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天翼族系列短篇]雪楓樹下的你

咖啡鷹 | 2024-03-10 15:46:43 | 巴幣 1368 | 人氣 703

停更天翼族系列短篇
資料夾簡介
本系列將會以短篇形式去窺視天翼族最強戰力—四大墮落天使分別擁有什麼樣的過往,以及他們踏上戰場的真正理由


凝視著手上的短劍,殺戮與鮮血已成為它的飼料,給予它最為貪婪的惡習。

早已忘卻這把短劍究竟葬送多少異族人,只知生性嗜血的它對身為主人的我頗為滿意,犀利泛光的劍鋒只渴望鮮血與腥臭。

身為一名戰士,必須做到狠下心殺死無辜之人,更要抹除內心多餘的善良與憐憫。

眼神只能透露出殺意,表情只能詮釋出冷血。

戰士的生活是寂寥無趣的,所見景色只有一成不變的戰場,周遭環境永遠只有一種色彩,那就是鮮血的腥紅。

冬風拂過臉龐、吹落花瓣,無聲地飄落在院中,緩慢盤旋降落至地面。

戰士的痛苦與迷茫無人能理解,只能在夜晚將汙穢染血的羽翼暴露在月光下,借助月光治癒扭曲疲憊的心靈。

每當深夜降臨,夢中無數次浮現她的身影,然而總是猶如幽靈般漂移不定,縱使伸出雙手也無法將其擁入懷中。

倘若戰士有了憐憫之心,那意味著生命的終結已經悄然降臨。

因此我總以超越常人所能負荷來鍛鍊自身,盼望漫長歲月摧殘下能淡忘她的存在。

睡意有些朦朧,閉上雙眼,晚風仍在吹拂,楓葉依然飄落.......

伴隨曙光的腳步,黎明已悄然到來。

全速趕往叛軍陣營,為保持對異族的戰爭能夠繼續,為倒臥沙場的同伴能夠獲得安息。

今天,這把短劍將改寫天翼族的歷史,叛徒塵歸於土的時刻終將到來。

沿途經過一片雪楓樹林,我情不自禁地放緩腳步。

注視著飄落的雪白葉片,回憶起初次相遇時,她翩翩起舞的美姿,猶如楓葉幻化而成的蝴蝶在身邊盤旋。

這幅美景刻印在靈魂最深處,直至今日仍無法忘懷。

她用唇語在我的耳畔輕聲說道:

「這支舞獻給初次見面的妳,但願永恆只停留在屬於妳的世界裡...... 」

如今物是人非,空蕩蕩的雪楓樹林僅剩我獨自一人,只有冬風勉强維繫隨時可能被淡忘的回憶。

時間流逝得無聲無息,留下一道無法被揭開的謎題。

或許思念才是超越槍砲的殺手,再強大的戰士總會在毫無防備的情況受到攻擊,而且往往致命。

出於求生的本能,我小心的開始戒備,想藉迎面而來的風帶走紛亂思緒。

終於抵達叛軍的營地,我毫不猶豫直接闖了進去。

裡頭出人意料的平靜,沒有戒備森嚴的守衛,只有一道熟悉到令人窒息的身影。

終於見到夢境中的那道身影,那道在殺戮之路上不停阻攔我的身影。

現在她就站在我的面前,異常清晰彷彿不是真的。

我們的重逢竟是這種境地,眼神交織那一瞬間心臟猛烈跳動,空氣中只剩急促的呼吸聲。

看著曾經的摯友,眼神裡的殺氣逐漸消散。

握劍的手止不住顫抖,呼吸越來越急促。

經歷漫長的戰爭,我早已遺忘人性、遺漏每個人本應擁有的情感。

在樹林裡收集的雪楓樹葉從口袋飄落,緩慢降落至她的腳邊。

曾經的海誓山盟,曾經一同渡過的歲月,她所說過的每一句話,這時全數在腦海中重新上演。

如同退潮過後裸露的海灘,清晰且真實。

「把所有對妳抱有敵意的人斬殺殆盡,讓妳幸福是我唯一的願望。」

這是我曾經說過的話,然而此時她卻拔出長劍指向自己,昔日的好友如今卻刀刃相向,閃爍的劍鋒宣示著彼此的立場與決心。

倘若我的死亡能換來她的幸福,那麼就算離開這個世界,也不會感到遺憾。

我的血液將會綻放,停留在這個瞬間,直到永遠。

提前獸化的雙手早已按捺不住,我們各自拔劍以最快速度奔向對方,眷戀的過往在這一刻迎來終結。

白色劍光彼此交錯,我瞥見她眼中即將潰堤的淚水。

淚痕已不自覺爬滿雙頰,我的視線漸轉模糊......



————


角色資料設定:

四大墮落天使—主魔天使:厄倫蒂兒•康德堤斯(參考人物:我獨自升級 程振宇)
(差不多等於蘿莉版暗影君王(?

赤血綻放•百鬼夜行:所有劍下亡魂將以惡魔姿態重現世間,聽從主魔天使召喚殘殺戰場上所有生靈。原本是其摯友伊莉絲的能力,遭到厄倫蒂兒殺害後收歸己用。

喜歡的事物:雪楓樹的葉片、蝴蝶、欣賞他人跳舞、各式天翼族傳統甜點

討厭的事物:各式冷兵器、人類的槍械及武裝載具、鮮血的腥臭味

最容易感到幸福的時刻:將整張臉埋在伊莉絲隆起的胸口,同時聽她說一些高深且難以理解的言語。

最容易感到沮喪的時刻:親手了結深受致命傷戰友的性命。


筆記:
雪楓樹是天翼族所處星球上的特殊物種,由於冬季是其開花季節且顏色純白形似雪花而得名。

如果獸化能力只對單一身體部位使用,可獲得該部位移動加速與力量增強等多種效果。

四大墮落天使是天翼族中最強的四人,而且並非所有墮落天使都持有獸化能力。

本篇時間線是天翼族開始反攻人類之後,軍隊內部出現「主戰派」與「主和派」展開的內戰,雙方皆認定對方為背叛種族的叛軍。


後記:
在這裡宣布一個好消息和壞消息,先宣布壞消息吧 ;
由於天翼族前傳成效不佳與自身表現遠不如預期,天翼族短時間內不會予以連載。

好消息是還是有部分巴友繼續敲碗連載,接下來將圍繞天翼族最強戰力—四大墮落天使展開四則短篇(但是扣除未來賽博機械城市出現年獸大亂市區是嗜血天使的個人傳還有這篇只剩兩篇),將會成為繼四季故事之後的下一個短篇系列。

在下就只有以上一些通知想要告訴各位巴友,那麼本菜雞在此下台一鞠躬~




創作回應

大漠倉鼠
但願這對曾經的摯友在下次相遇時不用再刀兵相向,讓百合變得美好甜蜜https://im.bahamut.com.tw/sticker/465/06.png
2024-03-10 15:51:28
咖啡鷹
可惜下次相遇就是在天國了(喂
2024-03-10 17:41:37
月星兒(九喵)
摯友,我們天國再相見。

約定好囉!
2024-03-10 18:49:02
咖啡鷹
厄倫蒂兒:來吧,伊莉絲!
(這句話疑似與某位帶著白色咒靈的純愛戰士相似
2024-03-10 20:57:59
『。』
骯,好像詩一樣呢,道盡了戰爭的無奈https://im.bahamut.com.tw/sticker/502/03.png
2024-03-10 21:35:01
咖啡鷹
沒有人喜歡戰爭,除了人類的軍火商和天翼族的盜獵者(一個想賺錢另一個喜愛殺人
2024-03-11 06:54:20
『。』向創作者進行贊助 ✦
https://im.bahamut.com.tw/sticker/75/03.png
2024-03-16 11:21:13
咖啡鷹
https://im.bahamut.com.tw/sticker/1/03.png
2024-03-16 18:02:26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