,右手成爪,毫不留情揮下。

卻是輕輕鬆鬆,被他單手擋住...

這時他才抬起頭,對著已退到安全範圍的【亞巴頓】說道:「如果我沒猜錯,『死疫之影』的限制,雖然可藉著『飛蝗』施術,但是你本人要靠近對方,也就是你要能踩住對方的影子,我說的,應該沒錯吧!?」

【亞巴頓】面色鐵青,不發一語瞪著他。

【莉麗絲】又攻向他,叫道:「你的對手是我,認真點!!」

小型火球回擊,撞向『閃族琉壁』!但是一碰到防禦壁,隨即炸開、燃燒。

熱火在下面燃燒,【莉麗絲】不得不跳起,這次火球有被操縱般,由下往上,直攻【莉麗絲】腳底方向...

「砰!!」結果不言可喻,【莉麗絲】膝蓋以下的褲子被燒毀,露出潔白的小腿...


獅子不知為何又回到他身邊了!?原來...盧傲德在剛剛的時間裡,已經遍體鱗傷,身上多處焦黑的燒傷...

他走到倒地的盧傲德身旁說道:「我不知道你是誰,但是只把自己的『諭』拿來強化身體,太浪費了,沒有任何元素能力,充其量只能有百分之十而已的力量罷了,但是以你『諭』的含量,看來也只能做到這地步了...」

接著走到我這了!?

伸出了右手,對我說道:「你好,小兄弟。」

「呃...你好阿!還沒請教大俠你...欸...不是,先生你貴姓?」


「喔!我嘛...我是【米迦勒】!!」



介紹:七大天使之守護天使【米迦勒】
也是七大天使之首,天界第一戰將。所謂「與神相似者-Who Is Like God」,上帝身邊的首席戰士,天界天使團的領導者。其位階有熾天使,力天使及大天使三種說法。其威能與大魔王並駕齊驅。  
  米迦勒的另一身份,則是在最後審判時數算人的靈魂的天使,引導死人走向"彼岸",並審判人死後的命運。另有慈悲的天使"正義的天使"神之王子"種種別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810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墮落天使|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leedyoy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千古人物:「醫神」華佗~... 後一篇:墮雲 XⅨ能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