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塑身】什麼食物愈吃愈瘦+愈吃愈健康?

作者:~紫羅蘭的夜~│2008-07-22 03:54:37│巴幣:0│人氣:463
來啊來啦~鄉親啊~照過來看看,好像賣藥的台詞,呵呵~不管~~咱們接著往下講,

想要知道吃什麼食物愈吃愈瘦:吃什麼會健康美麗啊~~推薦您一些素食類不錯的選擇,不過即使是營對人體有幫助營養的是食物,若是過量還是一樣會對身體造成負擔唷,

所以啦~多吃不一定多健康~是量就好,吃的適量持之以恆才是最重要的啦^^ 以上列出的實物~~僅供諸位看官做各參考。




1.紫菜:除了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B1及B2,最重要的就是它蘊含豐富纖維素及礦物質,可以幫助排走身體內之廢物及積聚的水分,從而收瘦腿之效。

2.芝麻:它的「亞麻仁油酸」可以去除附在血管內的膽固醇,令新陳代謝更好,減肥收腿就輕鬆得多。

3.香蕉:雖然卡路裡很高,但脂肪卻很低,而且含有豐富鉀,又飽肚又低脂,可減少脂肪在下身積聚,是減肥時候的理想食品。

4.蘋果:蘋果含獨有的蘋果酸,可以加速代謝,減少下身的脂肪,而且它含的鈣量比其他水果豐富,可減少令人下身水腫的鹽分。

5.紅豆:紅豆所含的石鹼酸成分可以增加大腸的蠕動,促進排尿及減少便秘,從而清除下身脂肪。

6.木瓜:它有獨特的蛋白分解酵素,可以清除因吃肉類而積聚在下身的脂肪,而且木瓜肉所含的果膠更是優良的洗腸劑,可減少廢物在下身積聚。

7.西瓜:它是生果中的利尿專家,多吃可減少留在身體中的多餘水分,而且本身的糖分也不高,多吃也不會致肥。

8.蛋:蛋內的維他命B2有助去除脂肪,除此之外,它蘊含的菸鹼酸及維他命B1可以去除下半身的肥肉。

9.西柚:大家早早便知西柚卡路裡極低,多吃也不會肥,但原來它亦含豐富鉀質,有助減少下半身的脂肪和水分積聚。

10.蒟蒻:完全不含脂肪又美味,說到底也是減肥必食之物,原來它的豐富植物纖維更可以使下身的淋巴暢通,防止腿部腫得鬆泡泡。

11.菠菜:因為它可以促進血液循環,這樣就可以令距離心臟最遠的一雙腿都吸收到足夠養分,平衡新陳代謝,排毒瘦腿就話咁易。

12.西芹:西芹一方面含有大量的鈣質,可以補「腳骨力」,另一方面亦含有鉀,可減少下半身的水分積聚。

13.花生:含有極豐富的維他命B2和菸鹼酸,一方面帶來優質蛋白質,長肉不長脂,其次亦可以消下身脂肪肥肉。

14.奇異果:除了維他命C是它的強項外,原來其纖維亦十分豐富,可以增加分解脂肪的速度,避免腿部積聚過多的脂肪。

15.番茄:吃新鮮的番茄可以利尿及去除腿部疲憊,減少水腫的問題,如果是生吃的話,效果就更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71919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健康、養生|

留言共 2 篇留言

SPC1021
唉!!老話一句 , 少吃就會瘦 , 你如果生活輕鬆又沒壓力 , 只要吃的稍微多一些 ,
體重還是會直線上升 , .........

07-22 05:11

~紫羅蘭的夜~
是阿~慾望狠難克服-.-我個人發現餓的時候選對東西吃比少吃更好^^
少吃..會更想吃...心中的os像跑馬燈一樣閃各不停>"<

os:我的洋芋片、甜食、巧克力...啊....好想吃07-22 14:38
zololan
吃食物原來是有學問的啊

07-27 20: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vampier097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健康新知】七個錯誤生活... 後一篇:【健康新知】6大飲食原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卡車表示:要去異世界了嗎?交給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